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单纯的跑错剧组而已我和索大真的没有什么啊!02(喻黄)

——黄少天树袋熊似的挂在喻文州身上这么说。

今天回家就睡了,九点半才睡醒,嘤嘤嘤更晚了。

有双花,不是很多,不打TAG了~

====

“哎,张佳乐,怎么才能不露痕迹的对一个人示好,让他对你好感度增加的同时你们又不会很亲密?”夜雨声烦,也就是黄少天,就这个问题对着电脑抓耳挠腮一个琢磨了半天也想不出来答案,干脆向躺在对面床上的人进行场外求助。
黄少天和张佳乐是室友,两个人都是CV大神平时配音也不尴尬。张佳乐正背着黄少天,听了这话头都不抬的回道,“什么意思?又要刷好感还不能刷太多,这姑娘你是追还是不追啊?”
“不追啊!”黄少天拍桌,“呸,不是什么姑娘好吗!我也不想这样啊但是我刚才不小心怼了索克萨尔,他都来关注我了,我感觉他是为了煽动粉丝来追杀我而关注我的!我靠我怎么说的自己后背一凉,只要他一声令下,什么夜雨声烦滚出cv圈的话题分分钟刷起来冲击微博热度榜好吗!所以我就想不动声色的讨好他一下,我有错吗?”
原本背对黄少天打着电话的张佳乐翻了个身,彻头彻尾忽视了黄少天的纠结,兴奋道,“什么?你说什么?你刚才说你撩了索克萨尔?”
“怼了索克萨尔,是怼不是撩,你能不能不要乱说话……”
这回张佳乐不躺着了,坐起来一边说一边拍大腿笑。黄少天也是这才发现原来张佳乐在和孙哲平通电话,有点后悔场外求助了。

 

“大孙,扒个大八卦给你,你记得我室友吧?也混CV圈的那个,现在还在圈里……对对对就是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刚才和我说,他撩了索克萨尔,要被索克萨尔的粉丝们刷滚出CV圈的话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你大爷。黄少天默默对着张佳乐竖了个中指,心想活该你接剧全是耽美还全是受音,这不叫幸运E,叫孽力回馈。不过话说回来,朋友都是不靠谱的损友,你出了事怎么能想着靠损友一起解决呢?只能自己处理啊!黄少天想通之后悲愤的转回头对着电脑思考了一会,决定还是先点开索克萨尔的微博视奸一下……啊不,是静静的观察一下。

张佳乐那边又哈哈哈了一会,最后挂了电话蹲黄少天身后围观。“怎么着怎么着?索克萨尔只关注你了,还没有发动粉丝集体日你吧?”

“………………”

“干死夜雨声烦的圣战什么时候打响啊?我和大孙都迫不及待围观了。”

“张佳乐你滚滚滚滚,发动个屁啊!”黄少天握着鼠标戳了戳索克萨尔的柯基头像,不满道,“也说不定他是看到了我骨子里的正直勤劳和勇敢,被我的勇敢所打动,才来关注我的。”

张佳乐笑疯,凑到电脑前用胳膊肘顶了顶黄少天手臂,“你是挺勇敢的,真的勇士敢于正面撩索克萨尔。”

“卧槽!”黄少天丢垃圾似的扔下鼠标大叫,“你没事碰我干嘛,我特么被你撞的手滑关注他了!怎么办!他来私信我了,私信我了啊!我说什么?人生难免不手滑,现在取关行不行?我靠我靠怎么办啊你说话啊我怎么和索克萨尔解释?现在怎么解释也说不清了对吧,你现在给我站出来负全责!”

“去你妹的,关我什么事?”

“怎么不关你事?谁让你碰我的,你不碰我我能手滑关注他吗?”

……

 

两个人又推搡了一会才不再斗嘴。黄少天也攒够了勇气打开自己的私信框,看见索克萨尔只给他发了四个字。

索克萨尔:感谢关注。

……原来是自动回复。

“呼……”黄少天捂着胸口默默望天,今天他算是彻彻底底的感受了一把坐过山车的酸爽。他把电脑推一边,和坐在自己身边的张佳乐感慨,“想我黄少天,清清白白一生,笔笔直直半辈子,接剧都从来不接耽美的好少年,竟然沦落到和你一样,被人当成受配CP,我还手滑关注相方配合腐女yy给她们发糖……我不服,我不甘心,我咽不下去这口恶气!”

张佳乐玩着黄少天的电脑道,“是是是,那你说你怎么才能咽下这口气安心上路……我擦,索克萨尔私信你了!”

