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家里养了一年多的猫离家出走了请问怎么找回来?(喻黄)

这边留点白哈哈~很有意思的梗,明天吧乔乔会写个黄少天面的(。)


梗出处放最后,以免剧透~


 《意外之外》通贩链接:么么哒


另:帝都全职O,1017蓝雨摊位1,约吗~哈哈。


 


======


家里养了一年多的猫离家出走了请问怎么找回来?


如题。


家里养了一只猫,不是什么名贵品种,但是我照顾的也还不错。一年接种一次疫苗,每周一次洗澡、吃一次猫罐头或妙鲜包,每周三周五吃干食,平时日子吃猫粮。每天保证它吃一个蛋黄或者一块去骨鸡肉。可前几天它还是跳窗跑了。


老实说我不是很生气它跑,倒有点庆幸我家是一楼,不然摔坏它我会很难过。毕竟它也陪不了我一辈子,跑了也办法。但当时真是有些不解它为什么要跑。自己想了很久也没有头绪,希望大家帮我分析一下它逃跑的原因。


无意引战只求帮忙,谢谢。


№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怎么给猫洗澡?洗完之后擦干吗?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说真的,你家缺猫吗?会说话会打字的那种。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食谱……我流下了口水……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楼主满心只有四个字,猫奴不易!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一楼,确实每次给它洗澡都是个大麻烦。我比较在意培养互相信赖的感情,所以我陪它玩的时候绝对不会趁它亲近我而抓它去洗澡,也不会趁着喂食的时候骗它到我这边来。所以如果我坐下了它就会过来找我。但是我站起来对它伸手就是要给它洗澡或者剪指甲。它绝对不会过来,只会满屋子跑。我只能慢慢把它逼到角落再抱去卫生间。


我家的猫比较怕冷,每次洗完澡都要用毛巾裹着抱十分钟才不闹。再用低档的吹风机给它吹干毛,它才彻底暖过来。大概因为体质问题,洗完澡它都会很不舒服,所以第二天会态度冷淡不爱理我,感觉一个星期就要被绝交一次。不过第二天逗一逗它就不生气了,所以楼主还是很乐在其中的。^ ^


№5☆☆☆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楼主最后的颜表情觉得这就是猫奴!当了奴才还这么开心!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为什么这么好的楼主会被抛弃啊!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妙鲜包太咸了?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家小祖宗才是真怕冷,每次洗完澡它都生无可恋的看着我,冻得浑身都哆嗦了还要往窗户那块跑。然后站在通风口一副‘冻死我吧,来吧!’的样子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8L太逗。


来来来我分析一下,楼主是不是总和男票出去玩顾不上它啊?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有理。或者是楼主上班加班什么的冷漠小家伙了?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养宠物真的太累。我家养了一只柯基,简直了,白天你上班累的要死要活,它的趴在太阳底下睡一天。你下了班只剩下半条命回家,它可是精神饱满属于‘两条命’状态!你不带出去玩,看着它特意画的烟熏妆(。)都会觉得不好意思。只能再带它出去遛弯。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男的。单位离家很近,中午饭我回家吃,所以也会给它准备。工作的单位是国企,朝九晚五。


№13☆☆☆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这总统级别的待遇……那猫太混账啦!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一次见到这么不知足的猫!楼主别郁闷,它不珍惜你这个暖男铲屎官一定会后悔的!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都养猫养狗吗?最近我也想养,但是一想到它们掉毛整个人就不好了……


请问有什么办法让猫猫狗狗不掉毛?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它们会有脱毛期,避免不了的。别想玩的时候叫猫咪过去喂点吃的,到了猫咪掉毛期又嫌弃想要扔。像楼主一样拿出点诚意养,不然就算了。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的重点呢?楼主是个男孩子啊~手是不是炒鸡漂亮!艾玛我最迷喜欢猫的男人啦!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对对对楼主有没有照片啊!据说喜欢猫的男人都可温柔可温柔了!求爆照!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养过猫,掉毛的时候真心没辙了,每天给它梳毛,一掉一大把。拖地从原来的一周一次变成了一天三次。家里大宽胶条全用来粘沙发上的毛。捂胸口,我家猫全程趴在地摊上看都不看我,自己玩自己的。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其实算好时间的话,可以避免猫毛满天飞的情况。一般猫是在换季的时候掉毛比较多,那段时间我隔几天会用吸尘器吸一下。还有就是换季的时候干燥的猫粮尽量少喂,多喂一些罐头鸡蛋类的。买点牛奶给猫备着,让它当水喝小半袋再换成普通的纯净水,会比较少掉毛。


№21☆☆☆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好专业……那只猫不继续和楼主一起生活484傻?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用吸尘器吸地也是弥补的办法啊!还不是一样会掉毛!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然后了?所以那只猫为什么跑?帮楼主正楼。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23哥,请教楼主,猫毛弄一屋了再用吸尘器吸有什么意义?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爆照啦,想看温柔的男人呢~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大家刷的有点快不一一回复了。感觉刚才好像是我表达的有点不清楚,我的意思是用吸尘器吸猫身上的毛。


№27☆☆☆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操。目瞪口呆。楼主,那猫是被你弄死了还是离家出走啊?


№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我收回前话,你家猫脾气真好居然撑了一年才走!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那只猫在被楼主笑着捅刀啊!!!!按着它吸毛的时候它不挣扎吗?


