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计划外 上 (喻黄)

《意外之外》场贩:参11.28-29的魔都CP17,摊位号:C69-C70


通贩:么么哒


无料:通贩26号左右发货。余本在CP17,凭《意外之外》购买记录领取。


 


点文:想看病弱肉,谁病弱都可以!总之要病的那个一定要肉,另一个不情不愿的主动。

我好像看反了!!!!反了啊!!!太丢人了!!!!我要躲起来(。)


 


 


======


 


“哎队长你先把这个药片吃了然后我去给你弄点冲剂,喝完冲剂睡一觉就好了你知道吗这感冒虽然不是大病但是也要注意。我记得我以前上学的时候感冒了,带着两盒感冒药去班里,说明书上的量是一天三次,一次两粒,我那会抱着大不了吃死的觉悟一上午就吃了十片感冒药,结果下午就好了。所以……”


“……少天。”半躺在床上的喻文州伸手摸了摸他的脸,“感冒而已你不用太紧张。”


“没没没没紧张啊。”黄少天递给喻文州玻璃杯,里面多半杯水都洒了出去。黄少天你可以的!平时那些爱情小说可别都白看了。书里怎么说的来着,恋人生病的时候陪他一起睡觉是最基本的。哪怕第二天跟着一起生病也要陪!这样才能突显男友力!别紧张,尽管你们刚交往,但也不是没一起睡过啊!黄少天给自己打着气,在喻文州‘轰人’前又开了口。“队队队长,我是说文州。文州你看你生病了我作为你的男朋友应该彻夜照顾你对不对,但是考虑到彻夜有点难,我觉得要不我和你一起睡,你觉得怎么样?”


“少天方便吗?”


“方便方便有什么不方便的,”黄少天抱着怀里的小药箱走到床的另一头,快速掀起来被子就钻进了喻文州的被窝里。“我今天晚上就抱着这药箱睡了。里面不仅有感冒药有降温贴,万一你半夜发高烧我也能不慌不忙从容应对!”


说完这段话,黄少天在心里给自己的男友力打了个满分。非常好,接下来就可以完全按照爱情故事里面那样,隔着被子拉拉小手,摸摸小脸,亲一个,滚个床单,第二天恋人关系更融洽,绝对的顺理成章。


想到这黄少天摸出来手机点开Q发了条消息。


黄少天:一切和计划好的一样,我和队长感情能不能升温全指望今天晚上了。你们知道吗我和队长谈恋爱也谈了俩月了,从第一天交往就自动开启了‘老夫老妻’模式我真是累感不爱。就是什么都特别默契没有一点磨合期的感觉,好像我们已经好了三年了啊真是痛苦。


郑轩:好好说话,别秀。


黄少天:没秀!绝对没有好吗!我是想说生活需要激情!激情懂吗!要是在一起二十来年了平平淡淡的当然,是追求,对吧。我和队长我们还年轻,要刺激点,哪有什么事早就计划好了的?哎我不和你说了队长关灯了我得继续按照计划往他怀里钻了。


郑轩退出QQ。心累,真是累,要不以后黄少天私信他就装看不见吧?


 


“队长你怎么背对着我睡你别不好意思啊也不用担心传染给我,一个感冒而已……哎呦我靠我先把药箱放床头啊,刚才磕到我了。”黄少天说完这句话,故意伸出胳膊不动声色的环住喻文州,把药箱放到喻文州面前。“放这里没事吧?需要换个地方吗?哎队长,我……”


喻文州转过身把他抱个满怀。


黄少天仿佛听到了心脏猛烈跳动的声音,‘扑通扑通’的,好紧张。哎呀情绪有点亢奋啊,虽然队长身上带着一股中药味,但是这个拥抱来的很惊喜让黄少天相当开心啊。


察觉到事情在往好方面发展的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又往喻文州怀里贴了贴,再开口连称呼都换了。“文州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想不想喝水,我去给你倒一杯吧?”他说完就直勾勾的看着喻文州,满眼都是‘拒绝我拒绝拒绝拒绝,我不想给你倒水啊你快说点好听的我们就可以干柴烈火来一发计划外啪啪啪了!’


 


喻文州倒也没让他失望,睁开眼睛,借着月光看了看黄少天,努力忍着咳嗽保持微笑,然后拉过黄少天的手吻了吻他的指节。“不用了,少天快睡吧。晚安。”


看看,什么叫男神,这就是男神。明明白白知道你心里想的什么的。我当然不愿意下床给你倒水了啊,我们还得干正事……哎?为什么睡了?晚安是什么意思?那怎么来一发计划外啪?“呃等等。”


“怎么了?少天不困吗?”药劲似乎上来了,喻文州觉得连睁眼都费力。“不想睡?”


“不想睡不困啊那什么,文州你不觉得有点热吗?哦你感冒了你不觉得。那你觉不觉得冷?哦你要是冷会开暖风。好吧你现在是不冷不热是不是?”


“…………”


不不不,别乱说了,管住嘴张开腿,坐他身上和他说吃我吧!黄少天你可以的!


“我的意思是文州你想不想做?其实感冒很好治,稍微做点运动出点汗就好了……”虽然和想的有一定差距但是大意说出来了。靠在喻文州怀里的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脸发烫。


喻文州也有些犹豫,过了几秒才问,“少天……一定要做吗?”


…………天啊这是什么意思,我的恋人对我的身体已经没有兴趣了我们会不会分手我不想和他分手怎么办急在线等!


 


黄少天猛地坐起来拿过药箱在里面翻东西。


“……少天?”原本困得睁不开眼睛的喻文州被黄少天弄得有些清醒了,干脆也坐起来看着黄少天。


“你对我没兴趣了吗文州你怎么不早说我这还说安慰你让你上呢你睡吧你别管我,我找个冰袋敷敷脸。刚才太尴尬了我脸都发烫了我先给自己降个温。”


总算明白黄少天意思的喻文州忙解释,“少天我不是对你没感觉,我是……身体……不舒服。你懂我的意思吗?”


“啊……”听到这黄少天终于恍然大悟,“文州你、你阳痿啦?我现在去给你买点伟哥,你别担心我不和别人说,就我们两个人知道这件事真的我一定保密。”黄少天双手紧紧拉着喻文州的手,深刻且诚恳的看着喻文州的眼睛。


 

评论 ( 41 )
热度 ( 241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