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天天闹喻府 35 (喻黄)

再把谋反的黄家人洗白一下下,完结越来越近啦~

=====

黄少天虽然这对扳指买的早,可具体说什么求婚措辞还没想好,如今被喻文州提前发现了实在尴尬的要死,吭哧了一会才回道:“好吧好吧现在你见到了我们那结婚……我是说成亲都这样,这叫结婚钻戒,虽然没有钻,但我也只能凑合了。而且你知道我花了多少钱买的吗?我两个月月钱都搭进去了你就这么看着我一点也不感动是不是不太厚道?”他说完,更觉得不好意思,焦躁的拉过喻文州的手,有些粗鲁的把扳指戴在喻文州食指上,还要再说什么,却见喻文州一笑,对他道:“这……这几天夫人倒是越发主动了。”

“…………你好歹弄清楚求婚的是我,也就是说是我娶你,ok?什么叫我主动,这是我在婉转的告诉你以后你是我媳妇,你还一口一个夫人叫起来没完了!”黄少天刚和喻文州做完,浑身不舒服只想趴床上挺尸,见喻文州调笑自己又有些后悔和喻文州说出来这是什么。可以喻文州的观察力,他说谎人家也能看出来,还是不要作,老实点好。

喻文州笑了笑,把黄少天一直挂在腰上的玉佩取下来,拿在手里看了许久才道:“少天也知我和之前那位夫人相处三年,可我们的关系连外人也知道,实属难堪。所以这家传的宝贝也……”

“懂了!怪不得盈袖说你三年没碰你夫人!我当时听了就觉得这事不对,你就算没跟那个……那个谁上床,也不至于说出去让所有人都知道啊!我就一直琢磨你是不是要退货,没想到你还真惦记原封不动得往回呢!”黄少天一边说一边把戒指塞喻文州手里,“等等先别说这个,过去的事不着急复习,你以后有空慢慢和我说,戒指这个比较着急,你先赶紧给我戴上再说啊!”

喻文州拍拍黄少天手背,让他不要急,扶着黄少天站起来,将袖里的药膏拿出来又帮着黄少天脱下了里裤:“刚才说话就一直动,是不是难受了,我看看。”

黄少天没来得及反驳就被喻文州按在了桌台上上药,耳根红了一大片。

“可好些了?”喻文州叹口气,拉过黄少天的手给他戴上扳指,又揉捏起他的手指,“倒是少天买的这东西,可我这祖传的玉佩送在前,何况少天是我八抬大轿娶回喻府的,虽说有些闹……”

“……你有没有搞错啊,你三年前娶的是谁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肯定不是我好吗?那会我都没来呢!你居然把这事拿上台面来说我也是醉了,你要说这事我还要问你你领养的那熊孩子到底是谁生的,腹黑程度和你一毛一样指不定是不是原来那个黄少天给你生的呢!再说了你觉得我闹我还觉得我挺淡定了,你想要是你好不容易穿越个皇亲国戚,结果还是个整天被人盯着的倒霉的王妃,我多不容易啊你还嫌我闹了,喻文州你能不能讲讲理?”

见黄少天梗着脖子闹,喻文州满意的笑了笑,说出早就想好了的话:“我知道了,少天是怨我不曾明媒正娶,我再叫个媒婆来说媒可好?”

黄少天无语凝噎,还来不及再说话,就见书房的门打开,进来两个人。那两人风尘仆仆一脸疲惫,可一见到黄少天,表情便与初进门时有些不同。那年长者走到黄少天面前握住他的手,竟有些哽咽:“孩子,这些年你受苦了……”

“…………”黄少天瞪着眼睛看来人,想了半天,心知这人可能是他爹,可要万一他爹精明无比,派来个叔叔舅舅的替他来传话,那他这一声喊错了,可就真没脸了。

喻文州叹口气,忙给了黄少天一个台阶下,“少天,你父兄来探望于你,你可是太过震惊?”

黄少天头点的小鸡啄米似的,回握住自己老爸的手,“亲爹啊!我委屈啊!喻文州这人他……唉不是我说错了,我刚才又想了想其实喻文州对我挺好的,平时照顾我吧还带我出去吃过小吃,而且……不不不我是想说我啊!我……算了,还是说正事吧。我是想劝你们,咱们黄家不缺吃不穿的你们可别打歪点子啊!大家都是成年人。你们那什么,你们给我点面子,别乱来了。”

他话音刚落,就见屋内两个人表情又凝重了。

“你可在教训为父?胡言乱语。”

“少天只想与岳父大人修旧好。”喻文州拍拍黄少天肩膀,当起了和事人:“少天也莫要急,你与父亲血缘难分,怎可因一封书信断了父子情分?”

黄少天见喻文州调和,感激的看了喻文州一眼,再次点起头来。

 

见此,那半老之人一声哼,冷言道:“这么多年我都熬下来了,现而今倒是落了个父不如夫的报应。”

都说了是我求的婚我是夫啊!黄少天几乎要哀嚎出声,又偷看喻文州求救,谁知道看见在外人面前不爱有什么表情的喻文州,嘴角往上一挑,明显十分赞同这句话。

“不是,我说老爸……我是说父亲大人,我和喻文州都一块过了这么久了,难不成你还让我休了他?何况你们当着他商量……”说到这黄少天想起来隔墙有耳四个字,压低声音道:“商量谋反是不是有点不合适?人家喻文州根正苗红,皇上的亲弟弟啊!能跟着你们一块干?就算帮你们谋反成了,他反而降格了,成了……呃,那个那个……”

“驸马。”喻文州点头,“少天想说,若是你们成功,我反倒成了驸马。”

“对……对个屁啊我差点又被你绕进去!是王妃好吗!人家喻文州冒着杀头的罪过和你们一起干这么大的事,就为了从王爷变王妃吗?等等,喻文州你要是这么想当王妃,让我上一次就行了,不用这么折腾啊。”

“少天,我也是身不由己。这丈人的话,文州不得不听。”喻文州苦笑道,“可这听了,又要当没听过,实在难办的很。”

 

黄老将军愣了愣,表情极为丰富,“我这般年纪对皇位可曾有祈望?赌上这把老骨头和你兄弟的前程,还不是为了救你出这水火之中!”

 


评论 ( 15 )
热度 ( 394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