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正确收服副队的方法 (喻黄)

      《天天闹喻府》链接:点我购买

      撸了一篇腹黑攻的恶搞~啊哈哈~

     喻文州腹黑设定~雷的绕道。

 

      ====

 

  一、
  
  “卧槽,我不能忍了,他又开始了。”黄少天扒着门缝看了半天,这才转过头和队友继续说里面的情况。“里面那个记者夸他是我圈励志典范,他居然连推辞都没有推辞,就这么接受了,是不是特别不要脸?”
  
  “是是是。”门口两个人点点头,表示了对黄少天说的话的赞同。
  
  “你看他今天穿的是咱们刚发的新队服,手里还拿着一个训练本,明显是做足了功课的。可他居然和那个记者说仓促没来得及准备。太虚伪了!妈的要不是我现在是偷听,我就直接冲进去打他了!”
  
  见黄少天撸起来袖子还真有要动手的意思,跟着他一起趴门缝的队友赶紧拦住黄少天转移话题。“黄少黄少,别急,再听听喻文州这小子说什么。”
  
  黄少天点点头,重新趴回喻文州房间的门上。
  
  其实黄少天和喻文州也没什么血海深仇,黄少天对喻文州充满敌意也不是魏琛输给喻文州从而退役的原因。他只是单纯的,觉得喻文州水平不行而已。毕竟喻文州三胜魏琛只是靠私下和魏琛接触得多,这要是喻文州碰上别的队的人,他肯定输的不要不要的。蓝雨的新队长,被杂牌队随便日,这说出去丢的可是他们蓝雨的人啊!
  
  “他手里拿的什么玩意啊?那根笔也太丑了,作秀都不知道做全套!方队怎么能让这种人当队长,就咱们这些人,随便拉出去一个都比他强好吗!”
  


  二、
  
  “作为蓝雨的新人和新队长,我想我还是不能服众的。所以目前最需要拿出一定的成绩来。”喻文州看着记者笑了笑,“比如……往大了说,带领蓝雨拿一次冠军。”
  
  记者一愣,脱口而出道,“这也太难了吧!而且为了让内部的人对你服气而去对外,这这件事本身就很奇怪吧!”
  
  “或者……”喻文州微微欠腰,在记者耳边说。
  


  三、
  
  “他在性骚扰记者。”黄少天扭过头愤然道,“我刚才虽然没听见喻文州说什么,但是我看见了他和记者咬耳朵!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你们看看!这记者可是个男的!男的!他也太不要脸了!连男的都不放过!连男的都勾引!你们说,如果我匿名举报他,他可能因为这件事离开咱们蓝雨吗?”
  
  喻文州推门而出,淡淡道:“不可能。因为我们只是在进行采访和交谈,这些都是少天的猜测,没有任何证据。对了,记者先生说下午要给蓝雨所有队员拍照,选在泳池采景。你们几个准备好泳裤。”
  
  黄少天怒目而视喻文州。
  
  记者狗腿的凑到黄少天身边,邀功般的道,“黄少,在泳池选景是我提议的。”
  
  就知道你不是好东西!我明明不会游泳,你还找这么个地方,分明是和我作对!黄少天瞪了记者一眼,转头走了。
  
  哎?为什么瞪我?不对啊!喻队长明明说黄少特别喜欢游泳的啊!
  


  四、
  
  你是多大的明星,在拍摄场景时,摄影师永远是最大的Boss。摄影老师让你摆什么动作你就得照做。
  
  “你,那个谁,黄少天是吧,你把上衣脱了啊!你游泳的时候穿衬衫?”
  
  黄少天扭捏了两秒不到,一咬牙一狠心把衬衫脱了。
  
  “你还是穿上衣服,或者先去浅水区站一下我看看能不能拍。”
  
  “怎么啦我怎么了?一件衣服穿穿脱脱你是不是欺负人?是不是!还想让我去水里站着你什么意思?摄影师了不起啊?”
  
  boss摄影师叹口气,扶额道,“我欺负你做什么?就你这小身板,没有腹肌就算了,居然能穿衣显受脱衣更受。你这脸还长得白白嫩嫩的,我身边几个小姑娘助理都要问你日常怎么护肤了。”
  
  已经顶着烈日在太阳底下晒了两个小时的黄少天根本没听摄影师在说什么,而是左看看右看看,在不远处发现了喻文州。
  


  五、
  
  喻文州作为一队之长,需要有一定的威严性。鉴于此拍摄老师没有安排他下水或者和队友玩,而是选择了让他坐在太阳伞下面,喝着冷饮,一边接受采访一边拍照。
  
  同是拍照同有采访,黄少天站在大太阳下面热的脑袋疼,喻文州却在遮阳伞下面悠哉悠哉的喝着冰镇果汁,怀里还抱着一只狗……?
  
