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网恋奔现需缘分 中 (喻黄)

  亲爱的们不要说像基三啦,我已经尽量避开基三的一些设定啦~

  而且开头就说了这是个手游呀~

 

  ====

 

  有了这对冤家变情缘事件做铺垫,两大工会十分轻松地洗脑完自己工会的成员并按照两个会长之前讨论好的职位分配来安排公会骨干。比如索克萨尔,因其在这件事上懂得照顾大局,直接被提拔成了副会长。夜雨声烦则因为其单枪匹马又喜好搞事情的性格,被强行同索克萨尔绑定。不说需要组队完成的日常任务,就连竞技场夜雨声烦都不能组野队,必须和索克萨尔一起。

  最初黄少天觉得很委屈,想他堂堂区服第一剑客,一直以来都走最佳2v2的配合阵容,一输出一奶妈,如今居然要他和一个只会跑路的读条术士在一起pvp,这不是耽误他拿胜场挣积分吗!

  于是黄少天百般为难喻文州,甚至干脆在公会放话,索克萨尔一个脆皮读条输出,那是属于肩不能挑手不扛奶不够凶,他无法和索克萨尔打竞技场。

  原来同索克萨尔一个工会的人在工会频道支支吾吾了几句,最后总算跳出来一个人说道:“索克萨尔玩的很诡异,属于剑走偏锋那类的。”

  黄少天点开索克萨尔装备,发现不知道何时索克萨尔换上了一套加治疗又加防的装备。

 

  索克萨尔对你说:我洗一下技能,22最好是一输出一奶。

  夜雨声烦对你说:?????你要干嘛?读条DPS强行当奶妈?你疯了????我不同意!不同意啊!你特么肯定是要一口毒奶奶死我,或者是奶一下加一点血,然后去工会败坏我名声。我太了解你们这群人了,我以前的22搭档看我英俊帅气和我告白,被我拒绝之后就这么对我的!

 

  黄少天噼里啪啦打完这段话,见自己头顶冒一串串加血的绿数字,每个数字都是四位数。同时,技能条也在缓慢的回复。

 

  索克萨尔对你说:虽然不如牧师,但是对你这种操作大神来说也够了吧?

  夜雨声烦对你说:………………没想到你一个平胸,奶还挺大。

 

  两个人组好队立刻去竞技场打了几局,喻文州虽然不如黄少天手速强大,遇神杀神,而且都是秒ko,但自保是没问题的,而且就算遇到对面犀利的,他一路保命绕场跑,时不时还能扔出来一个控制技能,帮黄少天牵制一下敌人。再加上偶尔点一下夜雨声烦的血,保证夜雨声烦血线维系在安全线上,在黄少天看来,这个索克萨尔简直是个天生的辅助。

  黄少天一边打一边在心里夸索克萨尔,然后脑子里冒出来一个很可怕的想法。

  自己当初追着索克萨尔打,难不成索克萨尔是故意被他追不还手,好让自己练习竞技场保命技能?如果是这样那人也太恐怖了吧?这样想着,黄少天一个分心,没有第一时间去保护索克萨尔,让索克萨尔开场就被对面两个人秒掉。尽管反应过来后的黄少天力挽狂澜,一杀二成功逆转,却还是在结束后免不了有些自责。

 

  队伍:

  夜雨声烦:sorry,想别的事分心了。就是有个问题问你一下,我看你操作还可以,咱们如果PK的话你应该不会秒躺吧?

  索克萨尔:应该不会太落下风。

 

  黄少天心里卧槽了一下,心想这是小姑娘吗?如果是的话,那现在的小姑娘都挺自信啊,他是客气客气才这么说的,没想到人家来一句能和他打平。

 

  夜雨声烦:说你胖你还喘上了。自己夸自己有什么了不起,你再牛逼还不是被老子追了三个地图。

  索克萨尔:做任务穿的奶装。

  夜雨声烦:………………谁特么做任务会穿奶装????等等…………卧槽,你特么不会是单刷英雄副本去了吧?????

