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真心话大冒险 上 (喻黄)

《tonight》二刷,只刷了50本:点我购买。本子+三张明信片。没有贴纸,贴纸没有分割线,要自己剪,而且有几个太太和我讲都不知道那个是什么,就不印了。

谢谢太太们购买!小广告会挂一段时间。

点文:真心话大冒险!亲完之后在ktv的厕所来了一发……两人没有确定恋爱关系的前提。

 只是一篇肉而已,太太们不要在意太多啦~


=====

 

“来来来黄少今天终于抓到你了啊哈哈哈哈!”黄少天的同事带着一种极为不易的语气扯着半醉不醉的黄少天的脖领子,“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黄少天早就喝的醉醺醺,打了个酒嗝摇摇头道,“不、不选真心话——玩大冒险!大冒险!”

他话重复了两遍,一副即使喝醉了也不忘话唠本质。

“大冒险,来来来,”同事叫来ktv的老板,耳语了两句嘱咐什么。说完了一挥手让人快去快回。

半躺在沙发上的黄少天松了松领带,赶苍蝇一样挥手,“别,别离我这么近,热、热死了。大冒险是什么?”

对方却没有闪开的意思,反而凑得更近。“我说黄少,你知道这ktv有点很有意思的东西吧?他家的公主很不错。”

黄少天摇头,“不,不知。我不喜——”作势要站起来。

“你不会还是个雏吧?”同事见黄少天抬腿要走,按住了他的肩膀。“说好了今天放开玩,你可别闹幺蛾子扫大家的兴。”

“嗯?你是不是蠢?”原本眼神有些飘忽的黄少天盯着同事看了一会,突然哈哈大笑,伸手拍了拍同事的脸,“太傻了,我现在是在有点不明白你怎么爬到这个位置上的?”

同事被黄少天说的不明所以,尴尬的等着下文。

“太逗了——”黄少天收了笑声,表情似笑非笑,“你这个人有点意思,怎么就看不懂我要说什么呢?我说了我看不上她们还要往要身边递,非要我说清楚是不是?那我就讲个明白吧。你看我这么多年,有摸过哪家小姑娘的手吗?”

同事按着黄少天肩膀的手也不知是撤走还是保持,极为尴尬。

 

喻文州就在这当口进了房间。他和黄少天一直是一个部门的,黄少天一天比一天惹眼,升迁指日可待。而喻文州的工作一直做得不温不火。这次所谓的‘业绩完成庆功会’,似乎也和喻文州没什么关系,毕竟他只是个压线完成自己的销售业绩的吊车尾而已。哦,吊车尾这个外号,偏偏还是黄少天私下给取的。

“嗯……?”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在嘈杂的‘背景音’问喻文州,“吊车尾,你亲过嘴吗?”

喻文州愣了愣,似乎是反应了一下。“您在叫我?”一直以来他都表现的太一般,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以前或者是现在,都只是个普通人而已,实在没想到黄少天会和他耍贫嘴开玩笑。

此时的黄少天眯着眼睛看喻文州,这人确实业务水平一般,但是长得还不错。所谓饱暖思淫欲,他现在吃饱喝足又喝了点小酒,惦记着喻文州睡一晚上当做消遣。

喻文州从和黄少天说话的时候就一直站在ktv包间门口看着黄少天笑。在所有人看来,他的笑意不明,乃至其他几个同事都有些心虚转头不再瞧他,偏偏黄少天不转视线,直勾勾的瞧着喻文州。

 

想他黄少天,来了公司第一年就以工作业绩方面太过优秀脱颖而出。如今在本部干了三年大家心里更是清楚他的工作能力。老领导喜欢他的朝气蓬勃,他和老领导更是一副忘年交的样子。如果那天老领导走了,升迁的一准就是他。

所以黄少天从不知道示弱,也不觉得蓝雨公司有谁气场盖的过他,压得住他。如今偏偏是这个他最看不起的喻文州冲他示威似得笑。

 

“我问你亲过嘴么?”黄少天嘲弄般的向喻文州眨眨眼睛,“你看,你也这么大了,谈过恋爱接过吻和小姑娘上过床吗?”

“您想教学一番?”喻文州坐到黄少天身边,用手捋了下黄少天沾着些许汗水的刘海,适当的给了黄少天一个台阶下,“黄局今天是喝的有些多,包房这么冷您还出了汗。”他们同事之间倒是经常互开这个局那个处的玩笑。

 

见这两位气氛不对,刚才还说要黄少天放开玩的同事挡在喻文州和黄少天中间,拉着黄少天站起来,轻轻推搡了黄少天一把,生硬的转移话题,“黄少你后背都湿透了,赶紧去洗手间擦擦汗,走,我扶你去。”

黄少天摇摇晃晃站了起来,转头见喻文州正襟危坐,和这ktv闹哄哄的环境实在不符。他也不知怎么想的,突然甩开同事的手,然后冲着喻文州‘哎’了一声,做了个口型。

 

‘我教你’


评论 ( 19 )
热度 ( 30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