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单纯的跑错剧组而已我和索大真的没有什么啊!04 (喻黄)

——没人会信的天天你就别挣扎了。

日更!说好的日更!

争取07完结~谢谢大家喜欢~哈哈~

======

尽管经过诸多波折,黄少天终于成功独自坐在喻文州的小书房里配音,黄少天翻着剧本,这才知道喻文州在上楼梯的时候和他说的费嗓子是怎么回事了——剧组给黄少天选择的部分都是吵架部分的。

黄少天后怕的拍拍胸口,心想幸亏自己没真的去网吧,不然网吧的人知道他一个人在单间还能吵架估计会以为他脑子有问题,直接押解去精神病院了。

“咳咳,”看完那段剧本的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开了麦录干音:“关我什么事?国师就是被定罪和我有一分钱关系吗?你怎么不想想我?你和那个国师的儿子一拍即合的时候怎么不觉得对不住我?还是以为对我施压管用?我的好王爷这一步棋你可是算错了,我穿越过来的,你爷别拿我家那几口子威胁我,小爷我不吃那一套!”

“我是不在意你的死活,有问题吗?我刚过来几天啊?我都不知道你是谁好吗?你是血统高贵,是皇上的亲弟弟我承认啊,你在别人面前装大爷我装看不见不管就算了,你在我一个现代穿越过来的人这找快感要我认同你也太缺德了吧?”

……

刚坐下配音的时候黄少天有些没进去状态,尽管屋里就他一个人,可他在陌生的环境下实在有些紧张,刚才又经过了一段闹剧,实在不好静下心来。而且只要一想到要和喻文州搭档配耽美剧,他就觉得,还是……die了吧。

“算了算了实在进入不了状态,唉老天不让你火你有什么办法。”黄少天重复录了七八次之后还是不能带入角色,索性把最后一次干音简单剪辑了一下发到喻文州邮箱里,当作完成了任务,然后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不抱任何希望的回宿舍了。

说实话,事到如今黄少天也不对这次加入蓝雨剧组有什么想法了,还没进剧组就把人家的男二号得罪了,他自己还心烦意乱的配不好音,糊弄了个干音过去。所以等结果那几天黄少天根本就没把这件事放心上,毕竟自己已经给自己判了死刑,知道肯定没戏了。

结果发过去还不到一个星期,喻文州就给他打了个电话,大意是剧组那边给黄少天很高的评价,男一非他不可了。

黄少天有点懵逼,愣了一会才握着手机问喻文州什么情况,喻文州转达的十分清楚:“这个剧本分给你的片段虽然是吵架,但是当时两个男主已经互相有了感情,所以你配的男一在和男二争吵的时候是内心很焦躁却又假装镇静。嘴上说了很多……糟糕的话,实际在掩盖他被男二忽视的不安。那边剧组听了你的干音觉得你把不安焦躁表现的很好,他们想这周末约大家一起去负责人家里试试音,看看配合默契度,如果都可以的话下个月就可以进录音棚,争取一次完成。”

“卧槽!”黄少天对自己瞎猫碰死耗子的功力表示震惊,“可以啊可以啊索大到时候我提前去你家找你,然后咱们一起去那个负责人的家啊。”

喻文州想起来上次不好的经历,沉默了一会答道,“还是算了,我会提前给你发短信告诉你地址的。”

“……哦。”黄少天蔫蔫挂断了电话,转头对捧着脸一副看戏样子的张佳乐道,“索大肯定是嫌弃我了,都不让我去他家找他了。我还以为他那次还是让我去他家录音就是没生气呢,唉,我在索大心里没什么好印象了,我觉得很难过。”

“哎黄烦同学,前段时间你还张嘴闭嘴就女神怎么怎么呢吗,这两天怎么满心都是你家索大了,你这状态不对得调整啊!”

