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天天闹喻府 07 (喻黄)

    抱都抱过了,拉小手还会远吗?(其实还是挺远的……捂脸)

    =====

    “我,我……”黄少天简直要被吓懵了,心里一片一片的弹幕刷过。

    怪不得喻文州要和我说皇家那么隐秘的事情啊!原来他是看穿了我的身份杀我之前让我死个明白啊!卧槽卧槽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我要是老实说我是穿越过来的他要是把我抓起来送皇宫里造谣说老子杀了他的王妃让皇上砍我的脑袋我就真死翘翘了!尤其那个皇帝还是他同父异母的哥哥……我了个槽到时候我连黄家的支持都没了!可是我要是一口咬定我是原来的喻王妃……我擦擦擦擦他也说了那个喻王妃武力值逆天,我根本cos不出大侠黄少天啊!

    “怎么不说话?”喻文州定定的看着黄少天,“你是从哪来的?为什么要附身在我的王妃身上?”

 

    黄少天‘我’了半天也没说出来什么,被喻文州连着两个问题逼的不知道说什么好,马上抱着脑袋一屁股坐地上:“我头疼,喻文州我脑袋要炸了,你别问了,你想逼死我吗?我们两个成亲可是皇上说的,你逼死我就是抗旨不尊——哎哟哎哟疼死我了……”他一边装病一边在地上打滚,最后干脆搂着喻文州的腰不撒手。“你把陈太医请过来给我看看吧,我脑袋真的疼的不行了。”

    喻文州对黄少天的‘无赖式撒娇’闹的束手无策,把黄少天从地上拉到自己怀里,无奈道:“这后厨的地你也敢躺?凉不凉?快起来。太医就不给你请了,在屋里歇两天吧。”

    “谢谢你啊喻文州你真好说话。”黄少天借着喻文州的力坐起来,想起什么在喻文州耳边低声说道:“我和你表个态吧。既然你在祖宗面前发了誓只娶我一个,你不能食言。但是咱们两个男的想要培养出来爱情是太费劲,我劝你还是多出去出去看看那些漂亮姑娘。如果你真有看上的,又给不了她名分,你就在咱们喻府附近买个宅子和她一起住进去。我呢,你放心,我就装看不见。我的绝对不去影响你的生活,除了帮你花点钱,我保证在你面前当空气。”黄少天本来还想继续表示忠心,再说说关于‘孩子’的事,可是盈袖已经找到后厨附近来,这可吓坏了黄少天。他抓着喻文州腰的手又紧了紧,恨不得整个人都缩喻文州怀里。

 

    “不用怕,”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盈袖是有些爱哭,哭起来嘴还碎叨。但也好整理。”

    黄少天听喻文州能治那小丫头片子,忙抬头问,“怎么做?你告诉我。说真的,这姑娘再哭两天,我就被她生生烦死了。不夸张。”

    “你做出比她还委屈的样子来就行了。”喻文州笑着停止了抚摸黄少天发丝的动作,扶他站起来,看着门口道:“去试试。”

    黄少天点头,打开门要出门,见喻文州还坐着不动,有些奇怪的看着喻文州。喻文州倒也不遮掩,大大方方道:“我在这里呆一会再出去,避嫌。如若我们共处一室的闲言被传出去,那叶府又要送补品来了。”

    “机智!不愧是老皇上的儿子小皇上的弟弟。”黄少天冲喻文州竖了拇指,又酝酿了感情,大义凛然的推开门朝不远处盈袖走去。

    听说了黄少天被喻老爷责罚事情的盈袖看见黄少天泪腺就收不住了。刚要哭,就见黄少天先一步抱住她了。

    “盈袖,我又被喻文州罚不许吃饭了,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为什么他总是罚我!我好委屈,我的心好痛我快要不能呼吸了!啊!我要窒息了!”黄少天嚎完,见盈袖没动静。他琢磨着马景涛式咆哮哭泣应该足够感人了,大概是他哭的主题不太对,无法引起盈袖的共鸣。于是黄少天简单反省了一下,深吸一口气换个理由继续嚎。“盈袖啊,我和喻文州结婚……我是说成亲啊,我们成亲三年了,我每天都在守活寡啊,喻文州他不喜欢我啊!你说说他为什么讨厌我啊!我做了什么天理难容的事情了啊!”

 

    喻文州靠着后厨的门板听着黄少天哭,笑呵呵的想,你把一个皇兄派来的探子打成重伤,连鼻息都没试就以为人去了,家丁往护城河搬的时候发现这‘尸体’还有呼吸,大半夜的又送回我房间。我没辙,只好把人放到偏院养着。等他醒过来我还要承认失手伤他的罪过,这算不算天理难容?

    可那盈袖不似喻文州这么觉得,如今黄少天这一顿哭腔总算戳了她一直以来的痛处。小丫头抬起头含着泪咬牙切齿:“黄少,您不要难过了,都是咱们老爷的错,您从来都是对的。他本来就不举,您隐忍这么多年不告发他已经很好了,如今还上赶着讨好他是做什么?今天是圆房日,他不仅不和您缓和关系,还不让您吃饭,实在是太过分了。要我说,若是今夜他不来看您,从今往后您见到老爷都不要理他,让他断子绝孙才好。”

    “…………太狠了吧?”黄少天想着喻文州还在不远处坐着,忙补救道:“他人挺好的,你说的也太毒了,我觉得吧,不让我吃饭是挺过分的,但是香火还是要给人家留的。”

    “黄少您别生气了,其实我刚才都是说来让您解气的,我还是希望您和老爷恩恩爱爱的。如果您觉得做不到也没关系,盈袖只是觉得当下您还是不要与老爷作对的好。”盈袖见黄少天好像缓过来点,引着黄少天往自己房间走。“对了,刚才您怎么总说吃饭的事啊?您是不是饿了?我去后厨给您拿点吃得来?”

    “别别别,咱们俩聊会。”黄少天进了屋后想了想,坐在椅子上道:“这个嘛,因为对我来说吧,不让我吃饭比起来喻文州不喜欢我——我还是觉得不让我吃饭过分,也让我难受。他不喜欢我我并不觉得不舒服啊!他随意啊!嗯!我想开了!不郁闷了,你也别再撮合我们了。”

 

    盈袖掩着嘴笑了两声,给黄少天倒了杯茶水,“您不再因为这件事难过我当然替您开心了!但是该做的事我还是要做的!”

    黄少天无语:“这我就不懂了。我不喜欢他,他也不喜欢我,你还有什么可撮合的啊?对了,喻文州他为什么不喜欢我?我觉得自己挺不错的啊!”

    “因为您不爱说话。”盈袖跪坐在黄少天身后,帮他打理起头发来。“您不仅不爱与老爷说话,还有些优柔内向,我记得有一次我听到老爷和您在屋里说话,老爷大概意思是说您与他已经是夫妻了,心里想什么他也并不能全猜到,即使猜到了,照您的心思做了,您都没个表示,日子过的如此难受,以后还是不要相见的好。”

     黄少天张大嘴,“你的意思是,他嫌弃之前的我话少,高冷,还低调?”

    “差不多吧。”

    “那我这几天的表现……他八成是要爱上我了吧?”

    “可不是吗,这几天咱们老爷看您的眼神都温柔了不少。夫人您再努力些……”

     黄少天大怒:“夫人个屁,叫我黄少!努力个屁,从今天开始我不说话了!一个字都不说了!你也别拐带我和喻文州说话了我告诉你!”

    “是,夫……黄少。”

 

评论 ( 87 )
热度 ( 95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