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天天闹喻府 24 (喻黄)

    太太们情人节快乐啊!那个天天怎么临时回来一会会的,大家猜猜看啊~猜到了我就坑(喂)

 

    ====

 

    黄少天见这喻文州的‘哥哥’说话这么直白,实在是听不下去,正想要找个理由先出去,那皇上却先转头对黄少天道:“弟妹,你若是乏了就去歇歇。”

 

    自己走是一回事,被人赶出去就又是另一码子事了。黄少天叛逆心起,挺直了腰板回答,“不累,我有什么累的,皇上您还有什么事要交代的?介意我听听吗?我倒是挺有兴趣旁听的。哦哦哦对了忘了自我介绍了,其实呢我是上过大学的人,特别勤奋好学,就喜欢当旁听生。”

 

    喻文州更是在旁边‘推波助澜’,帮黄少天拉开木椅子让他坐了下来。眨眼道:“方才皇上金口玉言的说与我们乃是一家,怎会介意?”

 

    “甚好甚好!”黄少天装着文绉绉的样子,极为夸张的对喻文州点头摇头晃脑的坐定,脸上早就笑开了花。那喻文州何曾想过自己会与黄少天相处的如此融洽,甚至还一起‘戏耍’当今圣上,一时间感慨万分,心中念着‘今日与少天如此做事,逃不了惹得龙颜不悦的罪过’,可他也不觉得愤然,忍着笑意伸手去触黄少天的脸颊。黄少天抬着脑袋偷瞥旁边有些不甚爽利的皇上,更是毫不避讳的笑出声,见此,喻文州干脆也跟着挑起了嘴角。一来笑黄少天喜形于色忍不住事,二则是笑自己竟也如此荒唐,配合着黄少天胡闹。

 

     皇上摇摇头,似乎对喻文州也是无可奈何,叹口气道,“若是准备好了,便随朕去点兵。莫忘了你身为人臣的职责才是。”

 

    喻文州跟在皇上身后出了房门,临走前看了看屋中书桌上的笔墨纸砚。黄少天心中知道喻文州这是告知他会写家书,一时却没有来得及回应,忙站起来追了两步,走到门口惊觉有些失态,恹恹缩回手。他活了这么多年还真是第一次干这么墨迹的事,亏他之前还一直自比直男,以后每天都要和喻文州一起睡真是有点尴尬啊……

 

    “夫人,”盈袖从隔壁房间出来,观察着黄少天神色小心翼翼安慰道:“夫人莫急,此次咱们老爷是替当今圣上出征,谁敢叫他出那将军营帐啊!”

 

    黄少天听的神色一动,转头看着盈袖。

 

    “何况此次咱们十万大军,蛮夷简直就是蝼蚁之众……”

 

    “你怎么又开始叫我夫人了?和你说多少次你怎么就记不住!你这整天夫人夫人的叫也不怕给我叫娘炮了!”黄少天挥挥手,有些不耐烦,“何况我和喻文州我们俩,啊,搞对象是不假,可上下还没定呢。当然了,这次我在下面,下次就该他被我压了你说对不对啊?”

 

    盈袖一边听一边点头,她没注意黄少天说什么,倒想起来前些日子坊间都传喻王妃有喜,整个喻府也要大操大办的,拉住黄少天的手臂道:“夫人,咱们老爷太勇猛,您可要注意身子,莫要小产了啊。”

 

    黄少天这次是真真品出来了秀才遇见兵有理说不清的无奈,干脆关了门躲清净。其实这些日子发生的事有点多,他心情实在跟不上这些事情的发生,刚好借着喻文州的离开清净清净,顺便再偷偷矫情一下。

 

    按理说他也是个新世纪的好青年,突然穿越到了古代还干出来这么多出格的事,他自己也心虚得慌。可是喻文州看起来实在是个不错的人,他想以后不整出来乱七八糟的事,安心和喻文州过日子也不错。

 

    “哎我靠,我当时应该说一下我和黄家那边断了关系了啊!”黄少天如梦初醒,躺在床上喃喃自语:“虽然我和这个黄少天长的一样名字也相同,但就这么占着别人的壳好像有也有点不厚道……”

 

    “岂止,”和黄少天长的一模一样的男人站在床边,冷眼看着他:“这是我的身体,你这么乱搞岂止不厚道。”

 

    黄少天猛的站起来,面对那人好似照镜子,可细一看却觉得这人有些……高冷。他想伸手触碰‘黄少天’的脸,努力克制了一下才制止住欲望,心想如果这个人回来……那喻文州好像就有齐人之福了……

 

    “呸呸呸,”琢磨到这,黄少天看着面前的人就十分不满了:“你是和我换了灵魂的那个人是吧,我还没问你占着我身体干了什么事呢!我也就是谈个恋爱,没违规没犯法的,你没借着我的身份坑蒙拐骗敲诈勒索吧?”

 

    那人表情瞬间有些僵硬,可是很快就反应过来,过了一会才阴着脸道:“难怪他们说你嘴贫话唠,连脾气最好的人都受不了和你说话。”

 

    “滚吧你,我阳光开朗,你别忘了,你和喻文州相处不好,我可是和他无话不说的。你也好意思说我,我特么也是醉了。”

 

    ‘镜面人’干脆揪着黄少天的衣领把他拽起来,“你倒是被宠坏了,我该替你父母好好教育你。”

 

    “我靠别别别有话说话别动手啊我告诉你我现在是喻府的主人,你别逼我叫人,喻文州走之前说了他不在的时候府上的人任我差遣。他们可都是可以和大内高手打平的我告诉你。”

 

    黄少天威胁的放出去,以为两个人会来一场冲突。不想见那人表情舒缓了些,问道:“喻文州他告诉你喻府中都是死士了?”

 

    “也算是告诉我了吧,上次喻文州……”

 

    黄少天话说一半,见那人身体竟然变得有些模糊,急忙道:“哎我没说完呢,你这是要西去的节奏啊?虽然我不大愿意你留下但是你也别着急走啊,喻文州还没回来呢,要不你有什么要和他说的,等见到他和他说完了再走?对了要不你告诉我你怎么来的,我抽空去你那看看?或者你下次再来?”

 

    那人叹口气,“我和他没什么可说的,倒是清楚怎么过来的,不过以后我也不愿再来了。你也无需过来,你这方安好,有我在,你家人我自然会照顾。那喻文州虽最初利用你抓匪徒,却也是无心之失,本不是选的你……算了,总归现在我与他相处甚好,你放心便是了。”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一时间又是感动又是惊诧。感动的是这人居然在替他尽孝,惊的则是没想到这人居然也和喻文州勾搭上了。心里不免一阵唏嘘,想要再和那人说话却不见来人了。

 

    待盈袖推开门时只见黄少天躺在床上睡得昏天黑地苦笑道,“夫人啊,这床褥还没换您就又睡了起来……不过这冬天又冷又干的,也确实令人昏昏欲睡。”

 


评论 ( 40 )
热度 ( 7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