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同性恋厌恶症 02 (喻黄)

    收到系统私信说有几个姑娘向我告白了><

    耶,开心的~小伙伴们你们知道我爱你们的呀!么么哒~七夕快乐!天天生日快乐!

    今天照常更文,以后尽量保持日更。

    这是一个毒舌天天,伪直男天天……再说就都剧透了

    =====

     魏琛一愣,无奈道,“我内退申请书都交了,你换什么人来都和我没关系了。不过……这小子……”他说着,看向黄少天。
  
  陈局拍拍魏琛的肩膀,“我让小喻照顾他,你放心。”
  
  魏琛转头对上黄少天充满针对不屑的眼神,突然觉得喻文州想要服众有点难了。至少光是黄少天就够喻文州头疼一阵子的了。
  
 事实上黄少天也确实没让喻文州好过。第二天上班开始就十分明显的和喻文州不对付起来。
  
 连和黄少天相处多年的同事都觉得黄少天嫌恶喻文州十分明显。那时候他们甚至还想,大概是因为黄少天觉得喻文州这人生的好皮囊,又穿的严谨考究,便认定了喻文州是个同性恋,把自己对同性恋那些糟糕的揣测都用在了喻文州身上。
  
 毕竟就连同事之间最为不经意的身体接触都被黄少天在心里扩大成了喻文州故意而为之。
  
 几次面对面擦肩过却装看不见就够让“空降”而来的喻文州感到尴尬了,接下来会议之后喻文州想要拍黄少天肩膀更让黄少天和他彻底翻了脸。
  
 “你这人恶心不恶心啊?”喻文州手掌刚刚碰到黄少天肩膀,黄少天便毫不犹豫的站起身来,恶狠狠的推了喻文州一把,当着所有人面前,毫不掩饰情绪道,“我讨厌同性接触,尤其是你这种假惺惺的人,离我远点。”说完,他用力拍了拍自己肩膀,好像上面真的有什么脏东西似的,然后扔下手里的会议记录本出门了。
  
 他出了警局才发现自己大中午的没地方去,干脆又跑到同性恋酒吧对面守着。他觉得自己心态很不好,和喻文州发脾气也就算了,对他有栽培之恩的老队长魏琛给他打的电话他也一直没有接,连魏琛都隐约猜到他在刻意逃避什么。
  
 这么半死不活的也干不了事,不如请个年假调整状态。黄少天烦躁的揉了揉脸,正要往回走,看见同性恋酒吧对面走出来他上次没抓到的那个阿健,怀里搂着一个看起来更娘,甚至有些伪娘的0号。
  
 “你个小东西,叫哥,哥今天就带你找个地方舒服舒服。”
  
 听了这话,化了妆的小男人马上挎紧了阿健的胳膊,蛇一样的往对方怀里钻,嘴里还粘腻的喊着哥。
  
 黄少天早饭差点被恶心出来,他拍了拍衣服上的尘土走到两人面前,看了一眼阿健道,“你小子啊,你男朋友袭警被关起来了知道吗?你心也够宽的,眼睁睁看着男朋友被抓提裤子就跑这事我就不说什么了,没想到事后还有心出来嫖小鸭子。”
  
 “警察叔叔,话不能乱说啊,我可没男朋友。”阿健动了动满是肌肉的手臂心不在焉道,“上次厕所里那小子是他求着我找艹,我就近带他去厕所来一炮刺激的。您不会以为我们是小姑娘小伙子搞对象,每天闲的没事干就要学韩剧里那些个至死不渝终身不娶的烂桥段吧?”
  
 “你的意思是他自作多情。”黄少天点点头,“不过像他那种癞皮狗一样的人,也活该被抓,对吧。哎,你旁边那个小鸭子知道你有性病吗?我们抓进去那小子染上性病了,不会是被你传染的吧?”
  
 原本想奚落黄少天的阿健感觉到新欢抱紧他的手马上松开,脸上再也挂不住,吼了一句“你他妈少造谣”就把拳头往黄少天脸上招呼。
  
  黄少天就等着他这一下呢。极其利索的快速闪身躲过去,反剪阿健的双手,拷上手铐又踹了他屁股一脚,嗤笑道,“我以为多沉得住呢,不过就是一小地痞。街上这么多人看见你要打我了,说你袭警我可是有人证的。怎么?还不走?想先给你包的小鸭子结了账?算了吧,等你在局子里治好了性病再找他也来得及,毕竟还没嫖上呢。”说完,黄少天看着那阿健一脸要杀人的样子,心情好的马上就要哼起小曲,领着人回了警局。
  
 队长室的门打开的一瞬间黄少天还以为坐在那里的是把他保护的很好的魏琛。可当他喊出“老鬼我回来了”的时候,坐在位置上名为喻文州的年轻男人抬头看了看他,又叹口气,有些不情愿的站了起来。
  
 “他袭警,情节不重所以我申请送对他进行为期三天的口头批评教育,”黄少天说完,看着喻文州,等他下决定。
  
 “他袭警之前你有说什么做什么吗?”喻文州走到黄少天面前,“你有没有使用侮辱倾向的词刺激他?”
  
 黄少天一愣,来不及说话,就见阿健出声道,“新队长!是新队长是吧!黄警官说我有艾滋,吓走了我男朋友。我一生气才对他挥了拳头,而且我也没打中啊!这事您可得替我做主!”
  
 “你少放屁!”黄少天怒骂,“谁说你艾滋了,谁说了?啊?你——”
  
 “道歉。”喻文州见黄少天没个行动,干脆又走到黄少天面前,重复道,“其他事可以先放一边,但是你要先给这位先生道歉。”
  
 黄少天有些震惊,他不可思议的看着喻文州,反指自己,几乎质问道,“我?给他道歉?凭什么?”
  
 “他逻辑清晰,没有精神问题,所以不会无缘无故对你出手。以及他的裤子上有你的鞋印,在我看来是你动手。”喻文州叹口气,“和他道歉,然后送这位先生出去吧。”
  
 听了这话黄少天却还是瞪圆了眼睛看着喻文州,似乎喻文州和他‘唱反调’是他意料外的事情,“你知不知道他怎么说自己的男朋友?他……”
  
 “你在为谁抱不平吗?”喻文州笑了笑,“所以跑去蹲守他,进行钓鱼执法?”
  
 “你官大一级,足够压死我了。算你牛逼。”黄少天没有立刻否认喻文州的话,只是叫来同事送人出去,然后独自一人留在了队长室里,似乎要和喻文州说什么。
  
 大概猜到黄少天要闹脾气的喻文州就站在窗前静静看着黄少天,好像能看穿黄少天似的。
  
 果然,黄少天见屋里没了别人,率先发难:“我觉得你和那个神经病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你不会也是个变态吧?”
  
 喻文州叹口气,“我只是不想你给自己惹麻烦,刚才那个人看你的眼神已经有些不对了。何况你确实存在钓鱼执法的嫌疑。”
  
 黄少天嗤笑道,“你和他蛇鼠一窝也没必要在我面前编理由找借口。他看我的眼神怎么样……他就算想杀了我,他打得过我吗?摸得着我衣角吗?”
  
 这回轮到喻文州笑了。只不过他是在用略带宠溺的神情看着黄少天微笑:“我记得少天上小学的时候没有这么咄咄逼人。”
  
 黄少天腰板一颤,而后像被戳到痛处一般,猛地转过头恶狠狠看着喻文州,压低声音回道,“喻文州你给我闭嘴!”

 

评论 ( 24 )
热度 ( 466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