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818我们公司那个丧心病狂的不管事的话唠董事长(郑徐、喻黄)

和小伙伴一个脑洞,不同角度?

 @慕乔King 我们依旧一个论坛体一个小短文。

点我看论坛体。

第一次主写郑徐好紧张呀!

私设宅男攻(?)x吃货受


 =========


“我觉得有必要生动的解释一下关于这个公司内部团结的事情,一根筷子当然大家都可以掰断,但是十根筷子就你也掰不断他也掰不断是不是?哎我光说你们是不是觉得理解的不够深刻?那谁,就你吧,你找人去食堂拿一把筷子过来我们挨个做实验。”

被点了名的徐景熙面无表情站起身拉开门去叫人。背对他们话唠总裁的一瞬间实在不能忍受,做了个自尽的动作。

不是他不坚强,一个普通的周例会开三个小时!期间不能去洗手间不能喝水不能走神,全程都要做出仔细倾听的表情。哦,幸亏不能喝水,不然他现在已经被一泡尿憋死了。

好吧,且不管那个话唠黄毛是不是他们董事长吧,就算是,徐景熙也觉得自己生活的太艰辛。

他痛苦的喘了口气,关好门,先跑去厕所放了一趟水——早点粥喝多了差点尿在会议室里。

等徐景熙叫好了人,又开门回办公室,正对上一脸生无可恋还在奋笔疾书写会议简要的郑轩。

徐景熙心里突然就平衡了:原来会议记录员是这么惹人心疼的职业啊!


这边徐景熙想开了,可郑轩想不开啊,他叹口气,趁着他们董事长和食堂送筷子的小妹眼神交流的空当向他们贴心的喻总裁抛了个求救的眼神。

真正掌事的喻文州喻总点点头表示明了,站起来走到蓝雨新任的董事长面前,帮人整理了一下衣服。

“我认为黄董说的很好,细节部分也为大家讲述的很清楚。”他不动声色的引导着黄少天黄董事长坐好,继续道,“黄董百忙之中来给大家上课,我希望大家都认真听听,会议结束后我会看看大家做的笔记。”

还要笔记?十根筷子掰不断的故事还要做笔记喻总你特么是不是在逗我?徐景熙痛苦的抱着脑袋趴在桌子上。玉皇大帝也好圣母玛利亚也罢我拜托你们下周不要让我再看到黄少天这个妖孽啊啊啊啊!

 

大约又过了半小时,估计黄董事长实在说渴了,这才散的会。此时食堂早就锁了门,徐景熙看着自己当天饭票咬牙切齿,走过去踹了一脚半死不活趴桌子上的郑轩。“你……吃不吃饭?我不是要请你啊,咱俩一块吃个套餐能便宜点啊。”

郑轩甩了甩抽筋的手,一脸懒散说了个‘吃’字,就站起来和徐景熙勾肩搭背的去单位门口一个小面馆吃中午饭了。

过了会,两碗热气腾腾的面端上来,这俩被欺压的小员工才有点活过来的意思。

“喻总也不管管黄董。”徐景熙拌了拌面码吃了一大口面。“黄董说是他的上司,其实就是过来打酱油的,根本不了解情况吧。”

“嗯。”郑轩看着面条发愣,仔细琢磨了一会,虽然不想承认,可还是不得不认同了徐景熙的话,“听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喻总看黄董眼神确实稍微……有点……太温柔了啊。”

“他们肯定有奸情。”此时徐景熙已经闷头吃了半天,又端起来面碗喝了口面汤总结道。“对了我吃饱了。”

郑轩叹气,“你还真是……”

“是是是我是吃货行了吧。”徐景熙每天晚上发微博晒吃的都被小伙伴评论转发说吃货,已经很习惯郑轩这种态度了。

“哦,我想说你是饭桶。”

“滚!”

 

俩人又拌几句嘴吃饱喝足了才往公司溜达,路过咖啡店的时候看到喻总和黄董正坐在靠窗卡座面对面的喝下午茶。徐景熙不好意思看想赶紧走,倒是郑轩站在旁边仔细观察了一会,这才和徐景熙说道,“你说的没错,奸情太大了。”

 

“……怎么了?”徐景熙还是觉得看了那对疑似脱团狗会瞎眼,转过头故意不看那俩人。

“就是,喻总很温柔的用手指抹去了黄董嘴角的蛋糕奶油,我是不知道黄董在说什么但是他本来嘴巴张张合合的贫着忽然就抿紧嘴巴看着喻总,喻总雷打不动的微笑着看着黄董。你觉得……?”

“烧!”徐景熙一想到自己那三个小时坐的屁股都疼就恨得慌。

“对!神圣的火把在我手中!我FFF团……等等你怎么懂这些宅用语?”郑轩表示压力山大,他隐藏了很久的宅属性不小心暴露给同事就算了,怎么还暴露在一个同为宅男的同事面前了?

 

徐景熙皱了皱眉,“你这话什么意思?我经常逛论坛啊,你知不知道有个八卦娱乐论坛里面有个帖子专门扒咱们公司的事?楼主神萌,哦有时候说话语气和你有点像。”

郑轩停顿,内心狂汗。什么叫和我有点像,那明明就是我啊!他深吸一口气继续和徐景熙并排走,拿出手机想要继续更几句自己写的楼就随便完结了得了,省的被徐景熙扒出来真身。毕竟……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自己开的楼,跪着也要写完!

 

输入ID,密码……

无此账号。

 

哎哎哎?什么情况!郑轩无奈,刷新了页面又来一遍。

经查实无此账号。

 

郑轩摸到了论坛黑名单公示楼,最新一层赫然挂着郑轩的枪淋弹雨以及被封原因:因违规操作被永久封号。

 

我哪里违规操作了啊!郑轩几乎哀嚎。

徐景熙转头奇怪的看着郑轩捶胸顿足。

郑轩也看着徐景熙,“……你那个论坛账号,借我用一下行吗?”

“哦,好。”

 

哎?这徐景熙人不错啊,性格也好。为了不被闪瞎眼,争当脱团狗人人有责!想到这郑轩又把胳膊搭徐景熙肩膀上,“我说景熙,你今天晚上有事不?再一起吃个饭?不AA我请你。”

“行!”

 

 

谁说吃货属性耽误事的,这不是一点没耽误?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42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