“我知道我知道,不就是感谢关注吗,那是自动回复好吗?你是傻还是故意吓我?”

张佳乐冷笑,看着电脑屏幕读了出来,“夜雨你好,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合作,括号微笑括号完。你确定这是自动回复?他的每个粉丝都叫夜雨,是吗?”

黄少天刚放下的心又悬起来。他一把抱过来笔记本,一句话修修改改半天才发出去。

 

夜雨声烦:

索大你好,这事是个误会,真的。我今天关注你也是个误会。

 

索克萨尔:

就是说,原本不打算关注?

 

夜雨声烦:

啊啊啊啊啊不是啊索大我是要关注你的但是没打算在这么尴尬的时间点关注回去,你知道吗现在我们俩被配对了,配对了啊!索夜已经传播开了,我一个从不配耽美剧的人竟然被拉了男男CP我的内心有多忧伤你是不知道的。早知道会有今天我就不退掉那些来邀请我的耽美剧了,我也早就在圈里火了哪还会像现在这样说火不火的!

 

索克萨尔:

那夜雨,你现在……还想火吗?

 

夜雨声烦:

?????

说不想那是装逼,肯定是想火的!可我也要有机会碰见牛逼的剧本和牛逼的小伙伴才行啊!我一直希望能遇到特别专业的团队,不是那种网上交干音,而是租个录音棚直接收音那种,就跟动漫啊电影啊配音似的,索大你懂我的意思吗?你一定懂的!

 

索克萨尔:

嗯,其实我前几天刚接了一个剧本,是蓝雨剧组邀请我的,蓝雨是顶配剧组。男一还空缺,你方便试试吗?对了,是耽美剧。

 

夜雨声烦:

还有这好事????我没问题啊!无社团一身轻!索大帮忙引荐一下吧!什么耽美不耽美的不重要啊!这么牛逼的剧组即使是耽美剧我也接!而且我都已经被配对了,所以现在无所畏惧了好吗!跪求推荐啊!索大你这么温柔体贴善解人衣苏遍宇宙你一定愿意帮我的!

 

索克萨尔:

好的,把你最近的干音发我邮箱。xxxxxxxx@qq.com

 

夜雨声烦:

……我是说善解人意。嗯嗯嗯谢谢索大啊!马上就发。

 

黄少天关上微博窗口又忙不迭的打开QQ,登陆之后立刻给喻文州QQ邮箱发干音。张佳乐坐在旁边意味深长:“啧啧啧……”

“干嘛你?阴阳怪气的,见不得别人好是不是?你知道蓝雨剧组吗?特别吊那个,不过因为收不到妹子,他们貌似都搞耽美剧本,我靠,为什么会收不到妹子啊?难不成是个恶性循环?蓝雨一直都是搅基状态,所以妹子觉得去了也不是主角就不去,于是年复一年收不到妹子?太有意思了吧!”

“别叨咕叨了,”张佳乐看着黄少天发完邮件,复制了索克萨尔的QQ号,又点开寻找好友的选项,打断黄少天的话,调侃道,“YY好友加完又微博互关,现在已经发展到要加QQ好友了是不是?都说养儿防老,我这儿子养了这么久……你竟然分分钟就去做别人媳妇了,唉。”

“滚,你才是我儿子,崽,叫爸爸。”尽管极度不满意张佳乐的话,可黄少天加好友的动作还真犹豫了一下。太自来熟也不大好吧?索大会不会觉得 烦人 ?黄少天正想着,QQ系统提示闪了闪。

索克萨尔申请加你为好友。

 

黄少天心里喊了一句完美,马上点了同意,转头得意洋洋的和张佳乐说。“你看,你看看,我不加他他也会来加我。”

“你们这是互撩!”接到短信的张佳乐看了一眼内容就站起来拉开门出去。走之前还不忘逗黄少天,“唉,嫁就嫁吧,阿爸没有嫁妆给你,出去买个红头绳回来给你扎头发啊。”

“你家大孙来找你了?约会去啊?好好约会,见面前去个理发店给你梳个双马尾,晚上别回来了不给你留门,和你男票去宾馆激情吧。”黄少天看也不看张佳乐,盯着索克萨尔灰色的头像瞧了半天,心里也忍不住高兴起来。

索大真是好人,不生气我怼他,还帮我邀约蓝雨剧组。如果蓝雨剧组答应了,我又靠这次火了,那我一定要好好感谢他!

 

夜雨声烦:

索大,谢谢你帮我引荐,如果能参加蓝雨配音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索克萨尔:

好啊。

 

评论 ( 54 )
热度 ( 811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