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我家CP的宗旨是,OOC也能秀你一脸恩爱(喻黄)

全员魔性~

CP有……喻黄、微量方橙,倾向玩笑,不打TAG了。

OOC魔性,介意勿看~

前文戳↓↓↓

如何正确的安利黄少天吃喻黄 

有奸情又洗不白,你们不如直接认了自己是一对 

“洗脑”一词,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

什么事就怕想太多,尤其官方发糖的事,千万别细想 

自己cp的糖,不管甜的咸的,跪着也要吃完(喻黄)


====

黄少天邀请苏沐橙、楚云秀、方锐、徐景熙、叶修、江波涛等好友加入讨论组。

‘有个事情要说’讨论组名称被修改为‘这次的事情很复杂不是一两句话就可’


黄少天:

我靠,一个讨论组的标题还限制标题字数,我凭自己肺活量说的话凭什么要被系统限制!



叶修:

第一次遇到改标题还不如不改的情况。


徐景熙:

黄少,我给你点蜡


苏沐橙:

我和云秀是最先被拉的, @ 黄少天 今天打算聊女权吗?


徐景熙:

我举报,刚才队长被黄少关屋里了,还是反锁的。


楚云秀:

沐沐我觉得今天我们聊天的主题也可能是感情问题,毕竟女孩子比较敏感纤细,黄少天和喻队的恋爱遇到了问题让我们帮忙解决。



黄少天:

确实是,敏感纤细,队长喝了主席给的不知道什么鬼东西,变得敏感纤细玻璃心而且还有抖S了。就是要全世界都让着他听他的那种!不然他就毁灭世界!我刚才和他说了几句话就吓得夺门而出,怕他吓着你们才从外面反锁了门,徐景熙你还不谢我保你之恩!当然现在最主要的是……救命啊!我做错了什么这个世界要这么对我!快还我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举世无双好队长啊!


叶修:

怪你平时跑的太快,都不等等文州。


方锐:

这样

黄少天:

方锐滚犊子,打死你!我都火烧眉毛了你还和我闹闹闹!



江波涛:

喝了不知名的药于是变得不像本人了?我穿越了?这是喻黄之名侦探柯南的片场吗?


方锐:

虽然内心敏感纤细了但还是那个好队长。承认吧,种种证据显示,蓝雨的王牌就是你!@ 黄少天


苏沐橙:

锐锐在蓝雨训练营那几年是不是专门和黄少天搭伙说相声啊?


方锐:

沐沐姐别乱说啊,黄少心悦喻队,满脑子都是他家队长,哪顾得上和我组队开相声副本啊。你们又不是不知道,那时候他还私下给喻队起甜蜜的昵称什么的。


黄少天:

………………

方锐你可以了啊,你特么这没完没了加颠倒黑白的本领一看就是和叶不羞学的,我们蓝雨前辈们教给你的勤劳勇敢朴素正直的光荣品质你都喂狗了吧?!我那是起甜蜜的昵称吗?我是早些年看文州不顺眼给他起了个外号!而且我没喊多久就不喊了!


徐景熙:

没错!黄少就是心悦队长!是时候告诉你们了,我刚去蓝雨的时候,黄少每天都是这样看队长的。放个图。强行霸道总裁,有一次还差点壁咚了。



楚云秀:

哈哈哈哈哈哈霸道总裁好评!不过那时候文州还不知道黄少天喜欢他呢吧!所以喻队的回应应该是,大写的嫌弃。


张佳乐:



江波涛:


黄少觉得心口一痛,自己果然又被捅刀加补刀了。


苏沐橙:

噗……太有意思了,等等我把我们聊天记录发大群去。



黄少天:

我记住你们了,徐景熙张佳乐!起哄就你们最行!以后我一定报复回去!等我忙完了今天的事!

沐橙大妹子别!别别别!我开这个群就是为了避开队长!别发千万别发到大群给他看!不然我就死了!

你们别聊了都听我说啊,就是主席,他老人家现在不是致力于开发药物帮助电竞选手更好的发挥水平吗,前几天他让人寄给队长一瓶像西瓜汁一样的东西,还打电话给他说是能增加手速。


叶修:

文州喝了?他不会这么轻率吧?主席年纪大了,他也跟着犯傻?那可是三无产品。


方锐:

其实要是我这么多年手速缺陷,现在和我说喝这个能调整,那我也喝,主席又不会害我。


江波涛:

我先拉小周进来,他迫不及待听八卦了。


周泽楷加入讨论组。


周泽楷:



黄少天:

………………你怎么没等我同意就拉了!算了拉吧拉吧,只要没拉队长过来我都无所谓。

方锐怪不得你现在堕落到和叶不羞这种人玩耍。虽然人都是有软肋的,文州也希望自己手速有提升。但是他这么多年这个手速也没事啊,还不是当蓝雨的队长,国家队的队长,对不对?再说了文州有多优秀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就他的心理抗压能力,绝对满分一百分他够一百二的标准!别说他现在手速还碾压普通玩家。就算他手速慢如爬也绝对会相信自己别的地方可以弥补自己的缺陷,绝对绝对不会喝这个也许可以加魔的诡异的西瓜汁的。


叶修:

一车废话,太长不想看。来个人翻译一下。


周泽楷:

黄:我老公很强。


叶修:

这个群我就服你。@周泽楷


苏沐橙:




张佳乐:

这翻译我给满分,不怕你骄傲。


徐景熙:



方锐:



江波涛:

小周你终于长大了……



周泽楷:



黄少天:

………………

别笑了!也别闹了!

