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非典型甲方乙方 11 完结(喻黄)

  

       总算完结了,这篇文还有个肉番外,我争取这周末搞定~

     《天天闹喻府》链接:点我购买


  ======
  
  黄少天可不管讨论组的人怎么想,愤愤退出群聊后握着手机就去找喻文州和郑轩。他在公司大厅转了一圈也不见人,最后在他和喻文州曾经一起工作过的独立办公室找到两位正主。而他推开门的时候喻文州正站在郑轩身后含笑看着郑轩修改设计图。
  
  很好,捉奸在办公室,还是独立的办公室,最主要的是这是他们公司唯一一间独立办公室!有什么事不能大家一起说!非要去独立办公室谈!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压着内心的醋意,走到那两人面前道,“郑轩,你那个荣耀组合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海报宣传图设计好了没?那边经济人打电话催呢。”
  
  “啊?”郑轩一脸懵逼。
  
  “叶秋要单飞了你不知道吧?这是他最后一次和组合共进退,你怎么不把他P帅一点?随便网上找一张素颜图你能忽悠的了谁啊!”
  
  “不是,黄少你说的都什么跟什么啊……”郑轩二脸懵逼。
  
  “你还解释什么啊?赶紧去弄,这边小case我帮你处理了,去吧。”黄少天推了郑轩一下,见喻文州没有拦他,一鼓作气把满脸懵逼的郑轩轰出房间,这才贴喻文州耳边不满的碎碎念起来,“我承认郑轩这小子是有点姿色的,但是我觉得你应该情人眼里出最帅,我的意思是,我是你心中最帅的人,对吧。所以他有没有姿色都和你没关系,对吧!”
  
  喻文州让黄少天坐在之前郑轩坐着的椅子上,站在他身后捏了捏黄少天的肩膀问,“少天到底要说什么?”
  
  “我是想说虽然我们还在交往试验阶段,但是你不能因为别人长得不错就背叛我,这是绝对不允许的!”黄少天说一半,语气软了下来,抱着喻文州的腰,抬头可怜巴巴的看着他,“你最近怎么回事,之前一直找我做你的乙方,怎么说变就变了?你是不是生气我碎你废合同的事呢?我和你说那都不是我肺腑之言你知道吗,啊不,我的意思是你整天和别人关这小屋子里我怕你节操不保啊。”
  
  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头,笑呵呵道,“瞎说什么呢?我和郑老师只是在研究设计图怎么做更好。倒是少天,就这么把我的设计师轰出去了。”
  
  “那我可不管,”黄少天站起来,捏了捏喻文州的腰,做出一副调戏人的模样,“反正你以后只能找我当甲方。不说别的,设计这方面我是我们公司里面最好的。这叫活最好,你应该对我很满意啊——”
  
  “活最好?正经公司?”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屁股逗他。
  
  黄少天也不甘示弱,“正经客户会摸设计师屁股吗!”
  
  喻文州没再回这话茬,双手按住黄少天肩膀让他重新坐下,严肃道,“好了,既然黄老师代替郑老师接这个case,那么我刚才提的,这个设计图的八处修改部分就麻烦黄老师了。我已经画出来哪些要重新配色了,总之辛苦黄老师了。”
  
  “哎》哎哎哎?这是郑轩的历史遗留问题啊!”黄少天挣扎着站起来甩锅,“等下啊喻文州,你把郑轩叫过来让他自己改啊!等他改完了我再接着做新的行不行?行不行啊喻总监!说句话啊!拜托拜托帮帮忙啊,我不会改别人的设计图,我是有原则的boy你懂得……喂,你看什么电脑啊!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我没开玩笑,说真的,你所谓的那八处问题我一个也不会改啊!”
  
  喻文州轻轻扳正黄少天的头,让他也看着电脑上显示的设计图,这才温柔道,“我们一起改。”
  
  “……你都这么说了,我就先和你一起改改这份设计图吧。”黄少天刚答应下来,就被几乎已经凑到他怀里的喻文州撩起了欲望。他连话都不想再多说了,扒着喻文州手臂暗示道,“这些活明天再干吧,咱俩先……回家?”
  
  “少天,今天是死线。”
  
  “哎?啊……”黄少天经过极为短暂的懵逼后,下意识低头看自己裆部,顿了顿突然骂道,“我靠你大爷的喻文州,你特么一句话把我吓萎了!”黄少天也不知是急的还是不好意思,又或者两种情绪兼有,咬牙切齿又红着脸愤愤道,“妈的我去看一下有没有问题,你就呆在这别动,等我从厕所回来我们再算账。”
  
  喻文州搂了一把黄少天,笑道,“别急,有没有问题我都会负责的。”
  
  在门口等了半天,觉得贸然进来打搅俩人有点不合适的魏琛终于再也忍不住,推门而入,头也不抬道,“又被勾住了?这回是扣子还是绷带啊?算了别解释了,老夫已经习惯了。抱稳了别摔着我就进来拿个打火机,你们当没看见我。继续,继续啊。”
  
  屋里的俩人面面相觑,没顾上说话,就见魏琛一个回头,指着俩人补充道,“小两口还挺般配的,好好过啊。”
  
  气氛很尴尬,场面很冷清。
  
  过了大约五分钟,喻文州才对黄少天道,“少天,我刚才没开玩笑,今天是交设计图的最后一天,第二天早上十点以前发过去源件。所以我们恐怕要加班要早上了。”
  
  这次黄少天只愣了一秒,接下来立刻开门冲了出去,直奔刚才逃离现场的某人:“郑轩,郑轩?你回来一下,那个荣耀组合的宣传图我帮你设计吧,你过来把这个图搞定。……什么叫你喜欢荣耀组合?我瞎编的合同你也好意思拿出来骗我?少废话啊赶紧滚回来,还是留给我一堆烂摊子等我给你擦屁股是不是?喻文州是不是你的客户了?他的合同是不是和你签了?做人要厚道你知道吗!谁谁谁啊,谁和喻文州另签合同了,你瞎说什么呢!我俩关系很复杂,你太年轻你不懂!我靠,郑轩你大爷你有种别跑!”

 


  
  花絮:
  
  “活特别好这句话有很多意思,你居然秒理解成最污的那个意思!文州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简直客户中的最强污妖王!……你干嘛?一言不合就把人往床上拖是不是——我靠,你生病那几天的小鸟依人人设呢?力气这么大你是搬砖的出身吗?”

评论 ( 16 )
热度 ( 33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