  索克萨尔:嗯。

  夜雨声烦:等下等下等下!先别报名竞技,人有三急你休息一会我去个WC很快回来!急急急要尿裤子了!

 

  发完这段话,黄少天立刻开电脑登陆QQ,点进了自己工会老群,问群里人索克萨尔到底是什么来路。可这群人也说不清楚,只道索克萨尔以前大约是被对立工会副会长追求过,后来两个人私聊了什么副会长就心甘情愿的放弃了。不过工会里面还是有一堆不死心的想要追求这朵高岭之花。毕竟操作强大又不做作还肯氪金的姑娘已经很难找了。

  结果呢?所有表示出好感的统统被毫不犹豫的拒绝,可这样反到让那群人发觉到了索克萨尔的另一个优点:耿直。这么想想,人家简直绝世好女孩啊!为什么要和尔等凡人谈恋爱?于是每个人都觉得索克萨尔很棒很优秀,大概这也就是开头黄少天操作夜雨声烦追杀索克萨尔时,副会长一呼百应的原因。

  黄少天听的内心暗爽,心说那群人都不行。看我,追杀了索克萨尔人家索克萨尔不仅给我道歉还接受了我的求婚。这说明什么,这就叫缘分!

  他又切回和索克萨尔同在的讨论群,加了对方好友。等了半天也不见通过,不得不叹口气拿起手机在游戏里继续道:“索克,他们都说你是高岭之花,我觉得还好啊!我没见你不爱说话也不觉得你多冷漠啊!”

 

  索克萨尔:我也觉得自己还好O(∩_∩)O

 

  聊到这,黄少天心里只剩一个疑惑却也觉得没什么好问的了。毕竟讨论组里他说索克是女的索克没有反驳,现在和他熟了一些又开始用颜表情,看来索克萨尔是个小姑娘没跑了。

 

  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两个人配合的越来越默契,就连玩这个手游两年的会长组合碰到他们都讨不到一点优势,两队私下切磋也差不多平手。黄少天也在某天突然开了窍。他想这个手游不愧是打着方便单身男女谈恋爱的旗号做的。两个人,一个给后面的人挡子弹一个给前面的人加血。别说是他和索克这种孤男寡女组合,就算是俩男的,在这种生死相依的情况下也分分钟会爱上。这么想着,再一看自己身后翩翩仙子般专心给自己加血的术士,黄少天觉得是时候找机会告白了。

     后来的一个星期里,黄少天满脑子都是索克萨尔,他甚至连告白的话都想好了,却总觉得不好意思说出口——尽管他们此时已经是本区好感度最高的一对情缘了。

  在黄少天犹豫如何告白之际,索克萨尔主动找了他。而且似乎是为了问黄少天事情特意上线找的黄少天。

 

  索克萨尔对你说:下周日工会有个面基大会,你去吗?

 

  黄少天感觉天上掉馅饼,还正好砸他嘴里,赶忙回道:“我知道那个事,也是刚知道的,还没来及问你了,既然你先问我了,那我也现在问你!你去吗?你如果去我就去,请假也去。但是你不去我就要考虑一下了,毕竟还要工作,与其在这种事上请假不如留下年假去旅游!虽然我很宅吧,哈哈!”

 

  索克萨尔对你说:我也有工作,但比起工作,更想见你。

 

  “我靠!”原本坐在椅子上的黄少天看了这条悄悄话,捂着胸口做瘫软状。过了一会才拍拍自己发红的脸,再看了一遍索克萨尔发给他的消息,压制住狂跳的小心脏,一字一顿的回复:“我也想见你。周日见。”

  发出去的同时黄少天因为不好意思而强退了游戏,可他也在心里暗暗发誓,既然缘分到了,他绝对不能错过——只要索克萨尔是单身,这个恋爱他谈定了。

 

评论 ( 30 )
热度 ( 635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