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不虞之隙 02(喻黄)

理智温柔喻队x有点流氓的总裁黄少

 

黄少不中二也不傲娇哒,他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哎,我写的是喻黄吗,怎么跟黄喻似的。果然经济基础决定攻受?【你】

太太们不用猜剧情啦哈哈,它就是一篇为了肉而开的文,没啥逻辑,现在80%的剧情都在为了最后一章解锁新的啪啪啪姿势+剧情做铺垫【泥垢】

 

 

======

 

 

 

黄少天跟着喻文州进了更衣室,在喻文州关门的时候叫了停。他稍稍歪着脑袋,下巴也抬了抬,指着鞋柜上的一双男鞋,用类似命令的语气说,“把那双鞋拿过来给我试试。”

 

“那鞋不适合您。”喻文州帮黄少天脱了西服上衣,站在他身后帮人披好新上衣。“待会我帮您再看看别的。”

“就那双。”即使是国际名牌,换衣室的空间也相当狭小。黄少天伸手套好上衣袖子,干脆转了个身坐在里面的椅子上,瞧着喻文州,颇有你不拿来我就不走的架势。见此,喻文州只好退出更衣室帮黄少天取了那双鞋。等他回来看见黄少天坐稳稳的完全没有起身试鞋的意思,只是翘起了二郎腿,少有的看着喻文州含笑不语。

喻文州摇头,“你啊。”认命的蹲下帮黄少天脱鞋换鞋。他有近两年没见过黄少天,没想到再碰到人是这种相处。

 

“能踩你一头真让我高兴,喻文州。”黄少天看鞋子换好了,伸直了腿,不轻不重的踢了几下喻文州胸口。“你看看你,和我谈了三年恋爱连句喜欢都吝啬说出来,我也不是没问过你我们并肩走下去好不好。你还记得你当时说的什么吗?你说你的未来还没计划好,我在不在其中还不能确定。你多理智啊,不过我这个人睚眦必报你也应该知道,所以你也不能怪我趁你落魄欺负你,是吧。毕竟当时是你先招惹的我。”他说完,站起来看了看鞋,不知道是评价鞋子还是他和喻文州之间的那些乱七八糟的破事,“真够丑的。”

“我也不是没给你穿过鞋,算什么欺负呢。”喻文州叹口气站起来,恢复公式化的笑容,“西裤是我帮您换还是您自己来?”他询问着,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快速的解开黄少天的皮带,随着一声清脆的‘啪’,西裤应声滑落到地上。

“当然是你给我试。”黄少天向来对自己身材自信,何况对方是一个和他上了三年床的人,他也无需害羞或是遮掩,看着喻文州蹲跪在自己面前,报复的快感让他连汗毛都竖立了起来。

 

喻文州终于帮他穿好裤子,后退了一小步让黄少天自己照镜子看,“少天,你看,这是何必呢。”他一语双关,希望黄少天能够快些离开,现在他们面对面只会让彼此更难受。

不管是衣服还是鞋,都没有显多好。这让黄少天也自觉无趣,正想要离开的时候听见外面女声娇嗔的叫他名字。

“黄少天,你陪我逛街还是自己逛街的,我都买完东西了你还在磨蹭哦!”

 

黄少天露出一个无奈的表情,皱着眉头敷衍了几声要出去,想起来什么似的,顺手捏了喻文州下巴,“你要是提供陪睡服务,我可得当第一个客户。”

喻文州有些不耐的推开黄少天的手,“名利、事业、都有了。而且你也要订婚了,过去的事就过去吧。”

“放屁!”黄少天骂出声,想起来自己人还在更衣室,压低声音道,“你操了我这么多年我不干你个十次这事就过不去。”他说完也觉得自己太幼稚了。这两年他也算摸爬滚打混了半个商界。不说比他父亲更优秀,至少不青涩。可他引以为傲的成熟在喻文州面前都不存在一样,只要和喻文州对视,他就只剩下毫不顾忌的发小孩子脾气。

喻文州站起来定定看了黄少天一会,好像猜到了黄少天所想,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脸道,“少天,快点长大吧。”然后拉开了更衣室的门,又做了个请的动作。

黄少天对喻文州这个动作有些吃惊,本以为自己压了喻文州一头现在却反过来被人教育实在让人生气。黄少天头也不回出了更衣室甚至连自己衣服鞋都懒得拿,划卡交钱之后就带着一直等他的女孩子出了门。喻文州把衣服叠整齐让店员追了上去把东西都还给黄少天。

 

正要上车的黄少天看着那小店员似笑非笑道,“你猜我要做什么。”

店员摇摇头,被黄少天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吓得往后退了一步。

 

“我要投诉你们店长为顾客服务时态度恶劣,我这身衣服过几天也退回来。总之——你们店长高兴了我就不舒服。”他说完才坐上车,待车发动才把一张纸递给保镖。“把它给我撕碎了,越碎越好,然后扔排水沟里。”

 

保镖接过来才注意到那是张烫金名片,依照黄少天吩咐做了之后,因为黄少天散发的低气压,一时间车上竟不再有人敢说话。

评论 ( 54 )
热度 ( 19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