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 的故事 下 完结 (喻黄)

 小广告挂起来~《天天闹喻府》预售链接:点我购买~ 特典还有不少~想要的太太可以下手啦~

本文中A=↑,B=一,O=↓。为什么这么设定你们懂的。
魔性,十分魔性。搞笑瞎写~上中下三篇搞定。

最后一章因为合体了所以换了个新标题~啊哈哈。

前文: 

====

可皇上说出的话岂能收回?尽管那一日喻文州和黄少天苦苦哀求,依旧架不住金口玉言的威力。皇上没有收回口谕不说,最后闹到后宫之主都跑来凑热闹。听了整个事件的过程后,皇后毫不犹豫的和皇上统一战线,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本宫以为,一也是可以嫁给↓的,何必分的那么清楚呢?至于成亲的时辰……择日不如撞日,本宫刚才查了查,今天就不错啊。”

喻文州和黄少天:哦。

鉴于说这话的人是一个血统高贵的一。据说是十年前皇上为鼓励↑娶一而特意晋为皇后的后宫之主,以及喻黄二人为官有那么几年,此时已明白再挣扎反抗也不会有结果,于是双双领旨谢恩回府准备。

黄少天回去告知府内人此事之后,黄府那边哀声一片,黄家本是当朝第一大府,如今莫名其妙的成了喻家的附属,有被降了身份等级的意思。府里从管家到车夫,头一糟凄凄惨惨戚戚的准备老爷嫁人的喜事,让黄少天觉得,自己不是嫁人,恐怕是要死了。

而喻府这一头则是直接哭起了丧,连喻府隔壁的住家都听到了哭声,那此起彼伏的声音颇有喻丞相已经到了头七的架势。

有好事者跑去问喻府的人,你们老爷娶当朝第一将军,你们还觉得委屈,是不是太矫情了?

喻文州身边的一个丫鬟闻此言,以丝绢掩面,哽咽道,“您也说了,那黄少天是当朝第一将军。对外率军打过南蛮,在内掌控当朝最大兵权。您说,这么个主子来了我们府里,还不得把我们老爷欺负死啊?”小丫鬟说话,关上门谢客,又拿了件一直压箱底的衣服递到了喻文州面前,忍着泪水道:“老爷,您把皇上御赐刀枪不入的羽衣换上吧?万一那将军如洪水猛兽一般对您动手,您年纪轻轻怎么受得了……”

喻文州穿上羽衣。再面对着泪水涟涟的丫鬟,叹了一口气感慨道,好好的喻府怎么成这样了呢。偌大府邸,哭声遍地,府内人一奇哭哭啼啼,饭都没得做,聚在厅堂交代后事般的互相爱鼓励安慰,勉强挨到了下午。

喻文州抬眼往外看,竟见一个红衣人鬼魅一般的翻墙而入。他赶忙站起来指着院落的墙,问其他人可见到有个红衣女鬼。府内所有人均摇摇头,表示自己并未见到外人。

这可真吓到了喻文州,他让开众人独自到屋外,刚走近寝室门,就见到那红衣鬼魅飘忽到自己面前,拉着他的手臂根本不管他的意思就拉着他的袖子把他拖到寝室内了。喻文州最初还试着念念佛经轰走那鬼,待反应过来这鬼有实体,这才定睛一看,这哪是鬼魅,分明是是穿着喜服浓妆艳抹的黄将军嘛!

“喻文州,我和你说,我这是逃出来的。皇上给我找的帮着咱俩成亲的那些人我真是……你知道吗,我想死。”

“……”

“喻文州,你什么意思,我辛辛苦苦逃出来和你交流沟通怎么推掉我们都不愿意的婚事,你却连看都不看我一眼。”

此时的黄少天不仅穿着新娘的衣服,被涂了一脸的胭脂水粉。大约因为跑路逃离黄府以及翻墙,他的头发也是乱糟糟的,喜服更是又脏又破,实在惨不忍睹。

喻文州只看了一眼,怕自己晚上做噩梦就没勇气再看黄少天第二眼了,如今心心念念都是自己这是要死的节奏,逃不掉了。蹙了蹙眉勉强道,“你说罢,我听着。”

黄少天低头自顾自的嘀咕了一会,突然义正言辞道,“喻文州我和你说啊我是一个讲道理的人,我真的是个一,你确定非要娶我?我告诉你啊你是会断后的,通俗的讲那叫断子绝孙你知道吗?”

