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出同人本好像也不是很难的样子嘛! 09 (喻黄、周江)

  表姐家的电脑难用的要死……

      下章完结~

  

  ===

  

  拥抱过后,周泽楷握住江波涛的手,极为深情的看着他,可看了半天就是开口不说话。这下不仅黄少天,连喻文州都担心江波涛要脱粉了。可谁知道江波涛只沉思了几秒,点点头道,“我明白了。不用谢,上次咖啡少糖的事也是我随口一说,没想到真猜中了你口味。”

  

  “????”他怎么知道周泽楷要说什么?黄少天奇怪的看着紧紧握着手的两个人,突然明白自己刚才猪队友了。“也许让他们亲一个是正确的。”他凑到喻文州耳边小声道:“小说归小说,可这是现实生活啊,谁会拒绝自己爱豆的吻?尤其无浪是个颜控,他爱豆又帅破苍穹。”

  

  觉得黄少天的话十分有道理的喻文州点头,“这么说少天不会拒绝我了?”说完,他的脸又贴近黄少天的,把黄少天吓得差点躺平在床上。

  

  “不拒绝,我肯定不拒绝,”他见喻文州又转回头看门口那对未来情侣,拍拍胸口拼命解释:“索大,你可能对我这个人还不大了解,虽然刚才你凑过来的时候我就是有点紧张其实我特别喜欢你,而且都有点离不开你了你知道吗!这一点虽然在我要出本的时候尤其明显。但是呢,我还没弯过,以前都是笔直笔直的,所以我现在内心很纠结,特别纠结,我就想啊,如果索大你也能稍微主动点,给我台阶下——唔。”

  

  喻文州突其不意的亲了黄少天,但是因为事情发生的很快,他的嘴唇几乎只是轻蹭了黄少天的,不到半秒就结束了亲密接触。“这个台阶怎么样?”

  

  黄少天使劲咽了咽口水,伸手抓住喻文州的手臂小声道,“什么,什么情况啊索大,这是你接受我告白了的意思?”

  

  “是我在告白,”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然后用手指抹掉黄少天刚才不小心蹭到嘴边的口水,“少天说得对,好歹我也是你学长,应该主动点。”

  

  黄少天觉得心脏都要跳出来,心里反复念叨着苏苏苏,索大男友力爆炸,一时间竟然都没有做什么反应出来,只是看着喻文州的嘴角发愣。

  

  桌前应该商讨工作的两个人深情相望,门口的周泽楷和江波涛也没闲着,关系发展的不错,短短五分钟,两个人已经并排坐在沙发上开开心心的逗起猫来了。

  

  周泽楷养的这只猫虽然只是普通的土猫,来历倒是十分神奇,他在微博置顶了自己领养它的经过。本来他不想养动物。有一天,同事在公司楼下发现一只野猫,想尽办法诱惑,美食换了七八种,猫咪都一脸执着的呆在原地。直到周泽楷路过,猫咪好像终于找到了意中人,追着周泽楷到办公室,又趴在他办公桌上盯着他工作。到了下班的时间它又跳进周泽楷副驾驶座位上跟着周泽楷下班回家。一路都周泽楷都在告诉自己不能在不能保证会对其负责的情况下不能乱养小动物,所以绝不能心软。可当他关门的时候,转身看见那只猫直挺挺的蹲坐在他家门口看着他,还是把猫抱进了屋。

  

  之后,这只猫就开始了和帅哥缠缠绵绵在一起的幸福生活。周泽楷也是真心喜欢它,除了正常饲养,每天都会拍各种猫咪的照片发到微博上。久而久之,他的微博也因为猫咪各种静态动态图火起来了。

  

  “karen很好。”被周泽楷取名叫karen的猫咪和别的猫科动物不一样。它似乎完全不懂傲娇是什么意思,会像小狗一样的亲近讨好人。

  

  “我知道,网友都说这是一只颜控猫,追着帅哥跑一整天,如愿以偿成为帅哥家中的一员。”了解周泽楷为什么会养这只猫全过程的江波涛把自己外套脱下放一边,挽起来袖子,这才托住黄白相间的小猫问道,“它听的懂我们说话吗?刚才一直很警惕的看着我,是不是察觉到我要和它抢人了?”

  

  “嗯!”周泽楷点点头,反应过来江波涛话里话外的意思,好好的一个肯定词硬是转了音变成了疑问:“……嗯?”

  

  “你表现的这么明显了,我也不好再装傻,尤其在我天生就是弯的的情况下。”江波涛叹口气:“我得承认不管是微博里那高冷大V还是现在坐在我面前的你这个人,我都……觉得挺好的。”

  

  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低下头逗弄江波涛怀里的karen。karen被周泽楷挠下巴挠的十分舒服,眯着眼睛叫了一声,好像在撒娇。

  

  “很惊奇吗?”江波涛摊手:“我本来就喜欢你。尽管一直知道你性格内向不爱说话,但是我又刚好能猜出来你心里的想法。老实说,就算你对我没什么想法,我都可以用宿命论来论证我们应该试试在一起合不合适了。”

  

  “是事在人为。”总算和黄少天确定了关系的喻文州纠正道。


评论 ( 14 )
热度 ( 6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