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网恋奔现需缘分 03 (喻黄)

  又爆字数了,不许笑我嘤嘤嘤。下章完结。然后纸巾梗是微博上看到的

 

  ====

 

  接下的每一天对黄少天来说都是度日如年,他几乎只要有时间就想周末见到索克萨尔自己应该说什么做什么。虽然心里想着见面就问索克是不是单身不好,太突兀也显得他不稳重,但他总担心索克萨尔这朵高岭之花被别人采在前头,而且那人还不肯松手。

  其实为了这次的面基之日,原来两大工会的会长们也算是费心费力又费财了,酒店住宿两个人一屋都安排在了同一层不说,还租用了一块场地,组织大家一起玩游戏。

  黄少天因为在意这件事,单独找了他们工会的会长要到了整个两天聚会的活动表。

  除了吃饭睡觉,唯一有机会让黄少天“动手脚”的就是玩游戏的那部分环节了。黄少天叫会长安排所有游戏都是他和索克萨尔一组,尤其亲密接触的。比如挤破气球游戏,他和索克萨尔背靠背挤破气球,然后在面对面……

  尽管黄少天计划的天衣无缝,可惜天不从人愿。当黄少天第一个到大家面基地点并认真背诵告白语的时候,索克萨尔给他发消息说有事耽误了,会迟到。而这一耽误几乎错过了所有游戏。黄少天虽然全程内心坚定着我只和索索玩,才不理你们这群凡人,可每个人看起来都他一个人是委屈巴巴的坐在一旁看其他人玩的欢脱。幸好在大家快要看不下去的时候黄少天旁边坐了一个刚到的人陪他聊天。

  “原来对立公会的副会长是个女的啊,我看她操作犀利,平时说话左一个卧槽右一个尼玛,还以为他是东北大汉。没想到……啧啧啧。我看她和我们副会长聊的挺好啊,这俩人男的不错,女的也挺漂亮,放一块还挺养眼。”

  听黄少天贫嘴的那位换了个坐姿,然后一只手撑着下巴,笑呵呵回答黄少天:“是听说他们最近走的很近,如果能修成正果也不错。”

  “我自己都没对象呢,别人修不修的成我也管不着了。”黄少天摆摆手,刚站起来要活动一下,就被过来的会长拖去一起游戏。

  “夜雨,来都来了看什么热闹,要热情的加入到工会的集体活动中来。”

  黄少天一个劲摆手,心想咱们不是说好了我和索克萨尔一起玩游戏吗,索克萨尔人都没到呢你拖我下场干什么。这么想着,他正打算随便找个借口,就见充当裁判的对立工会会长吹响了哨子。

  站在一排中最靠前的两个人嘴对嘴传了一张纸巾。

  一见是这个相亲大会上最常见的传纸巾游戏,黄少天更是要想方设法的拒绝了。人家索克萨尔还没来呢,他和谁嘴对嘴去啊,再说了,万一他玩这个被索索误会成是渣男那就不好了。

  “接啊,愣着干什么!”纸巾已经传到了黄少天面前。他在众人催促下犹犹豫豫,给自己做了半天心理建设,这才咬住前一个女孩嘴没有碰到的纸巾部分,虽然耗时较长,但也成功做到了一点也没碰前面的人的同时咬住了纸巾。在他扭头要往后传的时候,听见会长道:“夜雨你干嘛呢,你家CP人都来了你还一脸半死不活的,给谁看呢?赶紧传纸!”

  “哪呢哪呢?”黄少天问话的同时左右看了看也没见人,叼着纸快速传给下一个人打算仔细寻找一番。可就在他用嘴把纸递过去的瞬间,工会所有人都安静了。

  可能是因为黄少天听到自己CP来了热情无比,超快速的做游戏震惊了大家,也不排除知道这个十分年轻帅的小伙就是夜雨给大家带来的震惊。当然了,可能性最大的是……

  黄少天嘴里并没有纸巾。

  那张纸在黄少天说“哪呢哪呢”的时候就已经随风而去,但黄少天没有注意到,而是抱着他后面那位游戏参加者深吻了长达七秒,因为他觉得对方没咬住纸巾。三秒过后所有人都捂住了眼睛……太黄暴了,没眼看。五秒过后大家睁开了眼睛,美攻美受,还不错。七秒的时候一个起哄的口哨声结束了这场乌龙吻。

  黄少天松开受害者之后,下意识回头看了一眼前面的人,确认自己心中所想,立刻转移话题般的把炮火对准会长:“怎么前面都是一男一女穿插,到我这后面变成了男的?有没有搞错?你针对我是不是?”

