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意外之外 07(喻黄)

先说个设定。哨兵的等级划分是黑暗哨兵、首席哨兵、次级哨兵、二级哨兵。

本文设定叶修是黑暗哨兵,黄少天是首席哨兵。实力划分的,哨兵们能看出来对方的强弱那种。

啊,安排了个大孙出场不过没报名字好尴尬。

这俩终于要好好谈恋爱了,下章就谈。他们谈恋爱叶神也就可以携cp出场了~

这章还是女神帮改,知识也是女神科普的。我的鬼鬼233333。

然后收到私信的太太请回我。不出意外应该有十几个太太收到私信了,除了点文的太太们,还随机抽取了三个经常评论我文的太太赠送无料一年期。所以评论超级重要的! 

 

===

“那我刷个牙洗个脸?”黄少天有点心虚,压低声音问电话那头低气压的张佳乐,努力给自己找借口。“我总不能脏着就去找人吧?”

“随便随便你赶紧就是。”张佳乐都忘了黄少天看不到他动作,不耐烦的挥挥手然后挂断电话,转头叫上一个哨兵凑过来听他指示。“发布塔内消息,一级戒备,保安部全员秘密搜索喻教授。他的向导素没有登记在案,不好寻找,只能撒网踩点。鉴于他手上掌握很多最新科研项目,必须二十四小时内找到。”

 

塔内全员警戒,塔外的喻文州倒是自在。他和黄少天临时标记,寻找自己向导素很是轻松。有了张佳乐那一通训,他干脆吃了早点就开始通过精神引路找人。很快就走到了黄少天下榻的酒店附近。

许是喻文州找寻黄少天的时候释放的信息素太过明显。还没找到黄少天,他就先被一个自己完全不认识的哨兵‘纠缠’住了。

说是纠缠,其实并非全是恶意。和向导结合几乎是每个哨兵求而不得的事情——何况他面前这个向导皮相不错信息素味道也好,还主动散发出来向导素给人闻。

“你身上有个哨兵的味道,但不是很重,你看起来可真甜。”轻浮的哨兵凑近了喻文州,舔了舔嘴唇,虽然这个向导身上的哨兵味道不太好闻,肯定是在自己实力以上的哨兵,虽然很不重,但哨兵的鼻子都是十分灵敏的,本来他是不想上来,奈何这个向导看起来太对自己口味了。看他一副皱着眉头的走来的样子,也许这个向导已经被抛弃了,他心里这么想着,马上就上去搭话,“你们是分手了?或者很快就要分手,要不要试试和我在一起?”

 

喻文州愣了一下。也就是这不到一秒钟的时间,那哨兵抓住喻文州的小臂,凑到他耳边吹热气,“我肯定喂得饱你。”

“不用了。”喻文州努力不让自己笑出来,只是看着不知道何时走到那哨兵身后的,黑着脸的黄少天,努力表现出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尽管他和黄少天都知道这个哨兵只是杂鱼,喻文州出身不错,小时候家族就有安排他学过一些招式,如果只是普通的次级哨兵或者更低的哨兵,那么正面搏斗,短时间内他也未必吃亏。可这次他却从黄少天身上看到了很有意思的东西的东西——独占欲。

似乎在喻文州被其他哨兵触碰后,黄少天比他这个‘被调戏人’更为愤怒。以黄少天的水平,明明赤手空拳就可以搞定这位哨兵,可黄少天却连之前塔内配发的电击棒都抽了出来。想到这,喻文州垂着睫毛,轻咳一声,用手摸着自己被纱布捆绑的地方,为了示弱甚至又往后退了一步,而这些都被黄少天以及那位打野食的哨兵看在眼里。

 

自以为看到了机会的哨兵先出了手。他像静音室里的黄少天一样,伸手去抓喻文州的脖子,似乎看穿了喻文州的弱点,想要逼迫喻文州就范。而在那人动手之后,黄少天动都没有动。

在观察什么吗?喻文州露出短暂的笑意后抿抿嘴,同时从腰部处拿出一把并不大的瑞士军刀,挑出了刀片,抵在哨兵脸侧,瞬间逆转了形式:“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嘿嘿,划个口子赚个向导我也不亏。”哨兵的本性控制着那个人的思维,甚至开起了黄腔,“睡一晚上你就知道我的好了。”

“我睡哨兵的。”喻文州笑,“你看他就在你身后。”

一直黑着脸的黄少天听了喻文州的话终于瞪了瞪眼睛,有些不甘的开了口转移话题,和那位不知死活的哨兵对话起来:“你看不出来这向导有标记?闻不到他身上有我的味道?怎么,用这种眼神看我干吗?听不懂我的话的意思?我是说,你这个废物,我的人你也敢碰?”

