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医院风波 01(喻黄)

喻黄+医生黄x病人喻!喻肚子疼怀疑是慢性阑尾炎(其实不是),黄给检查身体于是摸摸摸摸摸摸(喻起反应了)摸摸摸摸摸……于是来了一发⊙▽⊙每天都在讨糖和肉吃的我简直无药可救啦⊙▽⊙ 

↑稍微修改一下。【其实已经被我改的面目全非了】

霸道温柔总裁攻x话痨小天使受

 

 

===============

 

G市某个医院从早上就忙个不停,只因为新来一个病人,喻文州。

这病人来历着实不小,是G市知名企业的领头人物——尽管他长得一点也不像掌握千人生活的样子。可看见他的助理后连院长不得不去接待来人,再追去单间病房问情况,“喻文州情况怎么样了?”

年纪轻轻但水平极高,而且早就是医院呼吸内科里的王牌医生黄少天亲自给喻文州扎针喂药,早就忙的团团转了,见院长进来他也不为所动,抓着化验单风一样的从院长身边走过,把化验单一股脑塞给另一个大夫,转头道:“喻文州神志有些模糊还嗜睡,刚接手的时候我还以为他这是被人捅了一刀要挂了,我靠。不愧是老总,一个肺炎都能拖成这么霸气的症状。”他刚说完,想起来什么又走回到喻文州病床前拍他的脸,“喂喂喂别睡醒醒,睁眼快点。”

 

在病床上躺着的喻文州果然睁了眼。因为生病,他脸色惨白,眼角也发红,恨不得来阵风就给能他吹散了架,根本没有什么总裁的样子。

 

黄少天帮他调整好了呼吸器,然后伸出一根手指在喻文州面前晃了晃,“这是几?”

喻文州似乎有些不愿意回答这个弱智问题,过了好一会才张了张嘴回了句,“一。”

“好,脑子没问题。不过你可别睡了,再睡就睡那边的世界去了你知道吗?这样,你要是实在忍不住想睡觉又控制不住自己也没事,我教你个办法。”黄少天摘下来自己胸牌递到喻文州手里,“你现在看着它读一百遍,不读完不能睡。”

 

喻文州虚弱的点点头后却又闭上眼睛,昏昏沉沉起来。黄少天继续拍他脸,“别睡了别睡了你想死可以,但是拜托别让我当你主治大夫行不?睁眼给我读!黄——少——天——”

病床上的病人皱着眉头不耐烦的看了他一眼,转过了头。

 

哎呦小爷在这医院待了六年第一次遇到你这么难伺候的主!

 

黄少天走到喻文州转过去脸的一边,撸胳膊挽袖子就差对喻文州挥拳头了,“你不读是吧,行,这瓶点滴打完前我就坐你面前和你聊天,你只要闭眼我立刻给你一巴掌。我就不信了今天我还治不了你了。黄少天,就是我,你面前这位帅哥,G市荣耀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关于我,你想了解什么吗?”

 

喻文州摇头。

 

“我就知道你想了解很多关于我的事情,我慢慢和你说。其实呢我是呼吸内科的王牌医生。哦你要知道,我们荣耀的呼吸内科是G市最好的了,哦当然,我们哪个科室都是最好的,你都不知道每天有多少人过来找我们问诊。这么和你说吧,如果早上五点你不过来排队拿号那今天你妥妥的看不上病了。哦哦说我的事怎么话题跑远了,继续说回我啊。我是六年前来的,但是,你见过一个医生在六年成为副主任医师吗?你肯定没有。不过现在你已经见到了,很明显,这个人就是我。”

 

黄少天话说一半,看见喻文州抬手要按呼叫器,站起来按住喻文州软绵无力的手,继续说道,“不过你也是很厉害的角色我知道。因为我这么优秀的人才不可能只负责一个病人。但是你做到了,喻文州,从今天开始由我全权负责你在医院的一切事情。对,不光是吃药,还包括你吃饭睡觉洗澡以及呃,上厕所,对。哎你怎么又闭眼了,这瓶点滴打完前别睡啊,我可不许你成为阻拦我三年内当上主任医师道路的绊脚石我告诉你。”

喻文州迷迷糊糊的思绪好像被拉回来点,他张嘴似乎是要说话。见此黄少天忙把耳朵凑过去。结果喻文州咬了他耳垂一下。这一下激的黄少天过电似的抖了抖身子。他佯装镇静的站起来给喻文州换了一袋消炎点滴,然后快步回了医生专用的休息室。

 

 

“哎,叶不羞,咱俩调个班?你去负责那个喻总,我帮你照顾你病人。你绝对不吃亏,我这个月就负责他一个,真的。”

“那不行。第一,我不是内科的人,我是外科的。”叶修合上笔记本,“第二,接手我就太亏了,因为我现在没有病人。”

“……那你照顾一下那个喻文州吧,你不是说你精通呼吸内科各种理论知识就差找个不怕死的让你实践一下吗?证明你自己的时候到了。你弄好他以后,你有什么难事都和我说,我都会帮你的。”

“……怎么突然说的这么认真?”叶修不解了。

“你别说出去啊,刚才,那个喻文州,我觉得他性骚扰我。”黄少天极为正经的回答,“不管是不是故意的,你要知道我是个GAY啊,要是女的性骚扰我就算了,这一男的,我可受不了。”

 

叶修差点笑岔气,“少天,你没事吧?那个喻文州是被抬进来的。他那个样子骚扰你我肯定是不信了,你骚扰他倒是有可能,毕竟人家现在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唇红齿白霸道总裁。”

“……”黄少天心塞。“我以前从没听你说这么多成语,现在你唯一一次显示自己水平的时候就是在嘲讽我。咱们这朋友还能不能当下去了?”

“能。”叶修点头。“不让我负责你的喻总就能。”

“靠!”黄少天掀桌。

评论 ( 15 )
热度 ( 3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