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真心话大冒险 中 (喻黄)

最近太忙,真的太忙,评论我明天回。

二刷真的没有了。不要问了……

没了……

一年期文件刚才给印刷了。开刷无料!

====

还不到时候。喻文州微微低头,像是告诫一样提醒自己,抬头又是对黄少天一笑,大概是以为他不会回来了还冲他挥挥手示意再见。

黄少天邪火被顶了起来。泄欲的想法已经有了可对方就坐在那,也不知道是段数太高想要小火慢炖他还是真的对他没意思。

此时黄少天已经没了兴致和别人再说话。喻文州的笑在他看来挑衅意味十足,他推开同事,瞪着喻文州,不像是要当老师更像是在生闷气,“喂,吊车尾,我选的大冒险。”他走到喻文州面前,稍微弓着腰,“我说喻文州,大冒险的内容是随便找个人打啵,我看你就挺合适的。”

喻文州见黄少天小狮子要咬人似的,笑的更开心。“那辛苦黄局了。”他说着,站起身,半扶着黄少天出了包间。

 

出了包间的黄少天像是找到了时机,突然发力把喻文州按墙上,压住人后稍稍松了力去咬喻文州耳朵,“你以为我喝醉了是不是?喻文州你当我喝多了想要上我?不应该吧,你怎么看都是喜欢小姑娘的人,原来你也是个GAY啊?”

喻文州充耳不闻继续笑,甚至还半搂着黄少天,似乎认定了黄少天是受方。

这成功激发了黄少天愤意。他从来,从来都没有这么讨厌过一个人。明明是个吊车尾,却整天都要做出一副不食人间烟火不屑争的神仙样子来。“我说喻文州你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公司哪天要是裁员,第一个收拾东西滚蛋的就是你。搞什么摇头但笑不语装什么天仙下凡,我还笑靥如花轻启朱唇呢!”

“我只是在想,如果我想用强的,不用趁你喝醉就可以。但是说出来又有些打击黄局的意思。”

“……什么?”黄少天察觉到问题,话也变少了,盯着喻文州看了一会毫不犹豫的松开按着喻文州肩膀的手就要走。

“我学过击剑。”喻文州扣紧黄少天手臂,“因为反应不太好,后来没有再培训。不过学的那几年力气倒是长了一些。”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喉结滑动。他应该说点什么的,能镇住喻文州的话,什么都好,但是,喻文州怕什么?他思考半天也想不出,人倒是被喻文州拽着跌跌撞撞进了隔壁空包间。

 

“靠……”进了包间,刚才两个人的姿势重现,只是人换了位置。喻文州把黄少天压在门上,黄少天挣脱不开,只得强撑着气势瞪喻文州。“你学过那什么什么剑术就了不起啊?我们业绩好的搞联欢和你有什么关系啊!装腔作势,等我升了官——”

他的话戛然而止,不是因为别的,喻文州笑呵呵的在扒他的裤子。

“别别别,”黄少天使劲往上拽自己的裤子不说还要分出精力去按喻文州的手,这幅‘落魄’的样子简直丢人到家。“别动手动脚的,这是包间,包间!喻文州你大爷,你他妈别碰我!”黄少天越急喻文州越表现的漫不经心,最后干脆把黄少天的裤子褪到膝盖,半抱着人放在加长沙发上。

 

“不是要教我接吻的技巧吗?”喻文州又伸手帮黄少天理了理头发。“少天。”

“……”黄少天不说话,他不觉得现在有和喻文州逞口舌之快的意义,可就这么服了软也不符合他的性格。想到这他干脆勾住了喻文州脖子,凑过去和喻文州吻了起来。

包间隔音性良好,尽管隔壁‘鬼哭狼嚎’的唱歌,他们两人所在的包间却极其安静。连接吻时的啧啧水声都可以听见。

 

“还不错吧。”一吻完毕,亲的有些缺氧的黄少天毫不在意的用袖子擦了把嘴,皱着眉头嘀咕,“勉勉强强给你六十分,做人要知足啊喻文州,我很少给别人高评价的你是为数不多的几个人之一。”

“接下来少天老师打算教我什么呢?”喻文州身体贴近了黄少天问。

 

黄少天却是什么也说不出来。

因为喻文州下面玩意,不仅硬起来,还顶到他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19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