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单纯的跑错剧组而已我和索大真的没有什么啊!05 (喻黄)

开始收尾!

天天一见钟情的对象只能是州州!

=====

后来黄少天用对他而言非常短的一段话来形容那一天鸡飞狗跳的场景:剧组很震惊,围观人数非常多,大家热情的涌在卧室门口,场面很劲爆。以为喻文州动手推人的负责人甚至主动宽宥黄少天打起了圆场,“我们索大哪都好,就是配戏的时候容易特别容易进去角色,夜雨大大您别在意啊。”

黄少天借坡下驴,“不在意不在意,刚才我和索大我们配合默契,简直天生的搭档,对吧索大?”

喻文州沉着脸不说话。黄少天偷偷戳了戳喻文州,重复道,“索大我们刚才磨合的多好啊,这里面,啊,俩男主啊,简直……呃,简直天生一对!对吧!”

尽管他暗示的明显到屋里所有人都看出来了,可喻文州还是不给黄少天面子,低头翻着剧本不吭声,黄少天有点恼了,咬牙切齿的在喻文州耳边说,“既然已经出手帮忙了总不能半途而废,这还是你亲口和我说的,做人不能出尔反尔啊我和你说。而且我刚才说的根本没有错好吗,这是耽美剧本,是不是天生一对,我没说错的话你为什么不回应我一下,啊?”

喻文州呵呵两声没搭话。这回黄少天彻底急了,在心里骂道,妈的前几天你不是还和我说你不知道二次元用呵呵是什么意思吗?今天怎么就能灵活运用这两个字了,你之前特么肯定是骗我的。这么琢磨着,黄少天干脆扔下剧本抬起头毫不畏惧的冷着脸呵呵回去,一屋子八九个人,眼睁睁看着唯二大神面对面呵呵,大部分干脆装作有事离开了,只剩下后期妹子留在现场,大约是等着索夜擦出爱情的火花,结果只看见两位正主互相瞪着,一时间无比尴尬。黄少天想大不了直接翻脸不配这个音了,不过是一个耽美剧本,还尼玛带啪啪啪剧情,他还配个受……卧槽,这么一想这剧组根本没什么值得留恋的地方好吗!

最后还是后期姑娘一语惊醒梦中人,开口拯救了索夜差点打翻的友谊小船,“堇瑟老师还没过来,等她过来了和两位大神一起来段现场配音吧?”

黄少天听到堇瑟两个字,瞬间就不理智了,捡起来刚才扔床上的剧本,翻了几页,抬头激动的看着后期问道,“我女神待会过来?她是来配音的吗!她配谁!我的妈啊这个剧本除了一个小丫鬟就没女的了吧,我靠那个小丫鬟还是男一的陪嫁丫鬟!全程都在和男一互动!女神给我配丫鬟和我搭戏?是吗?是吗!快回答我!”

“堇瑟老师是说过来帮忙的……不过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黄少天立刻换了一副表情,可怜巴巴的看着喻文州,甚至还伸手抓住了喻文州的手臂,“索大……你还记得你说过的话吧?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啊!”

“再送你我还不如直接陪你去西天取经。”喻文州往回收了收胳膊,实在收不回来,叹口气道,“最后一次,你如果再惹出来一点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索大谢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爱你啊啊啊啊啊!”黄少天欢呼雀跃,一把抱住喻文州道,“女神要来了,我第一次见女神还有点小紧张,卧槽,你说堇瑟大大长什么样呢,是女王还是御姐还是萝莉样?哎不重要不管她长什么样我都爱她,粉她一辈子啊!比心!”

喻文州往后躲了躲,“有话好好说,好吧?至少先放开我。”

谁知道黄少天抱的更紧了,眼睛闪亮亮的看着喻文州道,“索大你也是圈中大大,我女神也是大大,你们是不是见过面啊?你给我透露下她的信息行不行啊,我除了知道她有男票要结婚了,别的完全不知道啊!你就告诉我一点点就行了,跪求啊索大!”

“……我倒是见过。”喻文州被黄少天缠的没辙,叹口气回答道,“长头发,长得算是御姐一类的吧,性格也不错。因为没搭档过,所以我对她不是很了解,只是听说她的拿手本领就是音色无缝转换,能让你完全听不出来吧。”

这描述倒是和黄少天心中的女神一模一样,不过……此时他还有一点疑问,“索大,你没和和堇瑟大大配过戏你怎么知道的这么详细?我和堇瑟大大好歹进过一个剧组,我都没摸到她QQ号啊!”

这次不等喻文州回答,推门而入的御姐用实际行动答复了黄少天的提问。

“宝贝想我了吗,姐姐来了。今天高速公路堵得要死,我原本打车过来,结果半路不得不下车换地铁。就这样还是来晚了,G市交通可真够气人的。”

“宝贝?姐姐?这什么称呼?我靠!索大,堇瑟大大是你姐姐?是吗?”黄少天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性感熟女,“堇瑟大大,我是夜雨声烦!上次和你配对手戏的那个烦烦啊!今天见到你真人对我来说就是有生之年系列好吗!我天我要你的亲笔签名,烦烦摔倒了要堇瑟大大给烦烦签名才能起来啊!”

名为堇瑟的女人似乎看惯了这种场面,极为淡定的从手包里摸出来一根笔,在黄少天的白色体恤衫的下摆处签了名字,又看着喻文州道,“听说男一号只听我的话是吗?好有意思啊,我配的可是他的陪嫁小丫鬟,盈袖。”说完她便上下打量黄少天,好像要看穿黄少天的内心一样。而此时黄少天正和喻文州并排坐在床上,紧紧抓着喻文州的手臂,热切的看着她。“好像他和你更亲一些啊?”

黄少天再也忍不住,转过头问小小声的问喻文州,“索大,你缺男朋友吗?”

“……什么?”

“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那种男朋友,你看我怎么样?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你放心吧。如果咱们俩搞对象,以后我就和爱豆是亲戚了!我是要成为堇瑟大大亲戚的男人!”

堇瑟性格外向,隐隐约约听黄少天说要和喻文州交往,立刻把小包放一边,走上前抱住黄少天道,“看上文州啦?有眼光,我们文州脾气好相貌好家世也好,就是缺个帅气可爱的男朋友,你看看你和他多般配啊。对了,偷偷告诉你哦,心动了就赶紧追,别给自己的青春留下遗憾。”

喻文州扶额,“可以了,你不是过来顺剧本的吗?已经迟到了还闲聊。赶紧从第一幕开始对戏吧,我下午还要回公司加班。”

堇瑟做出了然的样子,从包里翻出来一份稿子就读,声音与之前完全不同,变了个人似的,:“夫人您可千万不要想不开寻那短见啊!这茶水又冰又冷,您的身子怎么受得了!若是,若是您不在了,盈袖也不想活了!您干脆让盈袖也随您一起去了吧!哇——”

“不愧是专业的!”黄少天夸赞女神,“大大你还记得吗,四五年前吧,你给一个动漫配音,配的是一个中性声音的帅哥,一说英文还有点沙沙的嗓音。你压低音色说‘I am all ears’的那一刻我就彻底被你圈了粉。”

堇瑟尴尬的看了看喻文州,有些不好意思道,“你说别的我倒都没印象了,但是这件事我印象倒是挺深的……抱歉啊,因为英文配音我实在不是很擅长,所以……那句英文是我弟弟帮我配的。”

 

评论 ( 58 )
热度 ( 571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