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国王游戏 上 (喻黄)

国王游戏:很多张纸,其中有一张写着国王,其他的就编号1、2、3……然后大家就开始抽,抽到“国王”的人可以在不看其他人数字的前提下,指定几号做某事。比如说:2号和3号互相打架。


  “黄少……亚历山大啊。”郑轩把放在自己手边的女式和服拿起来扔给黄少天,“别找理由,我们都等着看呢。”

  靠着推拉门和大家围坐一团的黄少天接过和服一脸认栽。“换上这玩意还要穿着过夜?要不你换一个要求吧,下飞机的时候你不是说想吃章鱼烧么,我明天一早就带你去买怎么样?卢瀚文同学你现在改变主意弃暗投明还来得及,不然等我们回战队我保证不给你留全尸啊!”

 

  坐在黄少天对面的卢瀚文把手里写着国王二字的纸条举得高高的,昂着脑袋道:“黄少,愿赌服输!你能不能不要把个人恩怨带到工作中啊!至于章鱼烧,你不带我去我也可以让队长带我去。你别骗小孩啊。” 

  黄少天少有地被噎得无话可说,转头向坐在自己旁边的喻文州求救。喻文州冲他笑了笑,开了口:“既然是国王要求,那少天就换上吧。”

  “我靠队长你也和他们同流合污了我真是心累,你告诉我他们那几个人是不是贿赂你了?还是说……”黄少天心虚地拿着和服摆弄,他倒不在意扮个女装,谁小时候没被家长套过公主裙什么的啊,重点是,他不会穿和服啊!可他作为万能的剑圣大大怎么能不会这玩意呢!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纠结的样子歪了歪头,凑到黄少天耳边用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得到的音量说:“我也想看少天穿和服的样子。”

  听了这话黄少天嘴里的嘀咕立刻停了,耳根也有点发烫。他腾地站起来“大义凛然”道:“那什么,不就是一套和服吗换就换。”然后在耳根温度还没蔓延到脸之前站起来去了他和喻文州的套间。

 

  今年的蓝雨终于第二次捧起了总冠军的奖杯,俱乐部特意给战队全体订了飞往日本的机票让他们好好歇几天。给他们选的酒店也是非常有日式风格的小宅,有吃饭娱乐的客厅,旁边就是队员们的双人套房。他们进了房间后发现每个双人间里面都有一套男式和服和一套女式和服。不知道是因为时间仓促没准备好还是酒店风格如此。总之粉色作为底色,上面印着红色小碎花的女式和服实在让人有点浮想联翩。

  喻文州和黄少天早在十一赛季就宣布在一起,比起其他人那种旅游的心情,他们更像是度蜜月。在到了所谓的酒店之后,最先注意到套间的柜子里有两件和服的喻文州拿出衣服看了看,又转头盯着把行李扔地上,坐在榻榻米上专心玩手机的黄少天,过了那么四五秒才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黄少天有些奇怪地看着喻文州,视线慢慢转到了那件和服上。

  说一点不动情肯定是假的,他瞧着那衣服站起来,随手把手机塞兜里,走到喻文州身边去摸衣服的材质,似乎是棉的。黄少天的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缝,“唉队长这衣服不错,晚上咱俩关上门你穿一次我穿一次,谁也别吃亏啊。”

  不等喻文州回话,一向爱四处跑的卢瀚文从门口跑过来,“黄少,队长穿上肯定比你穿着合适,穿和服的女孩子都可文静了,不会像你这么多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道理那我不穿了就队长穿吧……卧槽?”黄少天想着喻文州穿上和服的样子,笑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卢瀚文的最后一句话,揪着卢瀚文的小胳膊走到客厅中间对装作忙碌的其他人说道:“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自己站出来谁给瀚文说的这些!我就不信了这话他自己能想出来。”

  “黄少,我不出卖队友。”卢瀚文挣扎开,跑到李远旁边。

  李远无奈地看着黄少天解释,“黄少,我就说了穿和服的姑娘显得文静有气质,瀚文说的那些和我没关系啊。”

 

  黄少天瞪着眼睛不信,而喻文州明显也是记着这件事才会在吃完晚饭后提出大家一起玩国王游戏。特意把这件衣服放到郑轩手边,摆明了想要提示大家记得点人穿女式和服。

  他倒是想到了卢瀚文手气好,一次摸到国王,可实在没想到卢瀚文能直接抽中黄少天去穿。他本意是想趁着蓝雨其他队员互相闹的时候拉黄少天早早回房的,可抽都抽到了,他也不好“以权谋私”,也就顺着大家的意思让黄少天去换了。

  “黄少,”宋晓作为“关键先生”,说话也关键,“穿好了再出来,别衣冠不整的吓到小朋友。”

  黄少天毫不犹豫地回头冲宋晓伸了个中指,快步回房关好门,拿出手机上网搜索女式和服怎么穿。约莫十分钟才找到了看起来很靠谱的答案,这才安心地脱了自己的衣裤一边读着“攻略”一边给自己套和服。

  “披上和服,把内衬衣的袖子套进和服袖里,再把和服的背缝调整到后背中心,然后用夹子把内衬衣与和服的领子固定住……夹子?哪有夹子啊?哦在衬衣上……接下来是……嗯,用手提起领子并调整下摆的长度,以不拖地为宜……OK……”

 

  穿个衣服而已,居然有二十多个步骤,黄少天感慨。等他一一做完,看着手机里显示的,最后仅剩的两步,觉得自己果然聪明,这么帅气地搞定了这件事。他有些得意地读着手机上的文字,“端正腰身,在胸前系上一条叫‘伊达’的小带子,因为小带子有伸缩性,注意不要系得太紧。这还要提醒啊,我又不傻系那么紧自己勒自己干吗。”黄少天正碎碎念着,抬头看到喻文州推开门进来,吓得手一滑,打了个死结。

  “……啊我靠!队长快搭把手我要憋死了。”

  “嗯?怎么了?少天,我在外面等你半个小时还不见你出来,过来和你说实在不想就不要勉强了。”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死命拽自己腰上的带子,忙拉上推拉门,要去给他解那个扣。可他手还没碰到黄少天,黄少天就先直挺挺地躺在榻榻米上了。“没事了刚才坐着差点没勒死我自己,我靠怪不得网上特意提示穿的人不要系太紧。哎队长我就这么躺着了,你帮我解开这个结吧。” 

  “只是解开?”喻文州明显心情良好,坐到黄少天身边道,“少天不想做点别的了?”

  黄少天也有了点想法,却压着笑意装傻,“做什么啊队长,你先让我好好地喘气,”

  喻文州手指摸上黄少天刚才死挣不开的地方,帮他解开带子,看着黄少天一脸解放的样子笑,然后,手从和服下摆探了进去,手指抚摸着他光滑的小腿,大腿内侧,而后又用食指去搔挠黄少天的膝盖窝。

  “我靠……”黄少天在榻榻米上挣了挣,被喻文州摸得舒服也就不再挣扎,可膝盖窝是他敏感的地方,喻文州肆意的抚摸让他忍不住从仰躺变成侧躺,穿好的和服也有些散开了。

评论 ( 35 )
热度 ( 475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