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出同人本好像也不是很难的样子嘛! 10 完结 (喻黄、周江)

  嘤嘤嘤!我才要嘤嘤嘤!好辛苦!双CP好辛苦!终于写完了!不知道太太们怎么写的多CP!呜呜呜今天lofter也和我作对,十一点半就写完了,怎么都发不上去,又折腾过了十二点!这不怪我不日更啊!
  
  ====
  
  “好吧,”江波涛似乎并不介意喻文州的调侃,耸耸肩道,“事在人为,我做的不错。”说到这,他看了一眼karen,“karen,以后我们要共勉了。”
  
  喻文州见周泽楷若有所思,以为江波涛让周泽楷有些下不来台,站起来贴心道:“我和少天出去走走,你们在屋里聊。”
  
  黄少天一脸要看戏,使劲暗示喻文州不要出去,无奈喻文州用有些无奈的眼神看着黄少天,见黄少天不动又轻轻弹了一下黄少天脑门,表情十分宠溺,苏的黄少天立刻没了主见,拉着喻文州的手就出宿舍了。
  
  两个人出了屋走了一段,黄少天才咳嗽两声道,“索大,咱们俩刚才坐的地方不一样,所以看得情况不一样,你觉得无浪……我是说江波涛在挑衅他爱豆,怕他过了底线当天失恋是不是?可其实从我这个角度看到的是,周泽楷一直在戳江波涛腰眼,江波涛才这么说话逗周泽楷。所以你知道我联想到什么了吗?”
  
  喻文州示意黄少天不要说话,领着他进了咖啡厅,又给他们两个人一人点了一杯热饮,这才告诉黄少天刚才在街上说话喝风着凉,现在可以继续说了。
  
  黄少天大约是没被人这么关心过,不好意思了几秒才继续道,“周泽楷动作熟练,一下下戳人家腰眼,而江波涛反应淡定,完全没有拼命躲或者显示出来在和周泽楷肢体接触。由此我推断,这俩人,都是老司机。”
  
  “小江是谈过几次恋爱,但是更偏向柏拉图恋爱。开车这种描述……稍微有点过头了。不过少天能看出来,看来也有不少经验。”
  
  “没有啊,”黄少天见喻文州上下打量自己,斩钉截铁道,“绝对没有!我冤枉!我以前笔直笔直的绝对不会有男男关系,当然了我也不乱搞男女关系,索大你别忘了我是百合控的宅男,不和三次元的妹子接触的。我知道那俩是老司机,纯粹是因为我看的百合小说多,这是理论知识,真的,所有恋爱相关的知识大部分都是我从书中研究出来的,还有一部分我自己脑补的。”
  
  喻文州笑了笑,指着黄少天面前的热可可让他喝一口,才不慌不忙道,“少天以后可以放下理论专攻实战了。”
  
  实战?实战什么?黄少天一脸不解。谈恋爱能做什么实战?摸摸小手,亲亲小嘴,偶尔互相耍个流氓,没了吧?卧槽,等等,难道索大说的实战是……啪啪啪?我还小我还是个孩子啊!不,大学,已经不算早恋了,适当的开房可以有。
  
  “想什么呢?脸都红了。”猜到黄少天天人交战的喻文州用食指叩了叩桌子,“我是说,你在这篇文里写的,所有恋人之间做的事你都可以实际感受一下了。不高兴吗?”
  
  “啊?只是这样吗?”黄少天一愣,脱口而出。“不是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你要和我照着我写的那些事,和我一起全都做一遍?”
  
  “嗯。去对方的上课的教室门口等人、互相买礼物赠送,周末一起去超市或者游乐园,拉手、甚至亲吻,这些事我们都可以做。”
  
  黄少天咽了咽口水,小心求证:“没有别的……什么了吧?”
  
