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荣耀毕业演唱会 上(喻黄)

《tonight》二刷,只刷了50本:点我购买。本子+三张明信片。没有贴纸,贴纸没有分割线,要自己剪,而且有几个太太和我讲都不知道那个是什么,就不印了。

谢谢太太们购买!小广告会挂一段时间。

待会去整理一下自己的文的链接。总有太太问我‘<xxx>这篇文没有下啊,卡肉卡了好几个月啊’真不是我卡肉,是被吞了。我待会整理一下发lo。

《一年期》无料在筹备中了。我不敢说这是质量最高的无料,但是可以保证我以后永远都不会再做这么砸钱无料。

四万两千字的文做本,不算运费,成本大概25左右。努力赶719喻黄o,如果赶得上,寄过去十本到二十本。想赶三四个场子送,希望能送光没有剩余。


背景沿用《荣耀二三事》 的背景~荣耀akb设定。

 另有一篇相同背景:《官方发糖》

文里提到的歌都是真有的,我最近听的,很好听。这文其实是推歌文……

 

 

=========

 

【直播刷楼】黄少毕业演唱会相关讨论

rt。今天黄少毕业演唱会啊,黄粉的大家一起直播聊天刷楼刷起来~

№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歌单系不系还没有出来咩?

№1☆☆☆玉皇大帝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让我们猜猜黄少会选哪些歌?赌五毛他会和他家队长合唱那首‘禁忌之恋’,前几天瀚文发博说成天听他哼哼这首歌前奏,要被洗脑了。

№2☆☆☆烦烦天使么么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哪有歌单出呀,出了歌单你们都不好好等着了。出一首是一首。来来来演唱会要开始了,5,4,3,2,噢噢噢噢刷楼开始!第一首歌来了,黄少和沐橙?两个小天使对唱情歌!

《coach me》!

№3☆☆☆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第一首歌吓尿了好吗!刚想说今天是ALL黄的狂欢,瞬间被BG打脸。

№4☆☆☆二哈也会看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好BG也有发糖日。沐沐小天使今天的小白裙子好性感,深情对唱的时候黄少冲她伸手她玩捉迷藏的样子好可爱呀。我家沐沐最棒啦\(^o^)/ 

№5☆☆☆沐喻成鳯xxxx-xx-xx xx:xx:xx留言☆☆☆

 

忍不住吐槽这首歌哈哈哈哈男声部分大部分都是rap,太适合烦烦了啊!沐沐今天走性感路线也好好好。毕竟是兴欣的队长了,成熟feel炒鸡棒!

№6☆☆☆话唠萌烦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面对一个女孩子也攻的起来,点赞哦。下次拉着小姑娘的手出来,不要自己走在前面嘛。小心注孤生啦。

№7☆☆☆御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以为就算BL党和BG党不会互喷起来,BG党们也得掐掐西皮。没想到你们这群杂食……【邓布利多摇头图】

№8☆☆☆你们真让人涨姿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8L看来是不知道情况了。今天黄少演唱会是喻队全程布置的,歌曲也是他帮着一起选的。喻黄发糖太足,我已经不想掐。现在看见喻黄就想问他们什么时候结婚。

刷楼更健康~一起刷起来~烦烦我爱你呀(づ ̄3 ̄)づ╭❤~

№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楼别光顾着告白,报歌名呀,这第二首不是四大心脏……不是不是,四大队的支柱一起唱的吗,这《亲爱的对手》,黄少打算和谁唱呀?哈哈哈哈。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这是什么情况,今天这四个人是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刘小别,还是喻文州和王杰希先出来。蓝雨x微草的节奏?庙药也开始发糖?

№11☆☆☆一入荣耀深似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看你庙平均身高再说话,还庙药,你们脸怎么辣么大!是药庙!

№12☆☆☆不留行不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服!庙平均身高是被卢瀚文拉低的!墙裂要求去掉小卢再算平均身高!

№13☆☆☆小豆丁蹦蹦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呸!13楼不要脸!喻文州多高,王杰希多高!你自己说!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庙粉不服!矮一点怎么了,我们长得对称啊!

№15☆☆☆喵妙庙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和小别出来了,讨论身高的你们不觉得打脸吗!我觉得腿短才是正义。

№16☆☆☆柯基才是这个世界上最萌的动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5l给了药粉致命一击!简直一击脱离好吗!

№17☆☆☆不言而喻喻苏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掐架的时候错过了多少基情你们自己知道吗?