黄少天心烦道,“滚滚滚你懂什么,我人生中第一次配耽美好吗!不对,我之前连有亲热的剧本都不接,初次啊!还是跟男的,卧槽,你能理解我的忐忑吗!算了你肯定不理解,你一圈里出了名的受,你有经验……”

张佳乐越听越不对,赶紧捂住黄少天的嘴,“你特么疯了,这大街上的你说咱们圈的事就够惹人瞩目的了,怎么你还描述的跟日本av似的,什么你是初体验我就有经验的多了,什么跟什么啊,你想我弄死你是不是啊?”

“行行行不说这个了,”黄少天扒拉开张佳乐捂住他嘴的手,叹口气问道,“其实有一件事我想问你很久了张佳乐。因为之前你配音的时候我怕影响你我都出去了,所以我一直不太懂……你们那些吻戏都是怎么录的啊?”

“……亲手背。”张佳乐一脸嫌弃,“你是不是我圈的人啊?你连亲嘴都不知道怎么配,就这水平你要去蓝雨剧组丢人?”

黄少天反应快,马上推搡张佳乐反唇相讥道,“是是是你圈你圈,我是外圈人,我不懂你圈行了吧。反正不管你把不把我当盘菜我微博就是比你粉丝多,我还配过神剧,你就是不服不行。”

张佳乐被黄少天噎了个措手不及,干脆对着黄少天竖了个中指不再说话。黄少天虽然反应快说话也犀利,可懂得见好就收的道理,没再说什么。

 

转眼到了周末,黄少天收到喻文州的短信,早早去了负责人小区门口。等了一会看见喻文州也到了,赶紧凑过去打招呼。

喻文州虽然并不打算把上次乌龙事件旧事重提,可见到黄少天还是不免有点心理阴影。简单打了招呼之后便稍微保持着一点距离,一同上了楼去负责人的家里。

那位负责人住的是三室一厅,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主角到了之后就被请到了里屋让他们先单独配音尝试着磨合,看看有什么问题。

两人进了屋,黄少天先对喻文州做了个‘拜托大神关照我’鞠躬感谢的动作,这才落座看负责人塞给他的剧本。

刚翻开一页,黄少天脑子就Boom的炸了。完了完了,尼玛初体验来了,在剧组负责人的小卧室里,他和喻文州要配亲密戏了。

喻文州倒是淡定的很,翻开大概剧情,过了大概五六分钟就问黄少天是否可以开始了。黄少天当着喻文州不好承认自己没配过这么新鲜的东西,深吸了一口气说来吧,心里同时接了一句死就死吧。

喻黄二位的初配亲热戏正式开始。

“这是怎么了?好端端的为何坐地上?”

“我瓶子碎了!我这一屋子就你送我的那个瓶子最值钱,被你养的猫给撞碎了啊!”

“一个瓶子而已,碎就碎了,再买就是。”

“那能一样吗!街上卖的都是民窑!你这个是官窑,还是王爷用过的!这中间差多少钱你想过吗!别说话,我要安静的躺在地上挺尸想想我活下去的动力是什么。”

“你若喜欢,改日我问皇上再讨一个就是。何必做出这幅样子来吓人?好了,为防王妃自戕,今夜我便与夫人共眠。”

接下来该黄少天配音,可中间有一大段标注旁白的话。黄少天一时没接上,抬头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知道此处有个王爷吻男王妃额头的戏码,以为黄少天极为专业,等着他这下亲吻再接着配,马上亲了自己手背发出亲吻的声音。

黄少天将这一幕看了个满眼,憋了一口气低头沉默了几秒,最后实在忍不住了,猛地抬头爆发出一阵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索大你在干嘛哈哈哈哈哈哈还真亲手背啊,也太特么中二了吧哈哈哈哈你干这弱智动作简直太违和了说好的男神这中二货是谁!是谁啊哈哈哈哈!哎哟哈哈哈哈我肚子疼笑死我了我喘不上来气了哈哈哈哈哈哈!”

咣当一声,原本坐在椅子上的黄少天跌坐在地上,尽管如此,他还在捂着肚子爆笑。

喻文州懒得理黄少天,低头翻剧本,看见一句,“早知有今日,大婚当天我就该掐死你。”心里跟着赞同道,早知道你病的这么严重,小区里看见你的时候我就该把你就地掩埋。


评论 ( 45 )
热度 ( 61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