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说什么电影院设计害你们单身,其实是你们脑子转的不够快 (喻黄)

      和小周看电影发生的真事脑补出来的小故事~哈哈~

      内含微量刘卢刘

      =====

  一、  
  “我觉得你没有搞清楚重点,我承认我看的电影有血腥暴力内容,但是这不是我投诉你们的理由,我选片毫无问题,我请你不要甩锅给我的审美。我的意思是,我对你们电影院播放的电影没有任何质疑,我要投诉的是你们电影院的内部布局设计。”
  
  电影院的大堂经理觉得心很累。这位客户已经和他絮絮叨叨说了二十分钟,然而他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先生,您的意思是,您没有追到女朋友,是因为我们电影院风水不好,而不是您在追女朋友的时候选择了一个恐怖片观看,对吗?”
  
  “布局!我是说布局!”黄少天做出一个痛心疾首的表情,悲愤道,“朋友啊,我是追人,不是追鬼,谁知道你们风水怎么样?这地方能不能镇住鬼关我屁事啊!你怎么就不懂我在说什么呢?这样吧,你带我去那个vip情侣厅,我告诉你们布局哪里出现了问题,你们好改正。不然你们这样任由事态发展下去,后果很严重的!多少潜在情侣会被你们拆散你们想过吗!”
  
  大堂经理打了个哈欠,继续敷衍道:“先生,我们的每个影厅都在播放电影。”
  
  “那给我一张白纸还有一根笔。啊,不用了,我自己带了。”黄少天不依不饶,“今天,我,宇宙第一剑圣要给你上一课。跟我来,坐休息区我慢慢给你讲。”
  
  二、
  半个小时后,大堂经理面瘫脸着接受了黄少天提出的建议,并送了他两张免费电影票,作为补偿,邀请他下个月再带喜欢的姑娘来这里看电影。
  
  黄少天拿着电影票,内心是不屑的——这破地方,我怎么可能会来第二次?
  
  三、
  喻文州找到黄少天的时候黄少天正在休息区一个座位上若有所思。喻文州以为黄少天在认真的思考晚饭吃什么,谁知道黄少天竟然在思考人生。如字面上的意思,向来随性的剑圣大大此时正在一张纸上写写画画,思考并规划着自己的未来。
  
  “少天,”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肩膀,坐在他身边,“怎么了?”
  
  四、
  黄少天是个好少年。幼儿园时连续两年荣获午睡姿势最标准奖,对此他曾透露过,想要睡姿标准获得小红花,最重要的是,假寐。另外,他还曾经在上小学时连续六年不迟到不早退,被誉为全校身体素质最好的男同学,没有之一。中学时黄少天心思不在学习上,但是凭着小聪明一直保持中上成绩……后来就在网吧和老鬼偶遇,进了蓝雨训练营。
  
  综上所述,黄少天同学加入蓝雨之前虽然并没有过什么丰功伟绩,但也绝对是个听话又懂事的男孩纸,最大的问题无非是耍耍小聪明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而已。并且他都成功了。
  
  然而今天,向来顺风顺水的黄少天面临自己十八年人生中最糟糕的一次滑铁卢——撩汉失败。
  
  五、
  “没有啊我就是和大堂经理反应一下,他们vip影厅根本没开暖风,我们两个人全程冻得半死不活的,缩在那个智能沙发一样的椅子上哆哆嗦嗦的看电影。一想起来就生气。”
  
  喻文州点点头,“确实很冷,不过也挺有意思的。”
  
  “哪里有意思?一点意思都没有!本来我们是看恐怖片的,看着看着就觉得后背凉飕飕,这回好了,全方位立体感受来自四面八方的凉飕飕,简直不能更酸爽。看个电影好像在冰窖里过夜了一样,太惨了!”
  