№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前面近三十楼都在疯狂自打脸。我也是醉了……


№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峰回路转,楼主知道我们不知道的各种养猫知识,然并卵,换毛的时候他就会放弃智商一心虐猫。


№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挣扎的。我想是因为吸尘器比较老,是那种很大的老款,发动之后噪音挺大的。它一看到我从床底下拿出吸尘器就跑。呃说是疯跑都不为过,只能满屋子追着它一边追一边吸毛。


用完了吸尘器我放回床底下,它都会绕道走。我以为是吓到它了,只好抱着它安抚它。可是有一次我午睡听到床下传来叮当的声音,很大。探头发现它在暴打吸尘器。我只好把吸尘器收到高一点它够不到的地方,继续安慰它,和它说过几天会换个小一点安静一点的吸尘器。它还是离家出走了。


№33☆☆☆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个悲伤的故事我为什么那么想笑?


№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猫有九条命,记仇记七世啊楼主!


№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恨吸尘器!都是你这个铲屎官的错啊!吸尘器是无辜的!


№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点不满楼主了!脑补了楼主抓着猫咪吸毛的样子,肯定不温柔口亨!


№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先让我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喵喵:以后还要吸,还特么换新型武器!我受不了了我要离家出去喵了个咪的!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先举报楼主再说,这不是虐猫吗?


№4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那只猫咪嘤嘤。


№4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有点过分吧,猫咪掉毛而已。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听我解释一下,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我呼吸道不太好。不应该养小动物的。但是这只猫平时太爱闹了实在没有人领养,我才不得不带回家的。我每天和它相处需要戴口罩,因为吸到猫毛我可能会引发不好的病症。领养它这一年我也试过给它找新的主人,但是每次回来它心情都不好,只好作罢,继续养着它。早知道它会跑去街上过流浪生活我还是应该给它找合适的新主人的,不该这么自私一直让它不舒服。


№43☆☆☆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4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剧情又反转了………………


№4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心疼楼主,心疼猫猫。


№4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不至于,只是不知道它在外面过的好不好。当时送我的朋友说它不大合群。也不是不合群吧,就是有点喜欢玩,身边的同类都被它闹过,每次看他眼神都有点觉得它烦。让我帮它找个合适的饲主。


№47☆☆☆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现在也找不到猫猫了?


№4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追了几百楼,剧情反转了两次之后就没什么起伏了。看来是还没找到……


№34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的建议和关心,我已经找到它了。^ ^ 


№350☆☆☆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真的吗!看到了楼主熟悉的颜表情!开心!


№35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真的?我收藏了这楼每天都刷新的啊!以为没希望了,今天楼主终于回来了嘤嘤嘤!


№3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然后呢?哪里找到的?


№35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自己回来的^ ^


№354☆☆☆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意思?


№35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家不要插楼,我慢慢说。


因为它是自己离开的,我也没有认为它会回来。就想既然以后不养猫了,我家三室一厅可以租出去一间,我就找合租人。前几天来了一个合租的年轻人,话挺多但是也很可爱。我们说了几句之后我请他去卧室看看。他进去就指着吸尘器问我“都这么长时间了你为什么还没扔了这玩意?”说完觉得自己失态了,捂上嘴瞪着眼睛有点惊恐的看着我。


№356☆☆☆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童话故事吗?


№35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实说我也不大信,只当他或者我‘穿越了’。没有说什么。


可接下来几天我发现他有点和普通人不一样。比如他特别喜欢我放在电视机机顶盒旁边的逗猫棒,握着玩一下午都不会烦。而且他手机通讯录是空的。嗯……是我不小心碰到的。有时候还会看着角落的猫罐头包装发愣。而且怕冷,即使是夏天洗澡也要开浴霸。


嗯,这些都是一些可能被我误会的小细节。其实让我确定他是那只猫的理由是有一天我去洗澡,他在外面很用力的敲门,叫我名字。我只好给他开门。他似乎是确定了我还活着,歪着脑袋看了我一会就转头走了。过了一会又再外面问我有没有事。和我家猫之前一样,我关上门洗澡它一定会挠到我开门。所以我没办法,最后干脆开着门洗澡。不经意看到他正在打电话。我关上水,听见他在联系家电回收站的说要卖掉那个吸尘器。


№35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妈楼主你快报警!!!!!!


№35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受到了楼主的惊吓程度,手速都这么快了!


№3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猫妖!!!!


№36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真来报仇的吗?


№36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先卖掉吸尘器,下一个就是你!楼主!快跑!


№36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天啊……楼主你小心点或者和他说开啊!


№36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不。谢谢大家关心,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36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楼神转折几次了还有谁记得?


№36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醉了醉了,什么情况?难道其实是回来报恩的?


№36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目瞪口呆。四次神转折。


№36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是的他来报恩的。刚才已经和我说清楚了。


谢谢大家关心,其他的不具体说明了。感谢大家关心,祝生活愉快^ ^


№369☆☆☆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楼主你不厚道!!!!


№37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来啊!


№37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37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想看后续!!!


№3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扑通一声给楼主跪下了。牛逼!


№37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你别走!


№37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了,我去申请封楼。各位当成一个故事看就好了。


№376☆☆☆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梗出处:点我

评论 ( 51 )
热度 ( 82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