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什么事就怕想太多,尤其官方发糖的事,千万别细想(喻黄)

不然你会被甜死。(喂)


预警:

一如既往的魔性!魔性!魔性!

一个荣耀全员吃喻黄……

另外继续感谢提供表情包的小天使们~

前文戳↓↓↓

如何正确的安利黄少天吃喻黄 

有奸情又洗不白,你们不如直接认了自己是一对 

“洗脑”一词,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


====

叶修:

朋友们,新赛季要来了,据说今年有个跨区服PVP22大赛,不同工会的人组队有加成。你们心动了吗?哥打算在群里找个稍微会玩荣耀的凑合一下,毕竟有我在,我小伙伴也不用太犀利对不对



王杰希:


张佳乐:


黄少天:


喻文州:

呵呵,是挺好玩的。

叶修:

看这个反应,你们是已经尝试过打拆散官配2v2了?


周泽楷:


江波涛:

他们四个串工会打过了,我们轮回全程围观,已经集体笑瘫了。张佳乐邀请喻队,冠名专业挑事不动摇组。积分获得归霸图,王队邀请的黄少组建了有车有房好男人组,积分获得归微草。


周泽楷:

刚开始,各自打别的队,挺好的。后来……



孙翔:

后来他们两队碰上了,黄少天完全不听王杰希激火索克萨尔的话,对着百花缭乱就冲过去了,百花缭乱和索克萨尔避开夜雨声烦去打王不留行,黄少天看着热血上涌,冲上去跟着一起怼死王不留行了。然后在频道喊,队长我们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

喻队大概也被这友好的气氛打动了,掩护夜雨声烦干死百花缭乱,两个人还纳闷怎么比赛还不结束,这才发现他们打死了自己的队友。太尴尬了,合作时间长了配合成习惯,拆不散啊。



苏沐橙:

不愧官配


方锐:

这就是我们萌的CP,对立都发糖!沐沐姐give me five!



苏沐橙:

five!



方锐被禁言五分钟。


叶修:

方锐,我说过了你追沐橙我不同意。好了,小周继续说,然后?


周泽楷:

嗯!然后!微草输了。


唐昊:

…………


乔一帆:

…………


于锋:

…………


江波涛:

……我来吧。刚开始喻队和黄少打算讨论这笔意外得来的积分给霸图还是微草,毕竟他们都不代表蓝雨出战的,输赢无所谓。然后……两个人有几秒没有操作,接着黄少就直接退出了。霸图赢了。


韩文清:

有事?


张佳乐:

没事没事,韩队保重身体好好休息



黄少天:

我靠我打王杰希真的是出于本能,我特么发誓,我握着鼠标一转角度看见王不留行在我旁边的时候 当时我整个人都炸了,头皮都发麻。满脑子想的都是,原来敌人离我这么近了卧槽!然后扭身一个龙抬头,飞起一脚无影腿,左手一个雷霆击,右手一个开山劈!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的好搭档王不留行已经挂了



王杰希:

黄少天你烦不烦



黄少天:

果咩内~❤但是一想起来这些年你们微草总是怼我怼我怼我,而你当时又在被怼,我就没控制住自己的麒麟臂啊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

但是少天你这样退了确实不合适,我们至少应该意思意思打一下的



黄少天:

打什么,我下不去手咯,你肯定也下不去手。难道我们要静坐比谁先断网吗?再说了,我们用的是一个网,就算等到断网还不是一起断我干脆点退出开下一场不好吗?


苏沐橙:

同学们,划重点了啊。

【我们一个网】

夏休期你们两个怎么还用一个网?


楚云秀:

老实回答哦


徐景熙:

蓝雨宿舍就我一个人,队长和黄少早就收拾东西号称各自回家了,这一点我可以保证。


魏琛:

所以不要说你在蓝雨宿舍啊小崽子@黄少天

 

徐景熙:
我们的跟队形小组中出了一个叛徒!