  黄少天指着喻文州方向怒道,“什么意思?他是正的我是副的差距就这么大?我都要被晒化了,他在喝着果汁玩着狗?你们领导呢?叫过来我问问他怎么回事!”
  
  “黄少黄少,别生气。”记者赶忙走上前安慰,“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给喻队的人设是他的身边要有狮子这个元素。比如他用的笔,狮子脑袋造型,再比如这次拍照,喻队抱着小松狮狗。这叫什么?看起来毫无威胁的人实际上是征服了狮子的!我们的立意是不是很深远?”
  
  “放屁!”黄少天怒,“这什么狗屁逻辑,他抱只松狮狗就是征服了世界上所有的狮子了吗?我就是狮子座的我第一个不服他!哎对啊我还是狮子座的我怎么待遇还不如一只松狮狗?喻文州!你放下那只狗,有什么冲我来!”
  


  六、
  
  喻文州对黄少天表示了极大的关心。而黄少天则对第一个关心他的人无比感恩。毕竟他在露天游泳场站了两个小时也没人对他有什么照顾。
  
  “少天,怎么浑身都是汗?坐我这歇一会。”
  
  “喻文州……”
  
  “嗯?怎么了?”
  
  “……我能喝一口水吗?我再不补充水分就要脱水而死了。”黄少天可怜巴巴看着喻文州。
  
  “喝吧,慢点喝。喝完还有。”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头发,都烫手,看来是挺不容易。
  
  黄少天吭哧吭哧连喝三大杯冰饮,坐在喻文州椅子上不肯起来。“你不是要和狮子合作吗?我是狮子座的,能代替那只松狮狗给你补充狮子元素了吧?我的意思是咱俩一起接受采访你看怎么样,我不想回太阳底下了。”他说完,本以为喻文州会因为他之前对喻文州极其不友好而拒绝,谁知道对方笑呵呵道:
  
  “好啊。”
  
  “喻文州你真是好人,以后我再也不说你坏话了,也不针对你了。谢谢你啊。对了服务员,再来一杯可乐,不,两杯!多加冰!”
  


  七、
  
  “卧槽,我不能忍了,他又开始了。”黄少天扒着门缝看了半天,这才转过头和队友继续说里面的情况。“里面那个记者看文州好脾气居然说他是我圈励志典范,好像文州技术水平不行似的。文州也不说说他居然,就这么接受了,是不是太好说话了?”
  
  “是是是。”门口两个人点点头,表示了对黄少天说的话的赞同。
  
  “那个记者居然还喷了香水来,你说他是不是要勾引咱们队长?哼,他一定是别队的粉!想要诱惑文州让文州去他的本命队。妈的要不是我现在是偷听,我就直接冲进去打他了!”
  
  见黄少天撸起来袖子还真有要动手的意思,跟着他一起趴门缝的队友赶紧拦住黄少天转移话题。“黄少黄少,别急,再听听记者这孙子说什么。”
  
  黄少天点点头,重新趴回喻文州房间的门上,过了一会才道,“他在性骚扰文州。”黄少天扭过头愤然道,“我刚才虽然没听见记者这小子说什么,但是我看见了他在和文州咬耳朵!我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这记者可是个男的!男的!他也太不要脸了!”
  


  八、
  
  此时喻文州推门而出,转头对屋里记者淡淡道:“蓝雨能有今天的成绩,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希望您能如实记录。”
  
  黄少天用迷弟般的眼神看了看喻文州,而后怒目看向屋里的记者。
  
  记者狗腿的凑到黄少天身边,再次尝试邀功,“黄少,这次单独采访喻队是我提议的。”
  
  我早就知道你不是好东西了!借着采访文州和他咬耳朵勾引他!幸亏文州为人正派!黄少天想着,瞪了记者一眼,转头走了。
  
  哎?为什么又瞪我?喻队长明明说黄少特别支持再次单独采访喻队长的啊!怎么会这样?作为黄少的资深脑残粉,讨好爱豆为什么这么难啊!
  


  九、
  
  “或者……”喻文州微微欠腰,在记者耳边说,“想要整个小区的孩子都变乖,就先想办法让这个小区的孩子王听你的话。”
  


  END

评论 ( 36 )
热度 ( 119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