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的故事 上(喻黄、古风abo)

  谁的点文来着?太遥远了,希望那位姑娘还萌着喻黄……

       5、喻黄将相和,古风也好军国也好,abo和肉也随意啦

       其实最初写这个故事,我是拒绝的。因为……古代ABO的设定?这是开玩笑吗?古代设定我怎么写谁谁谁是A谁谁谁是B谁谁谁是O啊?违和感突破天际好吗!
  
  后来和群里的小伙伴聊天,我决定……还是要写。
  
  本文中A=↑,B=一,O=↓。为什么这么设定你们懂的。
  
  魔性,十分魔性。搞笑瞎写~上中下三篇搞定。
  
  ======
  
  “皇上,治理国家这么重要的事情,你让那些易暴躁的↑也跟着参与表决,这不太好吧!我认为↑只要早朝之前上交自己写好的提建议奏折,我们一来过审,决定要不要实行他们的建议,就可以了。”
  
  “唉?黄将军多虑了,我看咱们国家的↑中沉着冷静的大有人在嘛!喻爱卿就很自制自律嘛,对不对!”
  
  “……”黄少天被皇上有理有据的反驳的十分难过。
  
  尤其难过喻文州,明显是一的人,整个朝廷都是瞎子,都以为他是↑啊!
  
  想到这,黄少天心里对喻文州的意见就特别大了。你一个一,装↑,还打入朝廷内部,伪装成了冷静自律的↑,给圣上以相当一部分↑都很理智的错觉,你实在太过分了好吗!
  
  可每次黄少天和挚友谈及此事的时候,都被朋友反复解释喻丞相真的是↑。可惜朋友的解释并不影响黄少天的内心,他还是坚信着自己没有任何证据的判断——喻文州和他一样是个一。
  
  “黄将军不是我说,你又不是不知道,他们↑和我们一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人家会散异香啊!喻丞相去年不是朝廷上散过异香,还提前回府了吗?”
  
  “那是假的!假的!他一定是贿赂了早朝所有的↑和↓,别人那都是配合他的你懂不懂!或者是带着有香味的胭脂上朝,故意撒了给别人闻的!”黄少天痛心疾首,“他这么做就是为了联合↑和↓,排挤我们这群一,瓜分我们的权力啊!你说,他自己都是一,还要把我们这些同类赶尽杀绝!他是不是丧心病狂? ”
  
  “……你怎么不说他的异香是大蒜味的,冲↓开口说话↓就会被熏晕过去,他再说那个↓其实是被他的异香所影响的?”
  
  “对啊对啊有可能啊!”黄少天忙不迭点头,“你的猜测也是合理的,反正喻文州是个假↑。哦,你还记得吗,上次咱们早朝的时候有个↓突然发情了,所有↑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了,但是喻文州!他是最后一个捂着鼻子出去的,那时候我就觉得他有问题了。还有啊,他这么大岁数了还不娶妻,也是因为他生不出来你知道吗!唉,只有你和我火眼金睛,其他人都是瞎的,还说他自爱自律。他一个一有什么可泄欲的?啊?唉,你看啊,既然咱俩一个想法,别的我就不多说了,来来来我们一起写奏折一起参他一本吧。”
  
  好友用看弱智的眼神看着黄少天,摇摇头走了。
  
  被好友这样对待的黄少天愤然,在心里做出一个决定:妈的他要套喻文州麻袋。不,那样太猥琐了。他要冲去喻文州府上赶走喻文州府里的管家和小丫鬟们,光明正大的揍喻文州一顿。
  
  说干就干,黄少天当下就换了朝服杀去了喻文州府上。当他站在喻文州面前的时候,喻文州正在和好友饮茶。黄少天仗着自己当朝第一将军身份,下巴一扬。根本不用说话,那位书生立刻起身告辞离开。
  
  对此黄少天表示很满意。关上屋门睥睨着喻文州道,“你敢看着我的眼睛说你不是一吗?”
  
  “我不是一。”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眼睛诚恳的说。
  
  “我不信!你要真是↑,你为什么从不发情!这不可能!”
  
  “因为我比较有自制力。”
  
  “放屁!你也就骗骗别人,还想糊弄我?你以为小爷我是吃素的吗?当朝第一将军的封号是靠颜值拿的吗?当然了,靠颜值我也是能当我朝第一将军的。”
  
  喻文州叹口气,“黄将军到底想说什么?”
  
