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单纯的跑错剧组而已我和索大真的没有什么啊!03(喻黄)

——天天趴在州州怀里无辜的说。

 

晚上去吃烧烤,双更什么的大家都忘了吧~哈哈~

====

原本以为索克萨尔问完之后不需要几天就能出结果,谁知道等了小半个月也没个回话,黄少天忍不住内心阴暗了几天,觉得索克萨尔可能并没有帮他问,和室友张佳乐扒了扒,张佳乐也难得严肃的和他分析,索克萨尔是个工作党,每天都要白天三次元晚上二次元的无缝转换,人家本身就够累了,不可能太上心别人乱七八糟的事。黄少天听了后虽然心里有点不舒服,可还是点头接受了这个说法,心里也算放下了这件让他忐忑了好几天的事,静下心来专心配手里的新剧。

黄少天接的剧一直都是清水的,而且比起恋爱向,他更愿意接一些原作衍生全员热血类的剧。毕竟他是在学校的宿舍配音,一些耻度太高的他也不好意思张口配。毕竟这宿舍门别人推开就能进,你在那边嗯嗯啊啊的多羞耻啊!黄少天看了一会剧本,还是控制不住麒麟臂刷起了微博。

 

索克萨尔:

夜雨,在吗?剧组说你的声音很合适,但是你那段干音里面杂音太多,想让你三天内重发一段无后期干音给他们,他们再确定一下。我把部分剧本发到你邮箱里了。你节选部分读。

 

夜雨声烦:

那我降噪处理一下?哎不对不对无后期干音是吧?那就是不能做降噪去杂……我靠,那我没有啊!就算去网吧单间隔音也做不到那么好的效果!而且我也不可能把配音的那些东西都搬去网吧啊!怎么办啊索大??

 

索克萨尔:

这个……我也只是转达,夜雨问我我没办法回答。

 

夜雨声烦:

等等!索大!别走!我记得你是个上班党,我想问你平时你配的那些羞耻的嗯嗯啊啊都是在哪录音的啊!你不可能在单位录吧?可在家里读这么羞耻的剧本你爸爸妈妈不往死里抽你……我是说叔叔阿姨不会生气吗?

 

索克萨尔:

哦?调查我了?呵呵,我家离单位太远,我一个人住出租房,平时休息的时候录的。

 

夜雨声烦:

………………索大,你要帮我啊!我能不能,也去你出租房……不要拒绝我啊!看我充满期待的眼神!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啊索大!如果你答应我了,从今天开始你就多了一个小粉丝,我也多了一个男神!我会认真的听遍你每部剧!然后严肃的在首页安利你的作品!索大男神再爱我一次!

 

……手速倒是一如既往的快。电脑另一头的喻文州扶额,回复了自己的地址和手机号,告诉他今天就可以过来。而夜雨声烦得了现在就可以过去的允许,对着索克萨尔又是一顿千恩万谢,打印好了喻文州发给他的部分剧本打车直奔喻文州的出租屋。

其实他这次行动力无比强的主要原因是他一时头脑发热,根本没想太多就一气呵成的冲到了索克萨尔的小区。可等真到了人家楼下,他又有点缩软了……

就这么过来不太好吧?索大会不会觉得我太功利了,为了火迫不及待啊?我靠我不能给他这个印象要不我在门口等一会再上楼吧?这么想的黄少天又在喻文州小区楼下晃悠半天,直到小区保安都开始观察他了才给喻文州打了电话。

电话那头响了半天才接起来,声音好听又沉稳的,“夜雨吗?到了?我现在去小区门口接你。”

黄少天满心激动,感觉跟春游的小学生坐上了大巴车眼见着车开动似的。在单元门口整理了下自己衣服,等着和喻文州面基。

没一会,一个长得比较清秀文雅,看起来脾气很好的男人站在楼门口要给人打电话。黄少天犹豫了一下,看见自己手机亮起了来电,赶忙快步走到男人面前,自我介绍了起来:“索大,我是夜雨声烦,真名是黄少天。你叫我名字就行了!这次实在是担心被人抢走好机会才这么麻烦你的。哎对了,我刚才坐车过来发现咱们两离的也不远,等下我录好音就请你去吃饭吧?这几天总给你找事,怪不好意思的。”

喻文州笑了笑,是那种明显带着拒绝的微笑。“不用了少天,我等下就要出门,你现在专心录音就好。”

黄少天一听待会屋里除了他没别人了更是开心,感谢的话说起来不停,好不容易道完谢又要和喻文州拉近关系问喻文州的名字。总之是跟在喻文州身后絮絮叨叨了一堆,前面带路喻文州似乎实在忍不住,停下上楼梯的脚步来,黄少天一个没注意,鼻子撞上了喻文州后背。

两个人靠的这么近的时候,黄少天才发现喻文州刚洗过澡,身上沐浴露的味道很好闻,头发也明显是刚吹干的,软软的样子,好像很好欺负啊!……不!黄少天这时候你YY人家做什么!不应该问一下索大您见我之前洗澡是要做什么吗!

