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所谓宿敌 01 番外 (喻黄)

这是本子里一篇文的番外。

只有几个太太知道正文写的是啥

对,正文是!喻队!强推!黄少!

总之这个番外也会收入本子里。

然后我已经说了日更嘛,所以就拿出来更吧2333。

=========

如果有的选择,黄少天绝对不会和喻文州‘共谋大事’。尤其这个‘大事’的具体内容是他们两个人一起弄死一个身份并不简单的人——黄少天的二哥。

 

之前黄少天还觉得喻文州从王杰希那里拿过来的资料有问题,干脆自己找人调查自家二哥。结果却是和喻文州说的一样。

 

他那位看起来很好说话的二哥,是真的想要弄死他这个从美国回来和他抢家产的老幺。

 

“你一点都不知道我二哥疑心有多重。”本来正顺着一条古运河走的黄少天突然失去了一个人闲逛的兴致似的,走到马路边拉开一辆等客人的出租车车门,低着头一副自言自语的样子说:“我两次都死里逃生,说真的,他现在非常防范我。你也知道我刚从美国回来,G市我可不熟悉。根本不知道他放了多少眼线。所以你懂的,除了这个见面方式,别的我都不放心。话说回来你一个喻家独子能接受我的建议屈尊装出租车司机给我来开车我还真是……感觉很爽。”

 

出租车司机——也就是喻文州,笑着摇摇头,“放心,我这边都已经安排好了,少天配合我就可以。”他说完,发动了车。

黄少天抬头又确认了一下是喻文州在和他接头,放心了似的压低帽檐低声道,“我怎么配合你?一枪崩了那个我以为血浓于水二十多年的哥?你也太看得起我了?我又不是杀人机器。”

喻文州耐心解释道,“明天晚上你二哥要出席一个酒宴,你今天就提醒他有人要对他不利,然后做个乖巧的弟弟,全天跟着哥哥保护他。”

 

黄少天忍不住吹了个口哨表扬喻文州,“你对我二哥行程摸的挺清楚啊,喻家不愧是G市权势巅峰。不过我要是卖力保护他,你们派谁都别想得手了。我得稍微的放放水……嗯,要不我别带枪了?不然你折腾半天不都全白安排了?哎你选人没问题吗?能确保绝对安全吗?万一那人被抓了会不会供出来我?我可下不了手弄死自己亲人,就算没血缘也不行。”

“放心,我这边没问题。枪你还是带着,该动手就动手不用客气。”喻文州抓住黄少天话里的重点不紧不慢的回答,然后准备靠边停车,“不一定非要成功,但是戏要做足。不然……万一这次没有得手,你以后就不仅是被你二哥防着这么简单了。”那才叫‘真·赔了夫人又折兵’。喻文州心里想。

 

“看不出来你挺替我着想啊。”黄少天翻了个白眼说道:“不过咱俩还是敌人关系,而且喻文州我告诉你,上次那事我还记着呢。”

 

他说的‘上次的事’是之前他给喻文州下套那次。喻文州不仅没有上他的套,反而将计就计把他拷车里带去想要把他扔荒郊野岭过一晚上。黄少天一时气不过,口无遮拦说喻文州像个娘们一样阴毒,结果喻文州立刻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更或是将来,他绝对一点也不娘——至少在性事方面有绝对的话语权。

 

“总之办完了这事你赶紧的离我远点,咱们继续划清界限谁也别影响谁。”这次黄少天的话简洁明了。

喻文州却好像没听见他最后说的这句话似的,只是笑了笑,用极其暧昧态度以及相当回味的语气重复道:“那次啊……”

 

“喻文州你大爷!”黄少天一想到他被侵犯那天,从强奸变成通奸就不提了,他们做完之后自己能直接在喻文州怀里睡着还没心没肺的一觉到天亮就恨不得跳起来揍人,他瞪了瞪眼睛,“我告诉你喻文州……”

 

“加上上次我们见面,我大爷已经被少天问候过三次了。少天下次可以考虑去我家以喻家儿媳妇的身份亲口问候他老人家了。”喻文州一脚刹车,和气的打断黄少天的话,“黄家本宅到了,您下车吧。”

“……”有一肚子话想要回击的黄少天就这么被喻文州噎了回去,还未再说什么就见喻文州开着车稳稳的走了,气的他站在原地搜肠刮肚的想了近十分钟的骂词,心里把喻文州和喻文州的大爷骂了个痛快才转身回本宅。

 

他刚进屋,黄家二哥就迎着黄少天出来,好声好气的问他今天去了哪。黄少天不动声色的一一如实回答,什么去逛逛游乐园然后又走到了一条古运河边上,干脆就顺着运河走,觉得实在挺没劲就打车回来了。他说的绘声绘色的,这位黄家二少听了一半就面露喜色,显然黄少天和他派去盯梢的心腹说的内容完全对上了。

 

“我感觉明天的酒宴……不大安全啊!听说喻家一个人也不去,可别让他们盯上。”黄少天喝了口水,随意的坐在客厅的大沙发上说道:“二哥要不要我跟着一起去?我的能力你是知道的。”

 

对方起初有些犹豫,后来想到黄少天的身手,把他放置一边不管才更危险,也就答应了下来,“好啊,和我一起去长长见识,以后咱们兄弟三个一起大展身手。”

 

黄少天又和他二哥又天南海北的聊了一会,直到对方接了个电话才结束这次的‘兄弟谈心’。

回屋后的黄少天暗自想,‘我的好二哥你哪还有以后啊,趁着还没死,赶紧再多呼吸几口新鲜空气吧。’

评论 ( 26 )
热度 ( 1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