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网恋奔现需缘分 上 (喻黄)

  还是上中下完结!我可以的!
  
  连载的那两篇也尽快,反正都结尾了~莫催~
  
  ====
  
  黄少天玩一款手游已经有几个月了,并且依旧热情满满。之所以这么长情是因为那个游戏界面干净,内容不会太复杂,最主要的是,比起充钱氪金来,似乎更重视玩家的装配调配手指灵活性以及操作。
  
  由于之前也玩了不少游戏,没过多久便技术娴熟的黄少天在游戏里有点像来去自由的独行侠。他不加入公会,平时任务也都是混野队,后来因为游戏更新,添加了公会任务,他便随手点了个公会加入。
  
  他选择的公会是他们区的一个大公会,每天开荒副本,组团运货,忙的不亦乐乎。黄少天虽然没有很快融入,但因为操作技术实在过硬,得到了公会会长另眼相看,并暗中关注他的行为。
  
  作为单机玩家,黄少天的思维是不同于身在公会中的大家的。首先,因为区服人不算多,几乎只有两个大公会,而这两个公会尽管互相看不顺眼很久,却也因为牵一发动全一身而只是看不顺眼对方,并没有动过手。
  
  可黄少天不知道。他加入公会后还在继续他的积累仇家行为,不说仗着自己操作好装备棒欺压弱小,至少,游戏日常里面的抢劫任务,他是每天都做的。并且,从不挑人。见到能抢的顺手就抢了。按天理循环来说,这种磨人的小妖精,迟早会被制的。于是某一天,他就得罪了另一个本和他没有交集的玩家,喻文州。
  
  据自家公会询问,喻文州表示自己当天正在做任务,猝不及防被一个剑客冲过来砍了一剑。要不是剑客用游戏的自带语音喊着“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他还以为自己误开屠杀模式又不小心打中NPC才受的这一剑。
  
  由于剑客已经冲到自己面前,即使术士有远程攻击这一优势,对喻文州而言也毫无意义。于是为了不送人头,喻文州操纵着术士索克萨尔回血,同时使用控制技能,定住剑客三秒,穿地图跑路。
  
  黄少天被定的突然,没有设防,心里有些恼怒,开了免伤无敌拔腿就追那个敢还手的术士。游戏里几乎所有人都看着两个比较有名的人,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两个人你追我赶的切换了三个地图,并且索克萨尔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继续在往第四个地图界面跑。喻文州所在的公会负责人终于忍不住了。
  
  会长:索克,怎么意思?夜雨声烦这小子还没完没了?
  
  喻文州操控自己角色跑向传送点,点了语音回复道:“好像今天必须收我人头。”
  
  副会长:我盯他很久了,这些天一直断断续续抢人,什么意思,当我公会没人?索克,引他去湖边,我拉人帮你反杀他。
  
  索克萨尔:嗯
  
  黄少天只见手机屏幕里的索克萨尔跑到地图传送点后一转身,又跑去了这块地图的湖边。心说不管上刀山还是下油锅,为了尊严我今天一定要抢了你。于是他立刻转身追上去,殊不知等着他的是索克萨尔这个人所在公会的围剿。
  
  附近消息:夜雨声烦被索克萨尔残忍的杀害了。

  
  夜雨声烦并不着急复活,而是选择了附近聊天,任由角色一身血的躺在地上,快速打字道:什么意思?两个人的事拉这么多人参与?你们公会还好?
  
  正在附近做任务的,黄少天同工会的人立刻组队把地上的夜雨声烦拉起来:“夜雨,怎么回事?”
  