魏老大,我们这边还有孩子呢,你怎么发这么不纯洁的图!



黄少天:

…………我……和队长……在网吧…………联机…………


喻文州:

少天在我家。


卢瀚文:

………………我刚喝了一口水就喷出去了!同居哇!好厉害!


王杰希:

瀚文好好的一孩子都要和你们学坏了。


黄少天:

同居毛线啊,就是,就是过去看看啊,闲着也是闲着!



王杰希:

那粉丝看到你们拉手,你们也是手闲的了?

 

黄少天:

没有啊,不是,我们没拉手,那是不小心碰上的,王大眼我和你说你别造谣啊,我会生气的。


王杰希:

证据。[喻黄戴墨镜和帽子手牵手逛街照片]

 

黄少天:

…………你以后去干狗仔肯定能挣大钱,真的,大眼,你为自己找到了未来的职业。


孙翔:



叶修:

少天啊,这就没意思了,交往了就说交往了,遮遮掩掩做什么?

 

黄少天:

不是,真的没有啊!我去找队长蹭饭,他说在写小说,正在构思恋爱的人拉手逛街是什么感觉,就不陪我了。我已经很习以为常了,他肯定在写喻黄啊,我就说构思什么啊,那咱俩拉手逛街找找的觉不就得了?就把他拖出去请我吃饭了。一个机智のboy。



周泽楷:

是喻队机智。

 

苏沐橙:

这糖,我已经不行了,幸福的昏过去~

 

江波涛:

黄少,你吓的小周都不用我这个翻译机了。

 

张佳乐:

谁,快,谁给我那个表情,我萌的CP全世界最配那个!快!

 

于锋:


 

徐景熙:

 

郑轩:

 

楚云秀:


这已经不是糖了,这是官方盖章了吧?

 

苏沐橙:

啊啊啊好激动!@ 方锐

 

方锐:

沐沐姐!我禁言时间终于到了!



方锐被禁言五分钟。


黄少天:

不是不是,我就是想队长一放假就在家憋着写小说,都不出去转转,我没想太多,真的,你们不要误会vbndvbldhbaodhakjlnjfshrsyvbfakfjad

 

卢翰文:

!黄少!

 

苏沐橙:

强推了吗!天啊我好激动!



黄少天:

不是啊真不是,是队长……干,我编不下去了,我们交往了行了吧!谁让你们整天安利喻黄喻黄的,我们试试看真的交往怎么了!犯法吗!

 

喻文州:

嗯,我和少天交往了,谢谢大家一直的支持和鼓励以及洗脑。

 

苏沐橙:


天啊天啊天啊,我不行了!你们快来看!@全体成员 

 

张佳乐:

啊?我靠,本命CP成真!

 

徐景熙:

萌了这么多年!终于!

 

郑轩:

等到假期结束咱们战队就热闹了。

 

叶修:

我很欣慰。

 

黄少天被群主设置为群管理。

 

魏琛:

百年好合啊你们俩小崽子总算搞到一起了。

 

楚云秀:

好!今晚开车!老司机飙一万字的车给你们看!



周泽楷:

恭喜修成正果!

 

王杰希:

果然是真的,那我就原谅你们算计我微草的事吧。本来是打算号召其他战队围剿你们的。

 

群里欢天喜地的庆祝本命CP成真。然而……

 

黄少天:队长,我们的原计划是……骗他们说咱俩好上了,然后说是假的让他们空欢喜一场,体会一下我平时被欺压的痛苦,对吧?

喻文州:对,计划也是少天拟订的。现在看来第一步很成功。

黄少天:但是现在我突然觉得……如果我出去说了是假的,他们会把我们撕成碎片让我们随风而去吧?也就是说我们的计划卡在第一步了,第二步根本没法进行!

喻文州:嗯,是的。

黄少天:………………怎么办?

喻文州:那我们就试着交往吧。

黄少天:哦……

 

果然,你们还是搞到一起了。

 

 

END

 

评论 ( 68 )
热度 ( 486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