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顺应天命制造年龄差的结果 中 (喻黄)

魔都cp有五个妹子买我的本本,妹子们赠品没有拿齐就走了,已经联系上两位,还有三位看到请私戳我地址我补寄过去或者返五元现。谢谢购买哈哈。

 一句话刘卢,不打TAG了。

=====

喻文州笑了笑,“我现在不就在当少天的爸爸吗。”

说完他就抱着小黄少天回了房间,等到了午饭点又拉着小家伙来食堂吃饭。喻文州变小之后黄少天护着抱着觉得别人多看小喻文州一眼都吃亏,更别说带人去公共场合了,所以小喻文州两天都窝在房间里,根本没见过食堂什么样。

 

到了黄少天变小的时候,喻文州倒是毫不在意萝莉一样的正太被围观。再看小黄少天坐到了喻文州腿上一点也不露怯,也探头探脑的瞧着看他的人。

好像从没在战队里见过比自己更小的人的卢瀚文拿出来准备好的糖递给喻文州腿上的小黄少,小家伙伸出肉乎乎的手刚要接,就被喻文州拦了下来。

 

“少天刚才吃过一块糖了,这块还应该吃吗?”

“……”小孩看看糖又看看喻文州,还是抵制不了甜甜的诱惑,小胳膊伸的更长去拿糖。“要次(吃)。”

 

“刚才文州哥哥在房间里怎么和你说的?再想想。”喻文州箍住了小孩的胳膊。

“自次(只吃)文州葛葛给的东西。”胳膊实在抬不起来的小黄少难过的表情一览无余,泪光盈盈的看着喻文州,接受了不能再吃糖的事实。

 

喻文州奖励性的用嘴唇碰了小黄少脸颊一下,“但是少天还是要谢谢瀚文哥哥对不对?”

“唔……谢……瀚文葛葛。”小家伙看也没看卢瀚文,只是盯着那颗糖十分委屈的道了谢,那表情好像在说‘糖糖,对不起我不能次你了’。

 

被萌的一塌糊涂的卢瀚文望天,终于明白世界上为什么有这么多萝莉控……哦不,正太控了。

 

这件事过去,刚好郑轩带着两份饭回来。喻文州带着小孩不方便打饭,所以打电话叫郑轩帮忙带了一份。不明情况的郑轩看小孩眼睛闪亮亮的,以为小黄少是犯困刚打了哈欠。“黄少又困了啊?小孩不能天天这么睡,回头过成美国时间了。对了,今天是黄少喜欢的炸酱面,我打了两碗。”

 

“辛苦了。”喻文州接过碗也没解释,只是让小黄少站在椅子上,把碗里的几根面条弄断,放在勺子里让小家伙张嘴。大概是因为起晚了没吃上早点,小黄少话也不说了,张大嘴吃的津津有味,连吃了好几口。同桌吃饭的几个人看着小孩吃的这么开心都忍不住看了看喻文州面前的面条,然后自己也去盛了一碗吃。

 

小家伙吃了几口就差不多饱了。对这个年纪的孩子来说脑子里是不分‘食物’和‘玩具’的。他看着其他人吃的都是长长的面条,而自己吃的是很短的,指着李远那碗面条说,“要次。”

 

李远忙挑出来一根面条递到小家伙嘴边,还来不及抽回筷子就被小黄少甩了一手酱。原来他不会吃那么长的面条,一吸溜就把酱汁弄的一桌子都是。难怪喻文州要把面条弄断了给小黄少吃。

 

喻文州冲李远无奈的笑笑表示道歉,然后舀了一勺面汤,吹凉了递到小黄少面前。大概是刚才吃咸了,小孩喝完之后伸手抓了喻文州的手腕去看喻文州手边的面汤示意自己没喝够。喻文州倒出来一小碗又吹了吹,放到小孩面前让人喝。

 

小家伙两只手抱着小碗仰着脖子咕咚咚的喝,喻文州见他把桌面空出来了,抽了几张纸巾把桌子擦干净。等小孩喝完了又用围嘴给他擦了擦都是面汤和炸酱的小嘴。

 

“次饱,嗝——”小家伙把碗推桌子中间眼睛一眨一眨看着喻文州给他擦嘴。“去玩远——”

这一声惊的李远菜都不敢往嘴里塞,直直的看着小黄少。玩他?这自己答应了好像不大合适吧?可是就这么不理人好像也不对。

 

“不是叫你,你继续吃吧。”喻文州看了看放下筷子的李远,“我答应少天下午带他去游乐园。”

“……乐园。”小孩用脑袋顶了顶喻文州手臂。

 

“好,不过我们要先去准备一下,要先给你擦一点防晒霜好吗?”喻文州亲了一口小孩把刚拿起来的碗又放回桌子上,让郑轩帮忙收拾一下他们碗筷就抱着人往宿舍走了。

 

餐桌上的人沉默了一会,最后还是徐景熙先说了话,“队长好像都没吃几口饭。”
“唉……可怜天下父母心。”郑轩叹口气。

“我觉得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卢瀚文拿出手机,“我有一种给爸妈打电话感谢他们把我养大的冲动。”

 

“快谢吧。”郑轩拍拍卢瀚文肩膀,“不过我建议你给刘小别打电话,我现在觉得愿意和这么闹腾人的小孩一块玩的都是真爱。”

评论 ( 25 )
热度 ( 3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