  “你是个假↑。”黄少天斩钉截铁,“你现在借口生病辞官我就不向皇上揭发你了。如果你冥顽不灵,喻文州我告诉你!那我就要举着圣上赐我的免死金牌揍你了。你是一个不怎么会武功的文官,我可是当朝第一武官,你觉得你打得过我吗?”
  
  “打不过,”喻文州愣了一下才摇头回答道,“可我真的是↑。”
  
  这句话喻文州说的时候是很心虚的。
  
  尽管他确实是个会散发异香的↑,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和别的↑不太一样——他闻不到↑和↓的异香,也不会被发情期的↓所影响。
  
  可喻文州坚信自己隐藏的很好,不管是在坊间还是朝廷上,只有有↓发情,他能第一时间装作受到影响的样子捂着鼻子离开,从来没有人怀疑过他做这些动作的真实度。
  
  今天黄少天突然冲到他面前,斩钉截铁的指着喻文州说他不是↑,态度强硬的连喻文州都怀疑自己了。
  
  看到了吗!看到了吗圣上!喻文州这个狡诈的人露出马脚了啊!黄少天见喻文州犹豫了一下,激动极了,恨不得当下拉着喻文州去面圣证明他的话。他深吸了一口气,想要继续斥责喻文州装↑排挤一的恶意行径,谁知道这一深呼吸,他好像闻到了一丝熟悉的味道。
  
  有点像茶香,还带了点甜味……这不是之前喻文州朝廷上散发过的异香味道吗?黄少天心里一惊,大叫了一声喻文州的名字,往后走了两步,尽量离喻文州远了一些才道,“你不是一吗,你为什么会散味?”
  
  喻文州也有点懵,“我被恐吓的时候会紧张,一紧张就……不对啊,黄将军不是一吗?你怎么闻得到我的异香?”
  
  “我!”黄少天哽咽,糟糕了,怎么办,他暴露了自己特殊的体质,他虽然是个一,可他闻得到↑和↓的香气,只是不会发情。“我……我猜的……你为什么用这种奇怪的眼神看我啊喻文州?我真的不是↓啊,你别冲动啊!”
  
  喻文州全然不听黄少天的解释,心里算盘着自己的小九九。他闻不到异香这件事一定不能让任何人知道,这是家父仙逝前的叮嘱。
  
  如今黄少天能闻到自己的异香,而黄少天又向来针对↑,结合这两点,喻文州得到了两个很重要的信息:
  
  其一,黄少天是个↓,只是一直在装一。
  
  其二,↓的黄少天现在肯定被他不小心释放出来的异香诱导发情了。
  
  喻文州拿出了影帝一般的演技,假装闻到了黄少天的异香,捂着鼻子要离开房间。
  
  于是以为喻文州要告诉皇上他是↓的黄少天急了,他忍着要被熏晕过去的痛苦,一个饿虎扑食把喻文州按在地上,恶狠狠的威胁,“你不许出去啊喻文州,你敢出去我就和你拼了……等等,你放松啊,我发现你越紧张这股味就越浓,真的,我都闻出来了。千万你别紧张,我不打你了,你只要保证在屋里呆着,干什么都行……我靠,我特么要被你熏死了……”
  
  喻文州绝望的望天,没办法了,自己被疑似发情的黄少天死死抓着手臂,这种情况下还装自律肯定没人信了。可他又不能告诉黄少天自己闻不到任何人的异香……
  
  如今只有一个办法了——学其他正常↑的反应,装作控制不住欲望的样子把面前的↓上了。想到这,尽管心里万分不情愿,喻文州还是手臂用力,翻过身来反压住了几乎要被熏背过气的黄少天,闭着眼睛吻了上去。
  
  黄少天被喻文州那股异香味道熏得七荤八素。再一被这个“移动熏香”亲,彻底晕了过去,一动不动的躺地上昏厥了。
  
  喻文州懒得废话,把人弄到床上,扒了黄少天的裤子就要干。
  
  而后他发现一个十分尴尬的问题:
  
  黄少天这个↓,是个非常糟糕的↓,他的私处不会分泌液体。
  
  事到如今也没的挑,↓再差劲都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喻文州叹口气,极屈的脱了自己的裤子,准备开搞。

评论 ( 57 )
热度 ( 393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