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你们说他到底还爱不爱我?(喻黄)

       给乔乔《因你而在》的G,恭喜完售!开心的混更。

      《天天闹喻府》链接:点我购买

       723魔都的全职运动会有十本吧……然后参加帝都8.6的囧神漫展。

       ====

  蓝雨众人最近心很累,他们感觉有点受够了黄少天秀恩爱还要找树洞,而且还找他们做树洞,莫名其妙就被晒了一脸的感觉。
  
  “以前总听别人说情侣感情再好也有被三的时候!那时候我还不信!现在我算看透了,前辈们说的都是真的!我已经看透了喻文州你这个渣攻你欺骗我的感情,我最好的年华都给了你,还没到七年之痒你转头就找了别人还瞒着我!”
  
  “我当时气疯了,其实我也不想和喻文州通过QQ撕逼,可是最近喻文州总是早出晚归,今天下班还看到他偷偷背着我上了一个大龄女人的豪车。我知道后气死了,这才给他发了那么一大段话,结果呢?结果呢!喻文州过了足足三分钟才慢吞吞地回了我一个问号。对,只是一个问号。很神奇吗?老子发现你外面有人了让你这么疑惑吗!”黄少天悲愤地和徐景熙说了一会,深吸了一口气接着说,“还有上次我和他出去吃饭,吃一半他手机来了电话,喻文州他看了我一眼,就那么看了我一眼,然后居然出去接了。接完电话回来之后就一直心神不宁,我们本来定好下午一起去水族馆约个会他提都不提,吃完饭就走了。哦对了对了,他手机上还有一条短信问他什么时候到。我当时就想,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同吃同住的,怎么会有小三插进一腿来?啊?”
  
  本该睡午觉的郑轩勉强维持着清醒,随口搭腔道:“也许是个误会呢?”
  
  “郑轩你尊重我一下,听我说完!”黄少天接着说,“他说他前段时间征求过我意见,我同意了他才开始执行的。当时我就急了,我问他,我什么时候同意你找小三了?你睁着眼睛说瞎话啊!我靠!我们同住一个屋檐下,每天还要一起上下班,你还能挪出时间找小三?你挺能的啊!你找小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还特么说我同意过?我什么时候同意的我怎么不知道?”
  
  郑轩有了兴致,“没想到啊黄少,你和喻总感情生活很丰富啊!来来来,接着扒!”
  
  黄少天清了清嗓子,有些得意道:“结果文州说,他之前说想养只柯基,那天吃完饭就走是去看柯基,当作我们周年礼物的。”
  
  我是信了邪才特么觉得你和喻总之间能有大八卦可扒。郑轩一头磕在办公桌上,“别和我说了,我要午睡。”
  
  黄少天,男,拥有高品质男友一位,两人恩爱到蓝雨公司门口卖墨镜的已经拥有百万财产了,然而黄少天还不知足,每天都要和别人讲讲自己和喻文州的小故事。
  
  他刚和郑轩说完了“假误会真秀恩爱”,郑轩假死逃脱,黄少天又盯上了徐景熙。
  
  “徐景熙,你知道吗,文州他……”
  
  “黄少!”徐景熙老实地举手,“前面误会那段我刚才跟着郑轩一起听过了,你从后面开始讲吧。”
  
  上文讲到黄少天因为男朋友养了一只柯基犬,而误以为对方出轨气得满地打滚喊着要分手。十分钟以后他已经和男朋友站在一家宠物店门口,在喻文州的引领下,看到了一只可爱的小柯基,两人愉快地将这家庭新成员领回家了。
  
  回家后,喻文州像变戏法似的拿出了各种宠物需要的东西。黄少天丢下怀中的柯基,像一只大型柯基犬一样扑进喻文州怀里给了恋人一个爱的拥抱。而后两人搂搂抱抱全然忘记了家里的小柯基,那只刚五个月的柯基犬,成功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单身狗。
  
  “那天我特别高兴,就说看在这只柯基的面子上,我就承认错误,不该怀疑你在外面找了人,不过喻文州,你下次再干这些事也别藏着掖着了,这么大年纪了还学人家小年轻搞浪漫啊!可事实证明我养这只狗其实就是作死,作大死!”黄少天极为坚定地对坐在自己身边听八卦的徐景熙说,“那只狗,它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它还干了很多和文州亲密的事情,而且那些事我都没做过!我都没有那种待遇!一只狗竟然被那么宠溺了!”
  
