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所谓宿敌 03 番外 (喻黄)

爆字数了。口亨。【哼个球啊明明是你理亏】

以前人家从不爆字数的!

这下下章可以纯肉了【你闭嘴】


==============


如果黄少天所言,喻文州策划的很周全,为了能骗过所有人,甚至提前让黄少天在地上打了滚蹭一身脏。所以灰头土脸的两个人进黄家本宅的一瞬间黄老的手臂不自觉的颤抖了一下。

 

“黄伯伯,我偶然遇到少天和我家以前一个手下在一辆车,就拦了他们。实在没想到……真的很抱歉。”喻文州说的时候不仅态度诚恳,而且先承认了错误。不管是对黄少天还是黄家,都给了他们一个非常好的台阶下。

 

黄老闭上眼睛平复了一下情绪,和颜悦色道,“你这说的什么话,我还要谢你呢。唉,我家这……那个逆子,死有余辜!真是家丑啊。”

 

“我二哥……不太好?”黄少天这话问的情感极为真实。虽然他二哥曾经一度想置他于死地,可毕竟还有十几年情分在。“我见他的时候他还,呃,活着的。”

 

黄老哼了一声,摆摆手叫黄少天不要再提这件事。站起来走到喻文州面前叹气道,“我们少天,多亏你照顾了。”

 

“应该的。”喻文州微微低头,礼貌的回应了一句。

黄少天还来不及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自家老头卖了,就看见门口站着一个相当威严的老头。虽然是满头白发,但是精神头很好,穿戴也整齐,手里还拿个拐杖。说实话,颇有黑道老大的感觉。不用说,这人肯定是喻文州的爹了。

 

“喻文州,你爸好像来了。”黄少天指了指门口,话说完就后悔了。这什么情况?他家老头和喻文州的爹终于会师?这不就是出柜见家长的节奏吗!

 

他正腹诽,就见喻老用拐杖打了喻文州腿一下。声音很清脆,啪的一声。别人想装没注意都不大可能。喻文州倒是一副被打的是别人的样子,站的笔直,脸上表情也没变。

 

喻老过了一会终于皱着眉头问喻文州,“伤到哪了吗?”

“没有。”喻文州回答的干脆,想也不想的摇摇头。

 

“如果有下次,再你动手前我就打断你的腿。”老头哼了一声,这才走过去和黄老‘叙旧’。两个人说了几句商场上的客套话,最终还是自认欠人情的黄老先退了一步,“这人,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不变的利益,老哥你说对不对?”

 

喻老这才露出点笑意,“我们真是相见恨晚啊,老弟。”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无言的站在一边等了一会,终于等到两位‘当家人’谈完。喻老站起来往门口走,看了喻文州一眼意思让他跟上。喻文州回头对黄少天笑了笑,用口型告诉他没事了。可刚走一步,喻家老头发现什么似的,用拐杖戳了喻文州胸口一下。

 

喻文州晃了晃身子,想要装作没事离开黄家,喻老的拐杖却对准喻文州之前被黄少天打中的地方狠狠的戳了两下,一边戳一边冷笑,“没受伤?你抖什么?刚才不是还说你没受伤?”

 

“没。”喻文州忍着痛重复道,“确实没有受伤。”

喻老原本放下的拐杖又被喻文州倔强劲给气的抬起来。“我让你嘴硬——”

 

黄少天暗示自家老头拦一下,谁知道人家正气着喻文州压自己儿子一头,现在是彻底的看戏状态。黄少天实在看不下去,握住喻老拐杖,“哎哎哎别啊喻老,您儿子好歹也救了我的命,您这样和打我有什么区别啊?要不您还是戳我吧,我不怕戳。”

 

黄老唾弃的看着自己儿子,“胳膊肘朝外拐的小崽子。”

 

喻老眼神从喻文州转到黄少天身上,又看回喻文州,冷冷道,“别以为我同意你俩的事了。”然后‘拂袖而去’。

 

黄少天这个无奈,这什么情况啊,明明吃亏的是他吧?为什么喻文州的爹好像比他更委屈点?他正要和喻文州吐槽,对方却是直挺挺的往他怀里倒,估计是疼过劲直接晕过去了。

 

“哎哎哎哎喻文州你没事吧!”这下黄少天彻底一个头两个大了。


评论 ( 10 )
热度 ( 86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