喻文州低着头,心说你讲的再难听,激将法用的再溜也没用,我是不会比你先出头悔婚的。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啊喻文州!”黄少天急的直在屋里转圈。“这样吧,你看你和皇上走的比较近,你去说比我去说有效果,你去和皇上说一下吧,要是不行我再上,你看这样行不行?”

“你先转过去。”喻文州让黄少天背对着自己,这才有点安心。“我是懂你的意思,可实际操作太难。”

黄少天看屋里有水盆,里面还有干净水,先洗了一把脸,又重新梳拢了自己的头发,这才转过身看着喻文州道:“怎么难了,你就说你之前说错了,现在才发觉我是一。你们喻家想要后代,所以你要悔婚。有理有据,我要是皇上我就不会拒绝你。真的!”

喻文州听了黄少天这话呵呵了两声,做出仔细端详黄少天的样子,而后才道,“可我现在觉得,黄将军年轻有为,又生的眉清目秀,娶这样的妻子,是我喻文州的福气。”

“…………”黄少天无语凝噎。最后咬牙切齿的吼出一句好你个喻文州你不要后悔,就又翻墙跑回了黄府,当日两位朝中重臣就完了婚。 

 

本国丞相娶将军,蓝雨国大约是从未有过如此轰动之事,街头巷尾都在传行礼现场是什么样的。有幸参与围观到的人不屑道,“除了新娘不用盖盖头,不拜父母拜皇上,别的还能有什么样?一拜天地二拜皇上,夫妻对拜,送入洞房。走你,两位就进了洞房了呗。”

“啊?那喻丞相和黄将军就没说过什么?例如我心悦你之类的高水平情话。”

“说话倒是说了。”那人叹口气,“主婚人叫喻丞相抱黄将军去洞房,喻丞相刚抱了一下就松手板着脸说抱不动。黄将军冷笑了一声说没用,喻丞相当下就变了脸色,揪着黄将军后脖领子就把人拖去新房了。”

“然后呢?”

“黄将军叫的太惨了,惊天地泣鬼神啊……”

“呃……也算圆满幸福了吧?”

“算吧。算。”见到了喻黄成亲现场的那位打了个寒颤,点点头道,“祝愿二位大人新婚辛福。”

围观人也赶忙拱了拱手,道:“祝幸福,祝幸福啊。”

喻府里趴在床上挺尸装死的黄少天打了个喷嚏,继续诅咒喻文州。

去你妈的喻文州,你敢娶小爷我,你他妈别后悔!

不后悔,呵呵。

 

 

 

END(?)【有太太说了,这能叫HE吗!两个人都没有真心在一起!】

 

 

 

后记:

喻文州每月十日是发情日。起初黄少天不知道,每每经过喻文州门口都会被掐指一算,到了发情日的喻文州按去房间一通做,日子过的苦不堪言。后来黄少天知道了喻文州秘密,和喻文州商讨新的圆房方法。

“既然你也不是每月必须搞一发,只是让我叫给府里的人听,知道你是个正常的↑,干脆这样吧,以后每个月十号,我去你房间里主动叫,这样我不用受苦,你也不会被人误会你技术差总弄疼我了啊!”

喻文州欣然同意。

本月十日,黄少天主动跑到喻文州房间,一个饿虎扑食把喻文州按床上,坐在无辜的喻丞相的腰上就开始叫床。

这次他叫的好听多了,不说绕梁三日,至少能让外面偷听的丫鬟们脸红心跳了。

“老爷这次技术好一点了?”

“简直突飞猛进好吗!”

“……嘘!你听老爷夫人说什么呢?”

 

“怎么样,我叫的不错吧。唉?你你你你你硬了?还有天理吗?你听我们一叫床也会硬,你的节操在哪里啊喻文州!你自己用手解决吧我可不管你你你你别别别别!啊啊啊啊啊不不不不不啊啊啊啊啊啊!你放开我啊啊啊啊啊疼疼疼疼要死了要死了!”

 

“……看来咱们老爷的技术,还需要磨练啊。”

 

 

真END

 

评论 ( 27 )
热度 ( 336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