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出门礼仪 (喻黄)

     微博上看到的一个梗,觉得很好玩就写了喻黄。防止剧透,梗出处放最后。

      ===

  一、

  喻文州平时工作认真严谨,完全看不出和二次元有哪些接触。其实是一个比较有名的coser后期:索克萨尔。他因为修片速度较慢,接的片子不多,但每一套成品出来都是被跪拜的。尽管知道喻文州或者说索克萨尔是谁的人并不多。毕竟他是一个号称没有微博的人,而且他接的所有片子都是由朋友介绍的。

 

  二、

  作为一个COS圈的名人,黄少天算是索克萨尔半个粉。即使成为了圈内跺跺脚圈子也会抖三抖的聚聚之后,他也还记得那个让自己彻底火起来的片子是索克大大修出来的。

  尤其是当初朋友把他的成片发回来的时候,他还记得当时他的内心是疯狂咆哮的——今天老子的腿长一米八!我他妈怎么这么帅!我靠我觉得我帅的无法呼吸了,卧槽我要爱上我自己了!

  然后他求爷爷告奶奶的搞到了索克萨尔的QQ号,加了对方好友。可惜他在介绍自己是谁之前光是表达自己敬佩之情就用了足足二十分钟,一共打了三千多个字,被索克萨尔立刻拉了屏蔽。

  后经好友二次介绍,这才成功加回了索克萨尔好友。

  “重获新生”之后的黄少天老实多了,不再敢长篇大论的骚扰他爱豆,只是偶尔一起分享时下流行的梗和段子。

  眼见着自己和爱豆关系越来越好,黄少天的内心是兴奋异常,甚至想笑的。

  因为索克大大不管是头像还是平时说话给人的那种和风细雨的感觉,都让黄少天坚信电脑那边是个女孩子呢!

 

  三、

  喻文州其实有一个微博,但是因为关注了一些同事,所以只是平时发一些三次元的小牢骚,对外宣称不玩微博。

  即便如此,他还是不小心惹了事。

 

  四、

  夜雨声烦:我靠索克太太我和你说,我今天转了个微博,让那个博主火了。不过大家都在骂她,我也觉得她公主病太厉害。我截图给你看啊。

  【夜雨声烦:你一个人能代表你们所有小姑娘?也就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现在三观正常的女孩子都会主动要求AA。你懂个P啊在这叽叽歪歪。花男孩钱的时候不心软,那开房的时候也别逼逼啊!MDZZ,公主病。//君舟:和女孩出门让人家女孩掏钱?我真是第一次听说[微笑.jpg]。】

  然后我觉得他太拜金了,我就转发了,转发过后这条微博火起来了,都在喷这小姑娘公主病拜金女,我觉得自己为树立微博正确三观做了不小的贡献。

  怎么了太太?我说错了吗?你不会是那种拜金女吧?别让我对你路转粉啊太太!

  索克萨尔:我是男的。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

  索克萨尔:我堂姐昨天出去相亲,被对方要求请客喝水。她和我说之后我才发的这条微博。

  夜雨声烦:也就是说???????就是说????

  索克萨尔:君舟是我的微博账号。

  【君舟:好啊没问题,欢迎右边找我开房。我男的[微笑.jpg]//夜雨声烦:你一个人能代表你们所有小姑娘?也就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现在三观正常的女孩子都会主动要求AA。你懂个P啊在这叽叽歪歪。花男孩钱的时候不心软,那开房的时候也别逼逼啊!MDZZ,公主病。//君舟:和女孩出门让人家女孩掏钱?我真是第一次听说[微笑.jpg]。】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转别转啊!男神!索克大大!男神!我错了!

      索克萨尔:抱歉,来不及了,已经发了。

 

  五、

  黄少天觉得又郁闷又有点开心。郁闷的是没想到他的那条微博索克萨尔转发出去之后他被打脸打到哭。开心则是因为……他也是万万没想到经过这个乌龙事件,君舟因为这件事成了网红,干脆把微博名改成了索克萨尔,还关注了他。最主要的是,好像因为这件事,他和索克大大拉近了距离,发现了他们竟然是同城,还交换了手机号。

  ……

  好吧,虽然他这时候已经知道了索克萨尔是个有点像女孩子但是实际上是个很有男友力男孩纸,撩妹计划彻底被搁置了。

 

  六、

  过了没多久,已经是个微博红人的索克萨尔给黄少天发消信问他有没有时间出去。黄少天以为索克萨尔要给他拍片,乐的不行不行的,一边翻衣服一边和索克萨尔语音,问他想去哪拍片,自己出谁比较好。

  那边沉默了一会,回了三个字:是约会。

  黄少天也沉默了一会,然后大爆手速开始打字。

  夜雨声烦:索大你是男的吧?我也是男的。很好我们都是男的,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标榜和女孩纸一起出去绝不让女孩花钱的你想要和男孩纸一块出去,请问你舍得让那个帅气又潇洒还充满幽默感的男孩纸花钱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我也是这样一个不按常理出牌のboy哈哈哈哈哈哈!

       过了几分钟,黄少天被索克萨尔的语音苏到腿软,然后又看着手机傻笑了半天。

 

  七、

  索克萨尔:(语音)不舍得。我现在去你家接你,你去看微博艾特。

 

  后记:

  最新网红索克萨尔又发了一条新博——

  索克萨尔v:和喜欢的人出去约会还要对方掏钱?我真是第一次听说[微笑.jpg]。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v:这里需要说明一下,我是勉为其难同意了搞对象的事的毕竟我颜值特别高你们都知道的。对了对了,话说回来啊,咱们俩好归好,但是你该请小姐姐们吃的饭也要请啊,不然以后小姐姐们艾特我说都因为你,索克萨尔都不请我吃饭了,我就傻逼了哈哈哈哈哈。还有,也不是光你喜欢我啊,我也挺喜欢你的,所以下次约会我请!//索克萨尔v:和喜欢的人出去约会还要对方掏钱?我真是第一次听说[微笑.jpg]。@夜雨声烦

 

      END

 

     补充梗出处:微博搜黑泽露比厨

评论 ( 9 )
热度 ( 658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