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喻黄】全职开拍电视剧为什么只有我被性转成女的还用我名字的谐音还要和队长谈恋爱,我不服!!

来自群聊的梗。 @慕乔King 的聊天体【点我阅读聊天体】我的小短篇。其实就是一个很萌的小段子啦。

最近为什么这么忙呢~哈哈~

==========

苏沐橙转发并艾特了黄少天一条微博,本来就过万转发量的微博因为苏沐橙的转发又多了几千。

 

沐雨橙风v:我的童年好凄惨。@夜雨声烦 你比我还惨//八卦菌v:《荣耀》确定即将被拍成电视剧,将有两条感情主线:主角叶修和靠打零工生存的打工小妹苏沐橙、及蓝雨正副队。《荣耀》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个出身高贵长相俊美能力出众的奇男子不肯接受宿命接手家族企业,更不愿和青梅竹马黄家大小姐定亲,离家出走和父母双亡的苏沐橙走到了一起。最终他凭借自己的能力,成为电竞之王。原本因为追逐叶修而女扮男装加入蓝雨的黄家大小姐之后与蓝雨队长日久生情确定交往,可喻文州似乎并不知道黄少天其实是黄家大小姐黄韶恬……

 

黄少天反复读了好几遍这条微博,终于看懂了。

 

啊还好吧不就是他蓝雨王牌黄少天被设定成了和叶修有婚约的黄小姐,然后‘黄小姐’为了和叶修一起打电竞加入蓝雨训练营,还是女扮男装的。而且和喻文州同一宿舍住了好几个月喻文州还没看出来。最主要的是‘黄小姐’女扮男装把喻文州掰弯了……

 

夜雨声烦:我靠,果然啊我好惨,不过看起来队长更惨啊哈哈哈哈居然被一个妹子掰弯了!对了你们都别艾特队长啊自己的队长自己心疼[蜡烛] // 沐雨橙风v:……我的童年好凄惨。@夜雨声烦 你也比我还惨// 八卦菌v:《荣耀》确定即将被拍成电视剧,将有两条感情主线:主角叶修和靠打零工生存的打工小妹苏沐橙、及蓝雨正副队。《荣耀》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个出身高贵长相俊美能力出众的奇男子不肯接受宿命接手家族企业,更不愿和青梅竹马黄家大小姐定亲,离家出走和父母双亡的苏沐橙走到了一起。最终他凭借自己的能力,成为电竞之王。原本因为追逐叶修而女扮男装加入蓝雨的黄家大小姐之后与蓝雨队长日久生情确定交往,可喻文州似乎并不知道黄少天其实是黄家大小姐黄韶恬……

 

百花缭乱v:我听说这电视剧全员参演只有@夜雨声烦 被性转了!黄少天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喻文州说不定就是个基佬就喜欢手快的小男孩啊哈哈哈哈哈知道你是女的之后就不爱理你了@夜雨声烦 我要笑死了我笑的肚子疼啊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盯着张佳乐那句‘知道你是女的之后就不爱理你了’看了很久,终于放下手机偷偷溜到对面喻文州房间。

 

“哎队长我觉得好饿你房间有没有宵夜吃,我给你说今天我在微博上看到苏沐橙大妹子艾特我你猜是什么!荣耀要拍电视剧!”黄少天有些‘虚张声势’的进了喻文州房间,见屋里黑着灯,喻文州躺在床上睡觉,心里不知道怎么回事软下去一块。“队长你睡了啊?今天怎么睡得这么早往常这会你肯定在看录像复盘今天怎么……”

 

“嗯,我知道。”喻文州勉强起身,“我今天有点不舒服。”他在黄少天说出几百上千字关心的话之前补充道:“只是热伤风,没事的。”

“哦哦哦,那就、那就好。”黄少天口干舌燥,“那我也去睡了啊队长。”

“少天不一起睡吗?”喻文州往后错了错身子,给黄少天空出来他可以躺下去的地方。

黄少天几乎想也不想的钻进了喻文州的被窝,他穿着睡衣在房间里站着也是很冷的。

“少天刚才想说什么?”喻文州盖好被子问。

黄少天嘀嘀咕咕,“也就是,就是《荣耀》电视剧的事。队长我给你说我有点不服为什么只有我被性转成女的!还叫黄韶恬,就是那个张韶涵的韶啊,恬静的恬。……我靠汉字里有这么多田字音,什么田地的田还有甜蜜的甜为什么偏偏选用这个恬静的恬!编剧和我多大仇啊,我觉得他一定是我的黑粉了。”

“嗯?大概是一条感情线不能让内容更丰富吧。”喻文州有些困,迷迷糊糊回应着黄少天。

黄少天觉得被敷衍,有些郁闷,干脆直接问了想问的问题,“队长我觉得你对我吧,挺好的。真的,比对别人好。可是张佳乐说你是因为本来就喜欢男的,我要是女的你就不待见我了。你说我要是女的你是不是就跟瀚文好去了?”

喻文州嗯了一声,从后面抱住黄少天,手在他胸前摸了摸又往下滑。

“我靠队长你干嘛!”黄少天差点跳起来,“非礼勿视——不对,非礼勿摸啊!这一边睡觉一边聊天挺好的事你摸我干嘛啊虽然大家都是男的可……啊是吧!”黄少天偷偷抚了一下自己胸口,刚才一时激动差点把‘可我对你能起反应’这句话说出来。

此时喻文州才慢悠悠,“我只是确定一下少天的性别。”

“……确定了吗?”黄少天无语。

“嗯,少天赶紧睡吧。”

 

黄少天觉得自己一腔热血全泼冰面上了,躺回床上和喻文州脸对脸,“那电视剧里还要写我和苏沐橙大妹子争叶不羞我靠靠靠凭什么啊我又不喜欢叶不羞……对了队长你知道吗那电视剧还把你设定成了和一个人住了两个月都不知道那人性别还和他交往了的奇葩存在哈哈哈哈!”

喻文州终于被挑起了兴趣,睁开眼睛看着黄少天似笑非笑道,“少天怎么知道我不知道呢?”

“什么?”黄少天被这句话有点绕晕了,感觉喻文州要给他上语文课一样。

有关子非喻,安知喻之乐,什么的古文教学?

“也许那个喻文州本来就知道自己的室友是个女的,但他没有戳穿。或者他喜欢的是自己的室友,室友是男是女叫什么根本不重要。”喻文州说着,将脸凑到黄少天面前,鼻尖几乎贴着黄少天的。“再或者……”

“再或者……什么?”黄少天因为喻文州突然的贴近有些不知所措。

 

 

“再或者,喻文州就是喜欢黄少天呢?”

 

 

“这个……这个太,太奇怪了。”黄少天翻身了个身,“队长我觉得和你分析这个问题本身就挺羞耻的了,你还说出来咱俩的名字,耻度简直突破天际好吗!”

喻文州似乎是又困了,说的话都有些轻飘飘,“少天不是知道我对你比对别人更好吗?”

 

“靠,知、知道啊!”黄少天结结巴巴,“是啊,队长对我好,我知道啊!我又不瞎!我就是和你吐槽一下,别的正副队都没有谈恋爱设定,只有我们被设定谈恋爱了啊!”

 

“少天不想和我谈恋爱吗?”

“……”

“我还挺想和少天谈恋爱的。”

“……”向来直觉神准的黄少天默默从床上往下爬,他觉得再不跑路好像就有点危险了。

 

 

“少天既然上了我的床,就不好走了。”^^

END

评论 ( 68 )
热度 ( 135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