  “但是少天脱下外衣把自己包起来又自言自语说 ‘裹紧我的小被子’的时候,真的很可爱。”喻文州忍着笑道,“少天黄袍加身的那一瞬间我还以为你要变身了。”
  
  六、
  黄少天脸要烧起来。他当时脱外衣本意是显示男友力,给看似瘦弱的喻文州披件衣服。谁知道刚脱下来就冻的要死,于是他临时改变计划,豪放的做了个给自己披衣服的动作,“裹紧了他的小被子”保命。
  
  “先生,赠送的电影票只能下个月用。”大堂经理见黄少天不仅没有离开,似乎还在和别的顾客宣传他的认知时,急匆匆跑过来“温馨提示”。
  
  “我不介意再说一遍,你们电影院布局设计有问题!”黄少天见到刚才那个死不认错的大堂经理,又愤然起来:“每个人的座位都离得那么远,就算把独立沙发弄的再大,左右放个两公分长的小桌子,沙发一百平方米也一点意义都没有!两个人讨论剧情都要扒着桌子……我靠,越说越生气,你们这些设计简直反人类!设计师呢?叫出来让我揍他一顿!”
  
  “尤其在我们订的vip情侣票的情况下,更不应该让我们距离太大,这样十分不便于交流。”喻文州在黄少天惊奇的目光中继续补充:“我是说,各种意义上的交流。另外,没开暖风是硬伤。”
  
  七、
  “先生,”大堂经理总算遇到个说话有重点的人,和话痨黄少天的‘重点词句翻译官’喻文州解释道:“我问过机器间的同事了,他说是有个年轻人拜托他把暖风关上,据说那位年轻人是想在未来女友面前展示男友力。”
  
  猜到什么的喻文州含笑道,“哦,是吗?那位年轻人为了满足个人需求让整个vip厅的顾客都受到影响,有些过分。你们能查到提出这个要求的人是谁吗?”
  
  大堂经理沉思了一下,点点头道:“确实会影响到别人,我之前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我那位同事说那个年轻人个子不高,说话啰哩啰嗦的可能有点神经衰弱,白瞎了一张挺好看的脸。”
  
  “你才神经衰弱,我就是话多了一点,怎么就神经衰弱了?还有,什么叫影响了别人?我为了不影响来你们电影院看电影的人,特意选了除了我和我们队长以外就没有别人的影厅了好吗?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看恐怖片告白?我有这么重口味吗?”黄少天怒气冲冲,“总之全是你们的错,赶紧和我道歉!别以为板着脸给我两张电影票这个事就能解决!你现在不道歉,我出了门就去消费者协会投诉你们!十倍赔偿!”
  
  “少天好像也有什么事情要交代一下吧?”
  
  八、
  尽管电影院硬件设施“不达标”,但黄少天还是如愿以偿的追到了自己的……男朋友。回蓝雨的路上,他偷偷和自家队长手拉着手,开开心心并排走。
  
  “是我计划告白在先的。当然了,我要我要承认,确实是你先对我有好感的,但是那并不能说明什么。文州,我和你说这个呢是因为我听说先告白的是攻。我,宇宙第一剑圣,英俊潇洒,全世界最攻。你也得承认,对吧?”
  
  “那少天刚才和我告白了吗?”喻文州思索状。
  
  “……你已经意会到了,我们还手拉手了,还需要我再告白吗?不需要了吧?我觉得事情是这样的,既然大家两厢情愿,已经默默捅破那层窗户纸了,就可以不……”
  
  “我喜欢你。”
  
  “……”
  
  “听少天说先告白的是攻?”
  
  “……不是,队长,你觉得这样有意思吗?”
  
  “挺有意思的。”
  


  后记:
  
  “我靠,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文州你知道吗,前几天瀚文想约刘小别看电影,过来找我借钱,我就把上次赠送的两张电影票给他了。瀚文回来就和我说,他和小别前辈的关系突飞猛进。”
  
  “嗯?为什么?少天不是说那个vip情侣厅应该叫棒打鸳鸯厅吗?还能成全互相暧昧的人?”
  
  “电影放一半刘小别说冷想出去不看了,瀚文爬他沙发上和他挤一起看,说这样又方便讨论剧情,又能互相取暖。我……我无话可说,差点五体投地给他跪一个。”
  
  未来联盟最会撩汉的总攻,大概在蓝雨诞生了。

 


  
  END

 

评论 ( 33 )
热度 ( 97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