黄少天正纠结着要不要问问喻文州放他一个人在屋里放心他吗,又听见喻文州道,“我叫喻文州,少天不稍微歇一会吗?等下去了我家不是还要费嗓子?”

黄少天一愣,赶紧向后让了一步,“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要干嘛?我只要不大吼大叫嗓子就不会辛苦,你是要干什么让我嚎叫?啊?我靠怪不得你这么顺利的同意了让我来,没想到啊你居然另有盘算!我会拼死保护我的节操和贞操啊我告诉你!等等你别过来,你先往后走两步,解释一下刚才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啊卧槽!”

喻文州原本被黄少天絮叨的有点发懵,再一听黄少天这话的意思,赶紧转过身面对黄少天,同时想要举起双手证明自己的清白,努力解释道,“我是说你到了我家还要大叫……”

“我靠,你往后站啊!”黄少天一看喻文州把手从裤兜里抽出来,以为这是要动手了,又是站在楼道里一声喝,掏出手机打算报警有人对他意图不轨。

喻文州被黄少天的反应吓了一跳,急忙忙往后退了一步,谁知道脚下不稳一个踉跄,后脑一下就磕到了别人家防盗门上。咚的一声,楼道里剑拔弩张的气氛立刻……更紧张了。

也就在此时,楼下盯黄少天盯了很久的保安也尽职的冲了上来。看见自己小区的居民抱着头蹲地上,外来人员手里拿着一个最新的苹果手机,二话不说就抢过手机又按住了黄少天。“你果然是小偷,我们注意你很久了,你现在不仅是偷东西了,你还袭击受害人!”

“谁,谁袭击喻文州了,我都没碰他!他自己磕着脑袋了!那是我手机你凭什么抢我手机还污蔑我!”

两位保安大哥一脸浩然正气,扶起来蹲在地上的喻文州道,“您别紧张,手机给您,待会我们和您一起去派出所做个笔录,这小子死定了,太嚣张了!”

黄少天欲哭无泪,可怜巴巴的看着喻文州求帮忙解释。给自己揉了半天后脑的喻文州此时终于有了表情——一脸生无可恋的望天,长出一口气才平视保安道,“这部手机是他的。少天确实是我朋友,我的头也是自己不小心磕到的。”

听业主都这么说了,保安互相交换了眼神,带着喻文州和黄少天去物业做了一份备案,这才让两人离开。

而经过这么一出闹剧,黄少天也没脸再提去喻文州家的事了,做完备案就恹恹的和喻文州说先回去了。喻文州虽然被黄少天一通闹,可还是很负责的问黄少天打算去哪录音。黄少天人也蔫了,有气无力道,“我能去哪录,打包我的声卡耳机电容麦还有其他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去网吧呗,难道我要去同学家老师家让他们知道我在过审耽美剧吗?不,我宁可选择死亡。”

“还是到我家录吧。”喻文州说,“我带你去我家,然后我出门,你自己录音,录完也不用等我,直接走就行。可以吗?”

黄少天还是有些不好意思,摆摆手几次拒绝,甚至还想干脆溜走。却被喻文州拍拍肩膀道,“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何况我都晋升为少天的男神了,总要对自己的小粉丝好一点。别客气了。”

黄少天感动的不行,饱含深情的看着喻文州:“索大,你是我男神,我要粉你至少十年!”

 

夜雨声烦v:@索克萨尔 谢谢索大帮我!从今天开始认索大当男神,一日男神终生求娶啊!

热门评论炸成一片。

夜雨声烦v:不是,我是说嫁!

索索的烦烦:啊啊啊啊啊烦烦傻妈你棒棒!你这句话没有区别的!娶的话就是索大娶你,嫁就是你嫁索大!啊啊啊啊啊啊憋说了今夜我们都是烟花!!!!

夜雨声烦v:……………………

索克萨尔v:呵呵。

 

索夜党们开始磕了药似的狂欢——索夜 is real

 

 

评论 ( 23 )
热度 ( 602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