  徐景熙面无表情,“喻总日了狗了?你们交往这么久我不信喻总没上过你?”
  
  “你妹,”黄少天竖中指,“有一天晚上那只柯基打了个喷嚏。那时候我们刚滚完床单,正要按惯例抱一起说说情话。文州听到那一声娇俏的阿嚏,情话也不说了,‘腾’地坐起来套上衣服裤子就抱着它去宠物医院了,我跟在后面,文州走的快,我愣是一路小跑才跟上他。当时我就想,凭什么!它就是一只柯基而已!我都没有享受过被文州抱在怀里抱去医院的待遇!”
  
  徐景熙简单思考了一下,“我觉得那是因为你腿短所以跟不上喻总。”
  
  黄少天冷眼,“徐景熙你说什么呢,重点是他为什么从来没抱过我去医院好吗?”
  
  “这个好回答,你太沉了,喻总抱不动你。”
  
  “我们从宠物医院回来之后他都没看我,专心喂柯基吃药,中午还利用午休回家给它喂药!他这样对过我吗!他温柔地叫那只柯基天天,他这样叫过我吗?我可以认真地告诉你,没有。”
  
  “……黄少你这就不讲道理了,你又没缺胳膊缺腿,难受了你自己会吃药啊!”
  
  “那柯基缺胳膊缺腿吗?大家都是有四肢的啊!凭什么文州对它另眼相待!我就被这样打入冷宫?他是渣攻啊!渣攻!”
  
  徐景熙叹口气,“黄少,你以前从来不承认自己是受,一只柯基就让你乱了方寸,这很不好,影响你反攻大计。”
  
  黄少天如梦初醒,拉着徐景熙的手又絮絮叨叨说了半天,细数了天天的缺点,听得徐景熙好不头疼。正要打发黄少天去问问别人怎么处理,又见黄少天大度地道:“算了,不过就是一个梦,我也不纠结了,不过我要严防死守,绝对不能让文州养宠物。”
  
  是个梦?徐景熙愤怒,我裤子都脱了你特么告诉我你和我讲了一下午的事其实都是你做的梦?
  
  “唉,还有啊,我和你说昨天我梦见和文州做一半,正关键时刻呢,天天趴我边上叫了一声,我被吓射了。文州不安慰我,还笑!他笑我啊!养柯基之前他笑话过我吗!没有!从不!NEVER!”
  
  徐景熙望天,快来个人治治黄少天吧。“就是一个梦啊黄少,你紧张什么,一个梦而已。”
  
  黄少天幽怨地看着自己和徐景熙的办公室对面的“总经理室”,心里安慰自己幸好只是个梦。
  
  办公室众人几乎每天中午都不得不围观黄少天大秀恩爱,早已被晒得集体默不作声。今天这一出更是把大家的怨念推向了最高潮,公司里的人组织了一次不带喻黄的集体聚会,具体内容是——讨伐秀恩爱的脱团狗黄少天,庆祝反秀恩爱协会成立。
  
  那天酒吧较为清净,郑轩作为大会负责人刚说了个开头,徐景熙就看见手机上来了一条黄少天的短信。蓝雨众人以为会有扑面而来的五百字小论文,怂恿徐景熙打开看看。徐景熙颤抖着手点开了短信,不成想其内容简短极了——至少对于黄少天来说,内容简单明了。
  
  “今天是我和文州交往七周年,他买了只柯基回家说是给我的礼物,取名还真的是天天。怎么办……”
  
  怎么办?徐景熙看着众人。
  
  “还能怎么办,”宋晓拿过手机回了四个字——先笑为敬。
  
  恩爱晒得太狠了,也是会有孽力回馈的,黄少天同志。
  
  后续:
  
  徐景熙:……咦咦咦咦咦!宋晓!你用的是我的手机!明天黄少会闹死我的啊!你要有担当,解释清楚是你发的不是我!
  
  宋晓:我怎么可能作死去认嘛,你想多了。
  
  李远:你现在回复一条发错人了还来得及吧?
  
  徐景熙:那还不是让我承认是我发的!不干,你们劝劝宋晓让他自己认罪。
  
  一干人等七嘴八舌热烈地……争吵起来。
  
  郑轩:好了,都停!我宣布,反秀恩爱协会刚成立不到三分钟就内讧解散了,各位洗洗睡,明天接着买墨镜吧。
  


  - End -

评论 ( 19 )
热度 ( 604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