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所谓宿敌 02 番外(喻黄)

下一章H!嗯,骑乘!

简单粗暴。我喜欢骑乘!为什么骑乘这么戳我萌点!

想吃肉的大大们记得把小红心点起来哦。w


=============

第二天黄少天按照和喻文州协定好的计划全程跟着他二哥,晚上八九点钟的时候,他和二哥穿过一个小巷子去取车。

他二哥很谨慎,即便只路过一条不足二十米的小巷子,身边仍旧要带着一个保镖。直觉告诉黄少天这里就是动手的地点了,等人进了车就是有保护壳,喻文州那边更不好行动。

想到这他发现什么似的往前走了两步,看到从巷子里某个平房的窗口里探出来一个枪管。如果不是他事先知道,绝对不会注意那微弱的反着光的小金属管。

“小心!”走在前面的黄少天转身推了二哥一把,枪声随即响起。这一枪的目标却不是黄少天推的倒地的人,而是保镖。子弹精准的打中了保镖的左腿后,伴随着大汉的到倒地声,黄少天掏出随身带的手枪准备瞄准马上就会从平房里出来的人。他没有放水的意思,第一眼看到人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扣下扳机一枪打中了男人的心脏,可对方穿着防弹衣,看起来用处不大。

 

待他想要开第二枪的时候那男人却躲到了一辆车后。黄少天也干脆把自己前面的车当做掩体,回头看了一下两个人的情况。

 

保镖似乎被打中了什么血管,失血量有些大,但没有生命危险。而他倒地的二哥却没有那么幸运了。男人在地上抽搐着,似乎是犯了病。忠诚的保镖顾不得自己废了的腿,凑过去拿出一支注射器扎到了黄家二少的胳膊处。

“……毒品?”黄少天装过惊讶的样子,想要继续说话却被裤兜里的手机震动打扰了。

 

开玩笑吗本少可在用生命演戏呢。黄少天烦躁的拿出来手机看了一下,是一个陌生号码发过来的短信。内容只有两个字,‘报警’。

 

对啊我靠必须报警!二哥你可是吸毒贩毒的大毒枭啊是得把你抓起来。黄少天想着,拨通了报警电话,正和那边描述自己所在地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过来的‘袭击人’,从后面捂住了黄少天的嘴在保镖惊恐的眼神里把黄少天拖入一辆车的副驾驶座里,自己也快速进了车发动了车。

 

得知‘演戏结束’的黄少天转头看了一眼那位带着金属摩托头盔,动作利索的‘喻家死忠’,嘿嘿笑了两声。“不灭口?这么心软成不了大事。你家主子呢?不会是参加哪个宴会去了吧。也是,他那么弱鸡不适合参与这种激烈的行动。来来来摘了头盔让我看看你长什么样。”他说着,摘下了对方的头盔。看到那张脸后又立刻把头盔给人盖了回去。

“怎么是你?你不是说你会找个你家死忠负责这件事?你家一个你信任的人都没有啊?你也混的太惨了吧!”黄少天是绝对想不到办事这么利索,不拖泥带水的人是喻文州。

 

“我说是我你那枪会瞄准我胸口吗?”喻文州加大油门。他得赶紧把车开到和某个人约好的地点。“打四肢不仅会暴露我们的计划还会让我真的受伤。”

 

“所以到底是什么计划?你不是说想做掉……呃,我二哥?”黄少天眨眨眼睛,“说吧,接下来我做什么?”

 

“演戏上瘾啊。”喻文州笑笑,把车开下了高速,到一处没人的地方,和一个跟他身高体型差不多的人换了车,又载着黄少天往黄家本宅开。

 

黄少天恍然大悟,“我懂了,你是真动手的人,死忠是用来顶罪的。待会到了我家你会说你路上碰到你家以前一个手下,想要绑架我,你把我救下来了,其他的事你不知道。就这么一推二五六把事都推那小子身上了。可你别忘了,我们要做掉的目标人还活着。”

 

“不会的。我的人在海洛因里动了手脚,他会死于吸毒过量。”喻文州转头看了看黄少天,“你二哥出事,你和我都是被怀疑的对象。我们这样以仇人表象互相证明对方的清白才是最安全的。”

 

黄少天有些不忿的说道,“可你别忘了,你家那个死忠是被你牺牲了的。”

“是吗?”喻文州转头看了看黄少天,似笑非笑道,“非法持枪和故意伤人而已,有自首情节我再走走关系帮他争取一下,不会有多严重。”

 

“牛逼。”喻文州能想这么全面做的这么细致黄少天是绝对没想到的。“我回去和老头子哭两嗓子说自己没保护好二哥。老头子看我活着回来就很高兴了根本不会在意某些细节。再加上你救的人是他最宝贝的小儿子……啧啧啧,以后黄家还不得唯你喻家马首是瞻。我真服了,喻文州。把胃口越来越大的线人弄了个灭口还让黄家欠你一条命,一箭双雕啊。”黄少天越说越觉得憋气,最后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只剩下夸喻文州。这喻文州心机这么深,早知道宁可被二哥监视一辈子也不和喻文州合作。

 

“嗯?”注意到黄少天手有些抖,空出右手覆住黄少天的手背轻声道,“少天,是我见你家长,我都没紧张你紧张什么?”

黄少天怒骂,“紧张个屁,喻文州我告诉你!你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根本没被你救过,这他妈都是你的阴谋!黄家喻家就是宿敌!天敌!懂吗!”


“少天。”喻文州把刚才顺手摸来的黄少天的手枪在黄少天眼前晃晃,“不配合也没问题。你也涉及非法携带并使用枪支的问题。我手上的枪有你的指纹,而且你身上也留有硝烟味道。我现在可以把车开到警局我们自首。我能保证我上午进去下午出来,你能吗?”

 

“………………不能。”

“所以现在你是想回家还是去警局自首?”

“………………回家。”黄少天少有的寡言少语了一次。


评论 ( 12 )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