即使发言人是高等级的哨兵,但听到如此挑衅的话,那位哨兵还是猛地转头,松开喻文州直奔向黄少天。大约是被激怒的哨兵此刻忽略了眼前这个突然出现的哨兵比自己强许多的事实,又或许是他的对手太强导致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和眼前来人之间的差距。

刚才他‘对阵’喻文州时,仗着自己是个哨兵,体质好力气大,可以略占上风。而现在,他是连摸都摸不到人。这个哨兵黄少天,像个开挂的BOSS,不仅闪避能力高,从不做无意义的举动,连每一次出手都是计算好了时机往死里下手。最后的电击更是干脆利索,电击棒直捅腰眼把人放倒在地,所有动作一气呵成后还要过去再补个两脚。“我就说了你是废物,还要和我动手,你个一点都不懂看人气场的玩意。没能力就算了还没眼神,活该被揍。啊,真够没劲的。喻文州你和他打个平手只能说你在向导里比较优秀,但是扔我们哨兵圈里,百分之八十的人闭着眼睛收拾你。”黄少天说着那位挨了揍的哨兵,还不忘再笑话喻文州两句。

 

“他要神游了。”喻文州并没有反驳,而是看着地上趴着的人向黄少天叙述事实。“你的电击棒并不是对每个人都好用。尤其是遇到这种体型……他现在再站起来就是暴走。”

“他怎么会站起来?”黄少天走到喻文州面前拿过喻文州手里的刀,“你这人没魄力就算了遇到个事还总瞎想,他可是被我用电击棒电过——”黄少天话说一半就被脖子上发凉的东西惊的说不出后话了。

不是只有向导可以随身携带刀具防身么?为什么哨兵也可以?黄少天忍不住用思维传导消息给喻文州进行提问。

大概是个人渣哨兵。喻文州耸耸肩,继续发送消息,‘我用思维触手尝试控制他思维看看。’

“不许!”黄少天瞪着眼睛。这大概是他说过最简短的话了。因为下一秒,失控的哨兵已经推开黄少天去按住喻文州的肩膀,做出鱼死网破了架势来了。

黄少天岂是服输的人?他身体闪过了刀光,一只手勾着喻文州的脖子,用相拥的姿势生生把喻文州从哨兵攻击范围里半拖了出来。喻文州被扯了伤口,拖累一般抓着黄少天领口拼命咳嗽。一丝丝血腥味已经从他口中冒了出来。

失控的哨兵闻到这味道更是疯狂,握着弹簧刀向他们两人扑来。

原本单打独斗都可以干的过这位疯狂的哨兵的两个人反而因为对方的存在而顾手顾脚不知怎么应对。

 

“开枪——瞄准膝盖。预备——”

“砰。”的一声枪响,发狂的哨兵应声倒地。

“比我说的早了,不过特殊情况,算你合格。”似乎只是带学员‘路过’的男人用有些大爷的姿态看着这两个人,时不时眼角瞥一下彻底失去战斗力趴在地上、膝盖还在冒血的男人,面目表情的对喻文州和黄少天说道,“我只是经过,你们别想太多。”

 

黄少天快速眨了几下眼睛,似乎是不清楚状况。正要问喻文州这人是谁,怎么就这么巧的路过了,却看见喻文州靠着墙往下滑。“你你你什么情况啊!喻文州你不会被别人开枪吓到了吧!有没有出息啊你!”黄少天扯着喻文州让他不至于坐地上,忍不住吐槽。

喻文州闭着眼睛急促的呼吸了两下,反手抓住黄少天衣领不再说话。

“喻教授晕血。”带学员的那位短发男人解释。“你可以理解为是向导体质导致的,毕竟向导较弱。”

 

黄少天终于沉默了一会。

“不好意思啊我不理解。尤其不能理解的是他们这些人到底怎么通过达尔文进化论的,优胜略汰都是屁话吗?还有请问现在我是不是还得抱着他去医院啊?就算我是搬砖的也不能成天哄着向导玩吧何况我还是有正式工作的人,哦曾经有过,但是被你们搞没了。对了最后我想问一下啊,绑定的哨兵和向导还是可以分开的吧?我有看不上自己捆绑向导的资格吧?”

男人又瞥了黄少天一眼,提醒道,“你的弱鸡向导,刚才用手挡住了你可能被攻击的地方。他知道自己晕血还要替你挡刀,你有哪里不满?”

 

“………………”我不满他明明对我没好感还要拼命帮我,和我培养狗屁感情,最后还不是一撒手说走就走。这种对谁都好的烂好人,比恶人更让我厌恶。“没什么不满,我就是单纯看不起向导。”黄少天听见自己这么说,脸上还维持着不屑的表情。

原本紧闭着眼睛的喻文州叹了口气。早知道怎么都捂不热,不如当初就扔了来的潇洒。

 

评论 ( 43 )
热度 ( 5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