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西皮拆逆 (喻黄)

巅峰番外喻黄真是萌萌哒,群里聊天的产物。

这两天 @慕乔King 会码个论坛体。敬请期待!哈哈。

其实我想取的名字是《我圈大大和对家大大一起出系列本互相拆逆西皮好像还很高兴的样子。请问他们还有得救吗?在线等,急。》

后来放弃了。

============

喻黄圈大手索克萨尔终于要出本了,喻黄党简直喜极而泣。唯一让她们不明白的是,为什么guest图大大的名单里面有那位夜雨声烦大大?

夜雨声烦何许人也,黄喻圈镇圈大手。刚才没有提到索克萨尔是喻黄圈镇圈大手是因为索克萨尔产粮速度实在拿不出手。虽然每张图都特别正剧风,美美哒棒棒哒,让人忍不住舔舔,可两个月才一更的速度还是让粉丝们阶段性忘记他。但是夜雨声烦就不一样了。且不说他手速极快,基本一天双更,画的都是彩色Q版,永远萌人一脸血。连喻黄粉都会偷偷去看他的更新然后尖叫可爱到爆炸。

 

上述这两位大大似乎是洁癖粉,不能被拆西皮也不能逆,连喻黄喻或者黄喻黄的互攻在他们更新的博客里都是禁止提及的。

然而这次索克萨尔的G图是由夜雨声烦画的,索克萨尔的喻黄本子番外,黄喵喻鼠本也是夜雨声烦画的。粉丝们虽然一头雾水,但是这疑问并不打扰大家买本子的热情。索克萨尔是晚上八点开的预售,两个半小时后五百本预售被抢光,有人开始在微博上哭着求好心人转本给她甚至高价求。索克萨尔苦笑,又开了两百预售,这才勉强让喻黄粉们不再抱怨,心满意足的等着本子发货。

 

而另一边黄喻党炸开了锅。镇圈大大投敌!这是叛圈罪啊!浸猪笼!不不不太残忍了。补偿我们个黄喻四十八手吧!黄喻党集体去夜雨声烦博客下面留言哭诉烦烦大神你居然爬了墙,还特么爬对家。

夜雨声烦冷着脸统一回复,“谁说我爬墙了?你们听谁说我爬墙了啊,我要告他诽谤!我和你们说我这个人就是坚定的黄喻不拆不逆,黄喻一万年!”

“可是,可是大大你给索克萨尔的喻黄本画番外呜呜QAQ”

“什么什么玩意?你们说《黄猫喻鼠》啊?我就画动物化番外而已,Q版是我最拿手的。质疑西皮的你们什么情况?没看见本子名是黄在前喻在后吗?这是黄喻本我谢谢你们了!”

一个粉丝颤抖着手敲下字问道,“为什么喻黄本会找只吃黄喻的大大画番外和G图啊,还有还有大大为什么会同意啊!!!!”

这个……这个……是因为……黄少天挠挠后脑勺,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倒是站在他身后的喻文州,握住黄少天拿着鼠标的手,点选了回复,弯着腰打了一行字,“因为他找我了呀。”然后点了发送。“好了,少天去吃饭吗?”

被‘喻文州’回复的那个粉丝几乎泪流满面,‘妈的烦烦大大有点傻乎乎的平时看他说话就能看出来,特么的对家索克萨尔大大是不是也有点缺心眼啊!喻黄圈又不是没画手了非邀请黄喻圈的镇圈大手给你画黄喻番外干嘛!话说这本子我是买还是不买啊!有男神烦烦参与啊!可我是个坚定的黄喻党啊,特么买了岂不是正文压箱底番外舔一年?可不买……感觉好可惜啊……烦烦傻妈怎么这么傻!别人和他约了稿他就傻呵呵的画!靠!’

 

其实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是触级别的画手。尤其喻文州,早先是美术科班的,功底扎实不说,观察力也强,每个人的样貌特点都能一眼看出来。他曾经在自己的笔记本上画了叶秋的素描图,被黄少天翻到了之后,黄少天在喻文州笔记本最后面画了个自己的Q版头像,写上了黄少天到此一游。

两位大触一下就认出了各自的画风,也知道了对方在哪个圈子里——毕竟是对家大大,经常视奸的对象。

喻文州并不觉得尴尬,他画的都是正剧风,说是喻黄,其实只是两个人在一张图上,打了个喻黄的TAG而已,并不能说明什么。黄少天却是抓耳挠腮,他写的都是小段子,淡化了自己话唠的设定,着重刻画‘黄少天是个英勇的骑士’这个特点。颇有自卖自夸的嫌疑。

 

“哦哦哦现在刚十点半啊还有半个小时呢不着急的,我们先聊聊啊,”黄少天关上电脑又和喻文州碎碎念起来,“为什么你出本我不能参与啊,吃黄喻怎么了,有错吗?我这水平免费给你画G图和番外,免费的!就算画的逆了你西皮也应该高兴对不对?”

“是,很高兴。”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头,正要说什么,手机震了起来,是他的寄售来电。喻文州皱了皱眉接起来电话,听了那边说完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索大,追加两百本又不够了,今天来下单的好像都是黄喻党,备注写的是什么‘在这个本子里看到我圈大大的名字我一点也不高兴’,‘对家大大脑壳有洞邀请我圈大大画图’。没问题吗?他们会不会看完了烧书啊?”

喻文州笑道,“没问题,他们大概是为了看番外买的。再上架三百本吧。”

 

黄少天这边早就炸了毛,“靠靠靠文州你不厚道啊,怪不得你找我约稿,原来是为了吸黄喻粉!我告诉你你这个做法太可恶了我要生气了!说好的我们一起不拆不逆结果你一个人玩了互攻吸引我这边的粉丝你太不厚道了……哎对了,我其实一直想问你,为什么你画的喻黄都是两个人站在一起啊坐在一起啊或者互相看着啊,也不玩个条漫之类的。你看我,哎我的Q版都有人建议玩个黄喻四十八手。你博客下面就没个想吃肉的粉丝提点黄色的小要求啊?”

 

“有啊,希望我画办公室调教的,训练营调戏的,还有在宿舍压倒的。”喻文州漫不经心的说,“这种是有挺多的。”

“那你就让他们说,你完全不理默默画你的清水啊?你也太高冷了吧!你为什么不画那些啊?照着粉丝说的画了能长粉长的厉害!真的,信我!对了你现在粉丝多少了啊文州,我粉丝破五千了。我觉得你最多三千五的粉,可惜了每张图都画那么久。哎,我媳妇就是淡泊名利还有点禁欲主义。”黄少天嘻嘻哈哈说拍拍喻文州肩膀,嘴上还不停讨着便宜。

 

“我不想画在纸上。”喻文州在黄少天出门前先一步给宿舍门落了锁,转头笑眯眯的看着刚才喊他‘媳妇’的黄少天。

 

“?”

 

“我想实践看看。”

 

“哎?卧槽文州等等等说好的只是拉拉手亲个嘴的柏拉图式恋爱呢!”

 

“不记得了,我大概是失忆了。”

 

“…………失忆个屁啊!别闹好吗文州!咱俩酱酱酿酿之后我还怎么理直气壮的YY黄喻啊!你你你你别摸!别摸我了啊我告诉你!”

 

“少天。”喻文州停了摸黄少天腰的动作。“你再乱动我就下药了。”^ ^

 

“…………卧槽?”

 

 

 

 

 

 

 

 

END

评论 ( 45 )
热度 ( 6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