楼主来补充,喻队和王队唱到“不知从何时起,竟成我命中宿敌”,下面庙药庙简直要炸了,这糖发的惊为天人。后面黄少天和刘小别出来,“正因为相互竞争,我得以顽强生存”,粉丝几乎要跳上去抱着这四位了。

庙药庙大呼过瘾的时候,黄少天刘小别神换位,喻文州和黄少天站前排互相指着对方唱,“如果你消失无踪,我该如何是好,我挚爱的宿敌。”

我们当时都傻了……

№18☆☆☆我喻棒棒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被15楼气的差点脱离的药粉,然而我还是王刘党。于是我淡定了。

№19☆☆☆0.o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喻队和黄少说对方是自己宿敌有点违和感。他俩太搭档了这么多年,相爱相杀的设定,我脑补不出来。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嘛……只要入了荣耀大家都是敌人,和是不是一个队没关系啦。当时黄少总选票数比喻队低我还开小号说过喻队空降蓝雨,运营强推他呢。黑归黑,后来人家这么努力……虽然现在不流行说‘那么努力’了,但是他和黄少确实一起让我庙拿过总选冠军,我对喻队敌意也少了很多就是。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拿了冠军就是有底气,没个冠军撑着我黄少毕业就算弄得这么声势浩大我也会有点心虚。嘛,总归还是要感谢喻队哒。 

№22☆☆☆烦烦最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第三首,帅一脸的《beginner》~yooooooooooooooo

这首歌是多少人入坑曲都自己坦白交代。

来刷楼呀,为我们荣耀组合的烦烦最后刷一次楼,烦烦我爱你呀~

№23☆☆☆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这首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情节安排了。前面几个大top跳舞的时候叶神从后面一路打过来,真的帅一脸。 

№24☆☆☆老板来一盆锦鲤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印象太深刻了啊,当时黄少和喻队站最前面,和叶神打斗场面特别真实。后来叶神说MV是真打,所以必须快速躲避。喻队腰不好。最后叶神一拳挥出去,喻队闪身倒地上就起不来了,四五个人一起扶才把人弄起来。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腰不好是为什么呀~♂

№26☆☆☆黄玉在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据说喻队以前是歌手,自己单线唱,后来有了点小名气才入的荣耀。一进蓝雨队立刻封队长,拉了不少仇恨。至于黄少,草根一族,原先街舞跳的溜,被选拔进去的。

№27☆☆☆这个含羞草不要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的歌选的都是快歌?不愧是我家小天使,劲歌热舞一整天也OK啊~体力杠杠的! 

№28☆☆☆黄烦烦烦烦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四首,《mileage》。

哎哟,我特么坚信这首歌是黄少和喻队唱的啊!竟然是叶神和黄少一起唱!然而我也觉得蛮不错【没立场】

№2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神前几天不是腿受伤了?据说本来这首歌是黄少和喻队的,后来因为叶神腿受伤了,答应和黄少的拼舞也不得不改日再说了。插一句别的,叶神和黄少关系真不错,那会叶神被调去奶兴欣,第一个想到找的人就是黄少。现在黄少毕业演唱会,叶神一个毕业了四五年的人都回来给他捧场。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错觉吗?黄少一脸踩了翔的和叶神唱歌?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说好的斗舞没了,和他家队长的深情对唱换成了和叶神,黄少掀桌的心都有了吧。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队腰疼未必是因为在下面呀~那啥的姿势很多呢! 

№3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你的怀抱中慢慢积累起来,与你约定从明天重新开始。”黄少之前发微博说这句话要唱给他家队长还有点不好意思呢。(其实这熊孩子期待的不行不行的)结果唱给了叶神,点蜡。

№34☆☆☆永远的82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腰疼是因为喻队以前坐办公室的缘故吧。突然觉得他人生阅历有点丰富啊233

№35☆☆☆叶娇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男神唱rap,黄少唱副歌,说真的有点不适应。男神唱rap的时候一脸便秘样,让我笑笑。是粉,别挂我。

№36☆☆☆吾王永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请问,药粉都脱离了是吗?别留我一个我好害怕呜呜呜》<

№37☆☆☆隔壁老王爱上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从颜表情到ID都暴露了他是真爱黑的事实2333

№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喂,为什么唱完了还要聊天,黄少你怎么可以嘲笑我男神声音发懒啦,那是萌点!萌点!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好,下首歌出来了……卧槽,是一首热场的DJ曲,不是说斗舞没了吗?

楼主状况外了啊,大家也都别急,等等看到底是谁和黄少斗舞吧。

№4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20 )
热度 ( 251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