  “少天还想做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黄少天连连摆手,“挺好的就照着我写的来,一切都能在我的掌控内,我还比较放心。”
  
  喻文州又笑了一下,拿出一支笔,在咖啡厅的纸巾上低头画了起来。黄少天也不好打扰,捧着热可可伸着脖子直勾勾盯着喻文州随手涂鸦。没一会,简单的线条就勾勒出来了一副十分生动图——
  
  一个男孩摆手拒绝着什么,可脸上却疑似有害羞的痕迹。
  
  黄少天生怕自己自作多情,看了半天才犹豫问道,“这是……我么?”
  
  “是,”喻文州把最后几笔画完,餐巾纸上,男孩面前的桌子也成了型,还真和咖啡厅的有几分相像:“第一次画男孩,可能不是很像。希望你不介意。”说完,他把手里的纸递过去。
  
  黄少天惊喜极了,几乎是捧着纸张大嘴看,过了一会反应过来,连连夸奖:“好看好看,和我本人一样帅。来来来拍下来发个微博吧?我觉得索大你编辑文字的时候可以在男孩前面加一个形容词。”
  
  “可爱的男孩子。”拍好了照片的喻文州还真打开了微博,用手机编辑配的话。
  
  “别啊!我是说加上帅气两个字,你不要自主发挥啊索大!那什么,等下你发之前给我看看啊,不要降低我对外的良好形象。”
  
  “发完了。”
  
  “…………哦。”
  
  猜想江波涛那边肉麻告白差不多结束,喻文州收起手机,付了账,和黄少天一起回了宿舍。黄少天耿耿于怀喻文州发微博的事,一路没怎么说话。倒是喻文州主动挑起话题来:“少天还记得上次我离开咖啡厅的事吗?”
  
  黄少天马上点点头,“记得啊,你生气我无视你付出嘛,我承认这事是我的错,我也和你道歉了,不带现在翻旧账的啊。”
  
  “你一脸轻松地和我说,我什么都不用做了?这么简单吗?那看来出同人本好像也不是很难。”走到宿舍门口的喻文州在开门前转过头对黄少天道:“我一直知道自己不喜欢异性,但那天也是第一次觉得男孩可以这么有趣。我想马上回去把‘你’画出来,所以没有打招呼就走了,抱歉。”说完他才推开门……
  
  屋内情景相当有趣。
  
  江波涛坐在躺在床上的周泽楷腰上笑眯眯看着周泽楷。这让喻文州不易察觉的歪了歪头表示了疑惑。而被看到这一幕的江波涛倒是很不介意,转头对喻文州道,“事在人为,你教我的。”
  
  “不该在我床上为。”喻文州指着床道。
  
  “可我是上铺,床会塌了的。”
  
  “……给你们两小时时间,另外,记得给我换新床单。”喻文州说完,面无表情的关上门。
  
  黄少天一脸纯洁的捂着眼睛补刀:“别和我说话,你们大人真肮脏,这可是宿舍,补充精神食粮的地方,看看看看都干出什么勾当来了。当红宠物博主,一个大v,居然在研究生公寓艹粉,惊天八卦有没有?”
  
  喻文州摇摇头,似乎对黄少天的碎嘴也没什么办法:“走吧,去别的地方逛逛。”
  
  黄少天答应着,拿出来手机翻看自己特别关注人的微博。
  
  索克萨尔v:可爱的——男朋友。[图片]
  
  下面一大半粉丝都在哀嚎女神要嫁人了,剩下一小半是嗷嗷叫着女神画男性了。黄少天点了赞,又翻到了索克萨尔的上一条微博,毫不犹豫的转发了。
  
  夜雨声烦v:谢谢谢谢,感谢大家捧场!是我出本,虽然是第一次干这份买卖(?)但是我感觉到了出同人本的辛苦……开玩笑,根本不辛苦好吗!超级简单!有意向出本的同好欢迎找我讨论流程!// 索克萨尔v:朋友出本,我帮忙做印调,麻烦大家填一下。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8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