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阴阳师日记 (喻黄)

阴阳师背景……吧?

反正就是用阴阳师的设定。

看了妖狐的剧情以及微博上特别逗的妖狐日记的产物~

算是摸个鱼吧啊哈哈。

妖狐喻x阴阳师黄

 

=====

 

x月1日  

今天带着我的几个主力崽出去转,没遇到妖怪。

哦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黄少天,是个时运不济但是依旧在辛辛苦苦拯救守着苦难的世人的阴阳师。之所以说时运不济,是因为干了这么多年阴阳师的活,我还是只有几个式神,白狼、惠比寿、妖狐。

如果光是式神少也就算了,他们三个居然还不一心为我服务。

妖狐呢是一点也不努力上进,每天就热衷调戏良家妇妖。鉴于我手里的式神确实少了点,所以他只能跑去撩拨白狼,说什么你的尾巴和小生的好像,让小生摸摸看看手感是不是也一样吧。

结果可想而知,白狼每次都按住他一通揍,揍完了就出门去找源博雅,一找就是一整天,根本没想过帮我的忙。

至于惠比寿……算了,谁特么在乎一个老头每天干什么!?

刚写几句话我那挨了白狼揍的崽就又跑来扑我怀里哭了。啧啧啧,没用的东西,你就不会突突回去吗? 

算了,你每次突敌人都不给力,更何况让你突突妹子了。

唉等等?突突妹子的时候你应该更兴奋更有动力才对吧!  

我把自己的想法和妖狐说了一下,他瞪了我一眼,扭头走了。走之前还说要去找跳跳妹妹说要找和他颜值一样高的萝莉玩耍,再也不理我了。

真想回他一句呵呵。

 

x月2日  

为了摸清妖狐到底在什么情况下才会多突突敌人几下,今天我就带着妖狐一个式神出门。刚一拐弯我们就遇到了鬼使黑,我本来说打打看,可他一刀下来我就蒙圈了,赶紧带着我的崽疯狗一样的跑回结界了。

现在在安全的地方回想一下,其实遇到鬼使黑的那一瞬间我还是有点激动的。混乱中把加速武器给了我的妖狐,还躲到了隐蔽地点深情的给他做了个战前鼓舞:“崽,阿爸养了你这么久,今天终于轮到你发威了。去吧,高攻高速和阿爸一起揍他!”然后才带他出去迎战。

可我的妖狐呢,我说的时候他听的认真。打鬼使黑的时候,他也还真是高速高攻,飞速冲过去——飞速突了小黑两下——飞速的跑了。留下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好不容易逃离战场回了家,我赶紧问妖狐今天表现怎么这么差啊?怎么回事呀?是不是中午吃的不好啊?他说不是,就是心情不好。我很关心的问他是不是大姨夫来了,用不用我买点药给他吃?他隔着面具又恶狠狠地瞪了我一样,跑去结界里午休了。

好心没好报。

 

x月3日

昨天妖狐不是说自己心情不好吗,我说给他打个顺手的武器让他开心一下吧。于是一大早就带着他、白狼和寿比惠一起出门去森林找素材。妖狐这个小婊砸进了森林就一屁股坐地上说走不动了。你他妈以为我是瞎的,看不到你一直盯着湖里的鲤鱼精、树丛里的山兔,还有茅草屋里的跳跳妹妹吗????

因为这些萝莉的存在,我的妖狐是说什么不跟着我们走了。还给了我两个理由:

1、队伍里没妹子。

2、队伍里有老头。

这话说出来的结果就是原本愿意帮他打武器的这两个式神都开始划水偷懒,妖狐自己又死活不肯打材料。气得我想要抽他一顿。

他妈的,让你整天叨逼叨自己颜值高,老子就要打得你见不得人……妖!

等等,这小子是不是说过他和跳跳小美女说他们颜值般配么,好,老子倒要看看你和跳跳小美女能有多般配!

于是我就在森林里义无反顾的掀开了他面具!

崽啊,阿爸真的不知道你哪来的自信撩拨萝莉们。

不不不阿爸不是觉得你长的丑。你挺好看的,就是……

你他妈怎么是个女的啊?

你对得起平时你拿着把扇子四处撩的妹子们吗!

她们万一真和你约饭约露天ktv约……那啥呢,你打算用扇子捅吗?

最后一句话我好像不小心说了出来……

 

x月4日

唉。

其实从妖狐来了我家之后,她就一直喊自己是非洲黑狐,一次只能突两下,不行就换人上,打入冷宫都不会有怨言。一句话总结,那就是她不仅懒,还愿意为自己的懒承担一切后果。

可自从我揭开了她的面具,知道了她的真实性别后,妖狐变得特别勤奋了,勤奋的我有点慌。

就比如刚才吧,她又一口气对着敌人突突突了十八下,突完之后还阴森森的看着我笑。我特别想问她看我是几个意思,但是又怕她真的扭回头来突突我。

 

x月5日

妈个鸡,不就是隔壁的阴阳师收了源博雅吗?我辛辛苦苦养大的白狼因为我运气不好而嫌弃我,不肯出战了。

我抱着我的……我不会抱惠比寿的,一个挨了打只会说屌夸对面牛逼的糟老头,我不想理他。

我抱着我的妖狐,哭的很伤心。

我的狐妖又戴回了面具,也没人敢对她指指点点(毕竟现在她是我手下唯一能打的式神了。)但她对我依旧很不友好。

她说不喜欢别人碰她。

我这样英俊帅气的超级无敌阴阳师偶尔遇到点挫折和你诉苦你能不能不要这么高冷?哪怕意思意思安慰我一下呢?

