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轻博客审核组的日常 01 (喻黄)

在太太们都在欢乐地写画手大触喻的时候,我和小伙伴居然无耻的脑补了……lofter管理审核人员的故事。脑洞是这么来的,前几天有个写手太太被封博客了,我去围观了一下发现如果那样就被封,我大概够被封十次了【。】于是和小伙伴@慕乔King 聊了起来。过几天小伙伴会撸个聊天体。

没嘲讽的意思也不想引战。如果那位太太看到这篇文笑一笑愿意回来就太好了哈哈。

 

没定好写多少呢,大概是个中长篇。

 

一、

黄少天是一个轻博客的后台工作人员。确切的说,他是专门审轻博客内容是否和谐的。

众所周知,现在轻博客流行写文画图。

 

“本来是件好事,可有的写手画手们太过分了,我不给他们厉害点瞧瞧真是不行了!”这会早例会,诸审图文的人员都在,黄少天忍不住怒拍桌道,“我被穿越进了平行世界一样,喻黄是什么东西?喻文州x黄少天又是什么东西啊?我为什么要在喻组长的身体下呻吟还要叫他爸爸?”

 

二、

听了黄少天的话,郑轩扶额,“黄少你别说的这么直白好吗,待会喻组长过来开会我都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了。”

“这个!这个,你们看看,啧啧啧多淫靡!”黄少天翻看着手机,“我都不好意思读出来了!”

 

坐在黄少天右手边的徐景熙探头瞧了一眼,脸腾的就红了。

【大约又操弄了几分钟,黄少天终于受不住,哭着抽抽噎噎的喊了一声,“呜,我叫……饶了我,什么都叫。文州……不是,老公。呃,是老公,我叫了,让我射。”】

“你说,这博能留着吗?”黄少天低头专心在手机上划拉什么,嘴里还在嘀嘀咕咕,“老虎不发威你当我hello kitty啊!封封封,年轻人换号重练吧。”

 

没过两分钟就见那位无辜的博主申请了解封,发了新博文。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我次奥你还特么挺执着!你一个成天写啪啪啪的人文艺个毛球啊!

 

 

三、

“少天怎么了?”

正在说话的人叫喻文州,是轻博客审核组组长。最近刚过了端午节,博客上‘不和谐’的文大有‘蔚然成风’之势。喻文州接了上面通知组织审核组全体成员开会。

 

说是整个审核组,其实加起来也就七八个人,还有一个新来的。

这头黄少天正怒火中烧,却也不好意思把这文给喻文州看,只得讪讪道,“组长,最近小黄文越来越多了,管不住了啊,有没有办法整治一下?”

刚进了会议室的喻文州正好在黄少天身后,他扶着黄少天的肩膀低头看他的手机,一绺软软的头发蹭到了黄少天的脸颊。

“嗯?喻黄肉练手?”喻文州看到标题就笑了笑,热气吹到黄少天拿着手机的指尖上,眼见着黄少天抖了抖手腕,忍着笑意评论道,“嗯,写的不错。”

“……我不是让你说读后感。”黄少天无力,“这是不和谐内容啊,我可以封他号吗?可以吧?”

“两次提醒无改正后再封。”

“凭什么!”黄少天不服。“这作者太邪恶了,不仅是日更还两天一写啪啪啪,我看不下去了。”

喻文州按住黄少天要点返回的手,戳进了评论区,只见一个叫夜雨声烦的小号在那个博主下面评论:作者大大你怎么不写黄喻,喻文州一看就是人妻受!现在健气攻x人妻受是主流!我告诉你你不写黄喻就算了还成天炖喻黄肉,我要生气,我发起脾气来自己都害怕!总之我生气的结果很糟糕,是你无法想象的!

 

喻文州气定神闲,“少天只是看不下去喻黄肉而已。”

黄少天:“………………”

 

四、

其他审核成员望天。

啊。今天的审核组依旧是喻组长一人力压黄副组长呢……

 

五、

刚才说到审核组新来了一个小成员叫卢瀚文。由于年龄问题大家都不好意思让他去审核那些‘糟糕’的文,只是让他去审图。

一般来说图片很好审啊。

只是一般来说。

 

当卢瀚文把一张同人图扔审核群里的时候世界都安静了。耳尖的李远甚至听到了自己不小心把曲别针掉地上的声音。

TAG打的喻黄,图上画的是赤裸的猫耳黄少天被捆着双手,穿着西服的喻文州在低头摸他的蛋蛋。

连耻毛那块都一根根的描的很清楚。

 

“………………封封封!”黄少天崩溃,感觉这种图再看两张疯的就是他了。

宋晓忙圆场打哈哈,“喻组长和黄少的脸,都,都画的挺像的啊,其实还是不错的。”

“嗯,宋晓说的有道理,那就屏一下,不要封了。”打字比较慢的喻文州直接说道。

那天一整天宋晓都觉得黄少天看他的眼神不大对,是那种……目光如炬……不对,是那种恨不得把他撕巴了喂狗的深情注视。

 

 

评论 ( 51 )
热度 ( 76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