  一身血的剑客站起来又道:“不过做个任务你个大老爷们经不起打是怎么着?纸糊的还是谁家大小姐官二代富二代,别人动不得了你了是不是?都没真动手一挑一就跑去告家长过来给我摆阵群殴,丢不丢人?我都替你不好意思。”
  
  喻文州的“我们两家公会和平相处很久,你不该违规率先打破这种和谐”这句话还没打完,就被黄少天的夜雨声烦一个大招砍下去半管血,不得不开技能以及靠着走位和夜雨声烦周旋。
  
  此时黄少天公会副会长也到达‘开战’的地方:“夜雨,讲什么道理,我早看他们不爽了,直接动手打服这群人。”然后点了喻文州公会的副会长仇杀,同喻文州的帮手打了起来。
  
  黄少天则操控着夜雨声烦顺势收了残血的索克萨尔人头。
  
  附近消息:索克萨尔被夜雨声烦残忍的杀害了。
  
  早就看不顺眼对方的两大公会终于开战了,两个公会加起来不过百十来个人,大家却有着干死对立公会的心,于是原本安静的小区服一时间热闹无比。除了日常互相收人头,还有的则是世界频道没完没了的对骂。
  
  大家充钱不是为了自己人物更厉害,而是去买世界喇叭,置顶骂人。这种情况持续了半个月。直到传来下个月月中合区的消息,两大公会会长都开始反思了。
  
  因为这种短暂的鸡血亢奋,对于一个用不了多久就会合区的区服来说,绝对不是好兆头。充钱为了骂人,因为如果打不过对面,至少也可以骂爽。可骂不过呢?那就只有愤而退游。
  
  两个高瞻远瞩的会长一想到下个月合区,自己公会那点可怜的会员数,恐怕连前三大公会都进不去,不由得担忧起来。
  
  于是在某一天,两位会长线下交流后,拉了一个讨论群,目的是让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和好,最好……再将两个公会合并成一个。
  
  索克萨尔:我认为我没有做错。
  
  夜雨声烦:不过做个任务互相杀一下,你看看你叽叽歪歪疯狂逃窜了三个地图最后还哭哭唧唧喊过去副会长和你们公会几个你的备胎一起收尸我。对对对你一点错都没,你做的超棒,谁让你是小姑娘我还得让着你。用不用我再送你一件紫装说个对不起。
  
  索克萨尔:不用。
  
  夜雨声烦:你欠抽吧?别以为我不敢打你,你问问我每天怎么做这个任务,老子看谁抢谁,连自己小号都杀过。
  
  索克萨尔:我之前说的不清楚吗?想和我互相做任务,要先告知我,我不会不答应。但如果不和我说,我被你收了人头,就是我水平问题。
  
  夜雨声烦:那你水平好棒棒哦,召集了你们公会所有男的追杀我,当我会怂?我会怕?以后你别让我在游戏里看见你不然我分分钟收你人头,打到你玻璃心碎一地退游。
  
  A公会会长:夜雨,少说两句,你先动手是你的不对。咱们这次拉讨论群是为了和解。
  
  B公会会长:索克,你先收夜雨人头,然后他才收你的,实际上你不吃亏,没有必要太计较。互相认个错事情就过去了。
  
  索克萨尔:抱歉,不知道你是做任务收了你人头。@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sorry,我也有错,做任务前没私信你。
  
  索克萨尔:没关系。
  
  A公会会长:这才对。其实这次开讨论群除了和解还有一个事情,就是我们两个公会打算合并,目的是为了应对接下来合区涌入的新的大公会。不管怎么说,大家一起一个区玩这么久,总比到时候临时去融入新公会要适应得多。
  
  B公会会长:反正你俩也没情缘,为了证明我们两个公会合并的决心,你们就情缘了吧。也是给两个公会的大家看到我们两大公会合并的诚意。
  
  索克萨尔:随便,游戏而已。
  
  夜雨声烦:她一小姑娘都无所谓,我一大老爷们更不在乎了。我求婚。
  
  游戏里,
  
  系统消息:索克萨尔答应了夜雨声烦的求婚,恭喜两位成为本区第二十五对神仙眷侣。

评论 ( 25 )
热度 ( 6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