咦????我怎么觉得我养的妖狐声音突然不是很尖锐了?不像之前那种雌雄莫辨了,而是有点man了啊!难道她去做了变性手术?

话说回来我的崽自从被人发现是个姑娘之后就特别不爱出门了,每天都憋在屋里。

我决定明天带她出去走走。另外毕竟是个妹子,我要对她友善点、大度点。

 

x月6日

最近怎么感觉像在谈恋爱一样,隔天差五的就带着妖狐出去约会。我的崽也不非要追着萝莉满处跑了。刚才看见樱花妖特别淡然。我劝她不要这么消沉下去了,去和樱花妖聊聊吧。她去了,过一会用面具装着一把樱花花瓣回来了。

“少天大人,送给您。”

我觉得特别感动。这么多年了,不要说一直和我较劲妖狐了,就算是脾气好的寿比惠,和我认识这么久了也从来没送过我礼物,至于妖狐深情的喊我大人这种事……老实讲我做梦都不敢梦这么幸福美好的画面!

就在我欣喜若狂的接过妖狐递给我的面具,想要看着我家崽的眼睛说谢谢的时候——

卧槽?你特么谁?

短短三天你又变性了????

 

x月7日

经过和妖狐的彻夜谈心,我终于知道事情的经过了。

原来我之前收服的那只妖狐是他的妹妹,但是他妹妹一直不喜欢我,从我掀她面具之后她就离家出走了。妖狐妹妹的哥哥怕我发现了责罚他妹妹,过来顶替了妹妹的职责。

真是一个好哥哥。我拍拍妖狐的肩膀。说走吧,咱们去打妖聊天。毕竟现在除了你,也没有式神愿意和我一起玩耍了。

妖狐点点头,从桃花妖手里接过一朵开的最大的桃花别在我头上了。

?????

搞什么?不泡妹子改泡阴阳师了?

不愧是妖狐哥哥,一个有梦想的妖狐!

 

x月8日

其实妖狐哥哥长得真不是一般漂亮。中午和他野餐,我们俩并排着走,我发现自己那引以为傲的颜值居然不是特别显眼了。唉,怎么说呢,心里有点小难过。

但是我刚有这么一点想法的时候,贴心的妖狐哥哥就戴上了面具。

真是个大暖男。羡慕以后和他谈恋爱的小妖怪。

 

x月9日

妖狐哥哥让我叫他文州,多好听的名字。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和他说那你以后就叫我少天就行了。文州用那种特别认真的语气和我说,“好。”好像他答应的不是以后不再叫我少天大人,而是答应了我的求婚啊!我被他看得有点不好意思,用扇子挡了挡脸,他大概以为我被晒到了,抬手用他特别宽大的袖子帮我挡住了晃眼的阳光。

我靠!文州太他妈会替别人着想了!太会照顾人了!本阴阳师疯狂嫉妒他未来的女朋友!

 

x月10日

今天来个修行者打老子的家,说要做什么突破。听不懂。但是本阴阳师的家岂是你说进就进的?除了白狼寿比惠正常发挥,我发现我的妖狐……我是说文州,他虽然发招的动作比他妹妹慢了很多,可是只要动了手,特么次次都会突满二十下,打的修行者扭头就跑。

我正要夸文州,鲤鱼精喊了一句,“呀!妖狐受伤了!”

我一看,可不是么,他挨了一刀的左肩都渗出来血了!

我赶紧叫过来樱花妖让他给文州治疗。文州不愿意,侧身避开了樱花妖。

好吧,有夫之妇你不喜欢,蝴蝶精总行了吧?

文州又是一个扭头,捂着自己的伤口回了他最初来这里时经常待的小屋。

我得罪他了吗?我有点茫然,转头问在我身边的式神。

犬神想了想说,妖狐之前不是说过不喜欢别人碰他吗?大概刚才你招出来两个女医生要扒他衣服,还让他自己挑一个,他不高兴了吧?

多大点事。我收回了其他式神,拿着纱布止血草去找文州。你可以不喜欢被人碰,但你放弃治疗就是你的不对了啊!

我推门进了屋,看见文州半靠着床头,手里捏着他的专用面具。那血顺着他胳膊流的,都要把他的面具给染上红色了。我赶紧把手里的东西递到文州眼前,劝解道:“年轻狐,你不能因为不喜欢被人碰就不包扎伤口了啊!你看看你发挥的多好,要是血流成河直接挂了,大家都会难过的。哎,东西给你了,你自己处理一下伤口吧。”

文州看着桌子上的东西不说话。

“要不我帮你包扎一下?”

“好。”

“…………你不是不愿意被人碰吗?”

“但是我喜欢的人可以。”

 

x月11日

…………

那什么,拯救受苦受难世人的事先放一放,让我先谈个恋爱。

 

 

END

评论 ( 29 )
热度 ( 6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