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办公室恋情 下 完结(喻黄)

继续打广告啦~特特的喻黄砂糖(肉)本:点我购买

还有50本送特典哒,然后就没有萌萌哒小贴纸啦。欲购从速哈哈~

上海话说起来萌萌哒就让黄少也跟着讲了一次哈哈。感谢我的女神鬼桑帮我纠正上海话标音哈哈哈。总之帅气的少天奉上2333

======

“就是说你来真的啊?”黄少天从地上把资料胡乱弄起来,转身却和想要帮他一起捡喻文州撞了个满怀,又撞掉了几张纸。“不对,我是想问你我妈为什么给你打电话啊我靠!说好的我的事她不管的啊,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喻文州把手里的纸张递给黄少天,笑道:“她是想少天总不能当一辈子小助理,黄家毕竟也有自己的企业,不是吗?”

 

“是有啊但是老头子在商圈还那么活跃我过去感觉去了也是瞎闹啊!”黄少天极为抵制这个话题,“不对啊喻文州,你是对我哪里不满非要轰我走啊!我可是签了员工合同的你不能无故开除我!”

 

喻文州扶额,他有些败给了黄少天的跳跃性思维,“少天,我是想说……”

“你别心累啊喻总,哈哈我当然懂你的意思了。”黄少天冲喻文州眨眨眼,“为了庆祝我要离开贵公司,喻总晚上去我家和我一起吃个烛光晚餐怎么样,我亲自下厨。”黄少天在蓝雨工作半年后为了上班方便租了个一室一厅,日子过得很是滋润。

 

“好啊,少天的家我还没去过。”喻文州低着头帮黄少天整理乱七八糟的资料,有些不经意的回答着。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露出来白白净净的脖子发愣,他不知道喻文州怎么看他的,只知道自己每次看见喻文州都有种……莫名的安心感觉。

这种感觉的出现证明他对喻文州喜欢到无法控制自己。可喻文州对他是什么态度呢?之前的他并不清楚喻文州的想法,他想便是这种关系也挺好,做人要知足。况且连他自己都没有做好好公开自己性取向的心理准备,怎么能把喻文州拖下水呢?

所以黄少天就这么坚定的告诉喻文州,也是告诉他自己,我们之间只到这一步,只有这种关系而已。

 

黄少天来蓝雨的第一年喻文州也是刚接手公司。比起逐个去了解公司的前辈们,喻文州索性招揽了一批新人进行内部‘换血’。黄少天就是其中之一。

可不管是喻文州还是黄少天,那时候都不了解公司的内部情况,尤其是喻文州,他不清楚自己即将进行的改革是否行得通,如果单位的那些阁老们集体反对又该如何进行?为了不让这种情况发生他只有下班留在单位反复研究公司各种资料考虑下一步怎么进行。

在这期间,真正尽到助理责任,上级不走也坚持加班的人,偏偏是那个平时总显聒噪的黄少天。时间长了黄少天俨然成了喻文州身边最亲密的人。他们两个人就这么越走越近,几乎成了无所不谈的挚友。

 

直到有一天他们一起加班十二点,喻文州揉了揉酸涩的眼睛,转头看见黄少天抱着公司的资料打瞌睡。喻文州心里一动,开车带着黄少天回了他家,把黄少天扔床上自己也躺旁边。脑袋碰到枕头的黄少天换了个舒服姿势,半梦半醒的转过来和喻文州面对面,伸出手抱着喻文州的脖子亲了他一口。 喻文州被吓了一跳,盯着黄少天的脸,踌躇了很久才把吻落在黄少天的睫毛上。

 

他们两个人就这么抱在一起,在蓝雨最艰难的时期互相支撑着,睡了极为安稳的一觉。

 

第二天是黄少天先醒过来的。他看着他们两个人整整齐齐的衣服,又努力回忆了一下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什么也没发生,顿时觉得很烦闷。也不知道是窝火喻文州正人君子还是怀疑自己魅力有问题,总之黄少天猛的推了一把还没醒的喻文州,黑着脸背对着喻文州沉默的穿鞋。

 

然后喻文州把他按回了床上扒了他的衣服裤子以及他刚套上的那只鞋。

 

 

“喻总……不是,文州……”黄少天咽了咽口水,接过喻文州整理好的文件,有很多话想说却不知道说什么好。他从没有会有这种情况,“你真的,喜欢我啊?”

 

“嗯,大学的时候就很喜欢了。”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吃惊的眼神补充道,“史上话最多的学生会长大人。”

 

也许我们曾经或者将来有很大差距,可不管是我渺小的不被你重视的时候亦或是我们比肩前行的时候,我都没有想过放弃你。

 

后记:

 

第二天黄少天回办公室收拾东西,‘八卦小分队’之一的同事看着黄少天抱个箱子明显辞职的样子问道,“黄少,干的好好的不要辞职啊,咱们八卦小组缺你不可啦。”

 

“我给你讲我要去管别的公司啦,是当一把手,小助理干着没劲你晓得伐啦。”黄少天学着同事的口音和语气笑嘻嘻道,“等我坐稳了位子挖你过去一个月给你两万好不啦?”

“黄少弄笑无上海话,每天讲这些大话,以后侬不来,见不到你怪想念撒。”

“谁说我不回来了?”黄少天瞪了瞪眼睛,“我媳妇还在这呢。”

 

END

评论 ( 38 )
热度 ( 296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