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天天闹喻府 12 (喻黄)

感情戏要来了,哎呀累死我了。


======


    黄少天吸吸鼻子,又咽了咽口水,重复了自己前面那段话:“我和你说啊喻文州我原本是二十一世纪的四好青年你知道吗!作为一个程序员,我每个月有五千工资,五千!”

    “我知道了,你的月钱我会调整的,说我们此次谈话的重点就好。”喻文州皱着眉头,不动声色的往回抽手,谁知道黄少天握的更紧了。

    “然后我有一天去菜市场买菜,那天天气还可以吧我在家里玩了会联机游戏突然想吃鱼了就说出来买点鱼吃然后我刚下楼,真的是刚刚下楼!我就被七八个八九个九十个吧,反正挺多绑匪把我给绑票了!绑票了啊!”黄少天愤懑,“他们这不是欺负我们手无寸铁的小老百姓是什么?你说说是什么!”

    喻文州回忆了一下这些年黄少天一对一和他动手他几乎没有怎么赢过的惨烈情况,觉得黄少天的话简直天方夜谭。“不要说七八个,就是二十个,以少天的身手也未必输吧?”

    “我们那是文明社会!喻文州,你懂什么叫文明社会吗?我们都动口不动手的,这才是君子所为。哪像你说的那么野蛮,一言不合就动手。我觉得这些话都是你编出来骗我的。唉,你说,过去你和我相处的有那么不堪吗?”

    喻文州被黄少天说的头疼,气头也上来了,抽出手站起来问道:“你自觉理亏为何还要追问我过去的事?这几日我待你如何你是看不到吗?”

    “看得到看得到,你别生气啊,我都说了我是穿越过来的你还要问我什么我都说啊,真的!我保证!”黄少天见喻文州真动了肝火,忙眨眨眼睛,狗腿的凑过去。那喻文州一身淡蓝色的衣服,衬的肌肤白皙……总之特别小白脸。老实说,和这么一个赏心悦目的人过日子,黄少天此时也只是发自内心的想说……喻文州要是个姑娘多好啊!他肯定都不用纠结什么穿越不穿越的事了,扑过去直接拿下。就这唇红齿白的还爱数落人,那在床上按着做肯定特别有味道。


    不不不黄少天你是直的啊!笔直笔直的你不要看着男人乱想啊!黄少天身手想要轻轻打自己脸一下保持‘清醒’,却被喻文州握住了手。

    “想什么呢?你只是说错几句话而已,悔成这副样子岂不是在说我对自己的妻子不够体贴宽容?”喻文州说完,已经站到了门口,还示意黄少天跟上他来。

    “哦,你有事你就去吧,我,我拿什么,回屋午睡。你也早点歇着啊,我……”黄少天被喻文州一叫‘妻子’,马上从‘幻想’中恢复过来,拉开门就要走。

     喻文州轻笑:“饭还没吃,午睡什么?外面逛了一圈,还不知道薄思给我们准备了什么好菜呢。走吧,一起去吃午饭。”

     黄少天退无可退,只好苦着脸跟喻文州去了正堂。

     薄思刚吃了黄少天找人做的沙拉的苦,回敬黄少天的手段一点也不软。喻文州黄少天两人的餐桌上都摆着不少的饭菜,只是两个人明显一人主肉系一人摆了一桌子菜。而吃菜的,就是黄少天。

    “蒸橙丝,过油红萝丁,海草拌红菜头丝,夫人您看,这一桌子最好的就是这道汤了,胡萝卜山药牛肉汤。我特意让人用的肉汤,没有放一块肉,以免食火攻心,对备孕不利啊。”

    “我像兔子吗?”黄少天看着自己面前这一桌红橙橙的胡萝卜菜肴瞪着眼睛问薄思,“就算吃胡萝卜对身体有好处你也不至于当我是和尚给我准备胡萝卜宴吧?我告诉你你别欺人太甚!需要的时候我叫喻文州向圣上参一本也够你喝一壶的。”他说完有点后悔,喻文州刚说让他安分守己他就又口无遮拦了。

    喻文州叫身边侍从递过去干净手帕擦了擦手,对那人笑道,“夫人说的是,你还不快些拿我的纸笔来?我就当着薄公的面写,也免得落得个背后说薄公不是的罪过。”

    薄思微微一笑,面不改色。他既然是带着圣旨过来的,喻文州要上书这件事他自然是不怕的。“无妨无妨,两位快些吃吧?”

    黄少天知道自己的吃食不行,不想动筷子,但是不知道对面的喻文州餐桌上有什么。探头瞧了眼喻文州桌子上摆着的,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了。他虽然看不大清楚盘子里的都是什么,但是他看着那些东西的形状,就是靠猜也能猜到,这一桌子除了羊鞭牛鞭估计还有虎鞭……可能里面还混着其他壮阳的东西。

    盈袖见黄少天嘴角下垂,不知道他在憋笑,只以为黄少天也要擦手,忙掏出来自己手帕送到黄少天手边,“黄少,饭菜再不合胃口好歹也吃两口,先擦擦手再动筷子吧?”

    黄少天忍着笑,捂着肚子摆摆手,“不吃不吃,我可不吃胡萝卜,我怕吃了真变兔爷。我看喻文州那边的菜不错啊,要不端过来一盘我尝尝吧?”

    听了这话喻文州一抬手,叫身边另一个侍者端过去一份菜,嘴上挂着笑意,“秋葵,我这边唯一的素菜了,少天不要客气,多吃点。”

    “喻文州你故意的吧?我这边都是素菜你还把你那篇绿萝卜端给我?你什么意思啊?我怕你吃不了才让盈袖端给我一份的。”

    “多谢夫人好意,我也不吃。盈袖,你先回自己房间吧。”喻文州笑了笑,又叫走了盈袖,屋里只剩下‘当事人’三个人。

    薄思站在喻文州黄少天两人中间猛然觉得自己不仅多余,还引了战,清了清嗓子开口道,“我说喻王爷喻王妃啊……”

 

    “有你什么事,闭嘴!我和喻文州说话呢!”

    “薄公若是吃好了也回房间休息吧。”

 

    久闻这两人不合,互不说话多年。可如今真见到了两个人,薄思忍不住摇头,传言是真不可信啊。连吵架都容不得别人插话,关系就算再坏能差到哪去呢?薄思无奈,对着坐在正堂的两个人躬了躬身,关上门出去了。

    此时最后剩下的两个人,黄少天瞪着喻文州,喻文州倒是不甚在意,提起来筷子扒拉了几下,似乎实在挑不出来能吃的。黄少天更是直接,嫌弃的筷子都扔到了地上。

    两个人又是一段沉寂,喻文州道:“这些东西都不能吃,我带少天出去吃点街边小食吧?”

     “真的?”黄少天站起来,“那还等什么,赶紧走吧,我可吃不下这顿萝卜宴。”

     “王爷,纸笔拿来了。”刚被支出去的侍者总算回来,在门外问道。

    黄少天赶紧扭头看喻文州,不知道喻文州怎么想。喻文州本人倒是不紧不慢的走过去打开门,揽住黄少天的腰道:“陪夫人吃饭事大。你叫薄思在房间里等我和夫人回来吧。”

    

     

    


评论 ( 45 )
热度 ( 9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