  会长一翻白眼,“你没事吧?疯狗一样的咬人?不是你自己找我说要和索克萨尔挨着吗?我看你们俩坐一边连聊天都不怎么聊,好心拉你们过来一起玩,你自己叼不住纸怪谁。”

  “索克萨尔男的?”黄少天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借纸巾擦干净自己的嘴,然后又叠了一下纸巾帮他擦还在嘴唇上口水的人,懵逼了:“她不是女的吗?他工会的人还都追求过她。哦……卧槽卧槽卧槽,索克萨尔工会副会长是个女的来着。”

  被黄少天强吻的男人无奈道:“你误会了,我和副会长以前是竞技场搭档,那时候她找我比较频繁,所以才会传出来这种谣言。”

  黄少天感觉大脑当机,持续蒙圈。“可是,可是你们工会的男的不是也追着你……”

  “当时我们工会其他辅助操作还不太顺畅,所以DPS都比较愿意和我竞技场。”

  “…………”

  “夜雨?夜雨你还好吧?”

  “不太好,”黄少天瞥了一眼头顶的大太阳,嘴机械一样的一张一合回答道:“我今天顶着太阳站了一天还没怎么喝水,可能大概也许有点中暑。你们都别管我了,让我缓缓吧。”

  这一点黄少天倒没有说假话,他到的极早,挨了一上午的晒。中午随便吃了点东西又跟着大家跑来露天场地玩。虽然最初他没有参与其中,可光坐在太阳底下就够他受的了。之后又跟着一起做游戏,加之听到索克萨尔是男孩纸的噩耗,他没有俩眼一闭晕过去已经是奇迹了。

  他面前的男人抱歉的笑了笑,说了一句“夜雨抱歉”,然后在个别腐女的尖叫声中扶着黄少天去了阴凉地方休息,甚至还问场地人员要了一小桶冰帮黄少天降温。

  可惜黄少天一时半会缓不过来。

  因为,他怎么也想不通,自己的新晋女神,怎么就是个男的,而且还被他强吻了呢。

  “好点了吗?”男人问。

  黄少天看了一眼面前的男人,眉清目秀,蹙着眉担忧的问他,再想到刚才只有索克发现他身体状况不好并且照顾他时,惊觉自己现在告白的想法没有减少而是增加了,闭紧眼睛含糊道,“……还是不太好。”

  “我叫喻文州。”男人弯下腰,解开黄少天最上面系着的衣扣。

  黄少天立刻大叫,“干嘛干嘛!你要对我做什么?我就算知道你叫什么了你也不能以此为借口也强奸我啊!来人啊救命非礼了啊!光天化日朗朗乾坤——”

  喻文州用冰桶里的小夹子夹出来一块冰塞进黄少天衣服里。

  “啊啊啊啊啊啊要死要死要死!”救命喊了一半的黄少天大叫着从椅子上弹起来原地蹦了好几下,把衣服里的冰弄出来才又瘫回椅子上,生无可恋的看着头顶的遮阳伞。

  喻文州道:“看来夜雨没什么事了,至少比刚才精神多了。”

  “我那是被你折腾的回光返照了好吗!”

  “既然没事了,我就去继续参加会长组织的集体活动了。”喻文州站起身来往人工草坪中心走。

  黄少天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可也不好说什么,瘫在椅子上前先喝了一大口摆在桌子上的冰镇果汁,默默看着喻文州越走越远,在心里愤愤想着,还说什么请假来看我的,呸!请假来刺激我的吧!

 

评论 ( 26 )
热度 ( 625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