听我说完!我承认让队长喝下去那个生化武器是我的错,但是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真的,你们相信我。我进他房间,他说感冒了有点不舒服,让我帮他接杯水,我看桌子上有瓶饮料不喝也浪费啊,就倒杯子里给他了!然后……

总之他现在手速没变但是特别愿意和大家交流自己的想法,而且是想起来什么就说什么,完全不给别人台阶下。

刚才他看见我桌子上的小狮子笔想起来我以前给叶不羞打过副本,问我当时怎么想的,出于个人原因还是为了蓝雨集体才想去帮忙的。问了我两个小时,差点没逼死我…………


苏沐橙:

……好吧,@ 黄少天 我们要帮你做什么?


黄少天:

嗯嗯嗯嗯谢谢沐橙大妹子的配合。我建议,我们大家一起做到那种心照不宣的,婉转的和文州表达他很多事情都想多了,让他不要太敏感。你们要知道,如果文州他觉得我和谁私交太亲密,那个人也躲不过去啊对不对!啊还有我给主席打过电话了,据说药效就一天,扛过去这二十四小时就行了!所以我们大家一起坚持一下,好吗!么么哒!



张佳乐:

和我们完全没关系吧?喻队不可能坐飞机过来折磨我们,他只会和你深♂入♂沟♂通。我们如果照你说的做,感觉很耽误你的性福。所以……


周泽楷:



黄少天:

张佳乐你够了!还有周泽楷!你特么一个字不说都能跟着别人一起嘲讽我,整个群我也就服你!话说我本来就觉得主席是把要给@ 周泽楷 的药误寄给文州了!要我把剩下的半瓶寄给轮回吗!西瓜味的加魔饮品!酸酸甜甜你肯定会喜欢的!
再说了,怎么没关系?只要和你们牵扯上就有关系,他可能只能问我一个人吗?他不要问所有当事人询问吗?你们这样看热闹有意思吗?总之,我需要你们帮我。


苏沐橙:

……我还是没明白帮什么。


周泽楷:

不喝药


江波涛:

其实……主席上午给我打过电话了,说有一种药可以增强小周沟通能力。本来我还在犹豫要不要,但是现在看来小周完全可以和大家沟通。我现在就去婉拒主席。



周泽楷:

谢江


方锐:

周队的表情包还是这么清奇。业界一股清流


黄少天:

够了!沐橙大妹子现在都不知道我要你们干什么呢!

我再说一次!重点是!


叶修:

贫嘴话唠废话太多,越说越长。

@ 苏沐橙 话唠是想让我们配合他哄他家文州开心,时效是二十四小时。


黄少天:

??????

可以啊叶不羞,学会抢答了????

沐橙大妹子,没错,叶不羞说的就是我拉这个讨论组的目的

乖儿子表现的不错,看来我平时没白教育你




叶修:

呵呵


【全职高手职业群】


叶修:

少天,你还记得你早些年你对沐橙吹口哨的事吗?


黄少天:

……………………我日了狗!叶不羞你当时都不在现场你怎么知道的!算你狠!你别让我抓到你小辫子!队长你听我解释,那次我就是和沐橙大妹子打招呼!虽然沐橙大妹子确实人美钱多但是我对她从来没有过一丝一毫的想法!


喻文州:

记得啊,少天很少看见谁那么激动。对吧少天。


黄少天:

没有!我没激动!看我真诚的眼神


方锐:

盗我台词?


叶修:

现在才是真激动,说不定他和方锐关系也不错,我感觉值得审问一下。


黄少天:

叶不羞你大爷!


方锐:



叶修:

和沐沐用同一个表情包?方锐同志,抱歉了。


方锐被群主禁言三小时。


喻文州:

少天,是你来我房间和我谈谈,还是我用备用钥匙开门去你房间把你绑好聊?


黄少天:

我来了,来了,文州!一分钟就好,马上来。叶不羞你等着,你死定了!


黄少天退出‘这次的事情很复杂不是一两句话就可’讨论组。




后记:


方锐:

让喻队在药的时效内把精力都给黄少天,这样他就不会来找我们了。不愧是我们敬爱的叶领队!棒棒!


叶修:

呵呵


方锐:

但是未来的小舅子,下次请不要把我当作转移话题的诱饵了好吗?


张佳乐:

小舅子……方锐是不是不想活了。


方锐:

nonono

这是讨论组!


@ 叶修 禁言我啊,来啊,造作啊!


成员叶修将讨论组‘这次的事情很复杂不是一两句话就可’升级为QQ群。

群主叶修禁言方锐三十天。


叶修:




END

评论 ( 63 )
热度 ( 396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