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总感觉助理无所不能,一看见他就忍不住想要去讨好,我难道是抖M晚期吗?07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想不到吧~哈哈哈,天天要疯狂讨好的助理是徐景熙~

       其实应该昨天更新的,但是昨天六一基本上是一年中最忙的一天,十一点半才结束工作,所以就没更新。给大家送上迟到的祝福啦~六一愉快哈哈哈~

       这篇被限流了,大家随手帮我点个推吧ヽ(*´∀`)ノ゚爱你们~


      ====


  黄少天第二天早上六点就从喻文州的大别墅里落荒而逃。由于他走的仓促,甚至连司机都没有找,走到大街上伸手叫了出租车就一路离开了。不巧的是,偏偏那位司机还知道黄少天是个名人,接完这趟活立刻把消息作为独家卖给了娱乐八卦杂志。

  

  从来没有过任何绯闻的黄少天因为这条消息很快就成为了某杂志关注的重点。他们甚至为了挖掘更深的内幕,安排了四五个狗仔跟拍黄少天。靠着司机提供的消息以及一些捕风捉影的小事,筹备了近两个星期的惊天新闻终于登上了某家杂志封面,甚至被提前封为了年度最佳八卦。

  

  与此同时刚下飞机,连时差都没倒过来的徐景熙就被“流行音乐小天王黄少天疑似被某财团老板包养”的消息洗了耳朵。

  

  又困又累的徐景熙马上给黄少天打过去电话,耐着性子询问:“黄少,怎么意思?出难题考验我公关能力?”

  

  接了电话的黄少天叹口气:“徐景熙你别损我了好吗?我也很纳闷,这么多年了我就在别人家住了一宿,怎么就那么巧被狗仔看到了呢!难道是……我出门打车的时候被狗仔看见了?”

  

  “……可能是你打的车有问题吧。”徐景熙无奈:“黄少,你可是知名公众人物,以后出门的时候能不能稍微注意点?”

  

  “能吧……不是,我能啊,肯定能,但是我觉得啊,咱们现在的问题是,怎么化解这次的绯闻,让大家都知道我是正直善良零绯闻的优质实力派偶像。我和你说,我刚才出门买早点,我感觉路过的晨跑小姐姐都是狗仔。我感觉人生一片突然就黑暗了啊徐景熙。”

  

  徐景熙扶额,心说这种事完全没办法解决。只能等热度过去再让艺人出来。如果一年半载这件事都还在被频繁提及,那娱乐公司可能就会放弃艺人。但他总不能说实话打击黄少天,只得硬着头皮安慰道:“黄少,想要平息这件事确实不太好操作,我去能尽量给你想想办法。你也要做好开新闻发布会澄清绯闻的准备。”

  

  “那到时候我能不能跟别的明星一样,别人瞎说我就在微博发一纸诉状那种,起诉乱写我的那家杂志。”

  

  “这个要看事件的发展情况了。黄少其实你可以先发微博婉转证明一下自己清白作为铺垫。比如你说两周前某一天你去哪个朋友家了,你们通宵打电动玩的很愉快什么的。对了黄少你去的是谁家?”

  

  “哦我这个……可能不太方便,要不我还是直接起诉那家杂志吧。我那天去的是喻文州喻总他家…………”

  

  “……黄少?”徐景熙也忍不住怀疑起来。

  

  “怎么了,喻文州看我拍戏很辛苦,拍摄结束后邀请我去他家休息啊!郑轩可以作证!喻文州让郑轩回家,单独邀请的我。”

  

  “……你和喻总……真的什么都没发生吗?”

  

  “我这么说吧,徐景熙。那天喻文州他确实让我很伤心很难受很痛苦,但是,我们确确实实什么都没发生。”

  

  徐景熙震惊的张大嘴。过了一会才道:“就是说,你主动要求爬上喻总的床,被他拒绝之后心里很难受。所以你是清白的,对吗?黄少,如果新闻发布会你就上去说实话,你的黑子一定会因为同情你纷纷转粉的。”

  

  “………………你身为我的助理不相信我就算了还嘲讽我,你还想跟着我继续混下去吗徐景熙!”

  

  “你都被喻老板这么嫌弃了……”徐景熙故作严肃道,“黄少,老实说我不是很想跟着你混了。”

  

  “不是,你怎么这样徐景熙?我伤心难过是因为喻文州他之前和我说他喜欢我,结果被我发现他其实对我完全无感,根本不是我的粉丝。你懂我的意思吗?他不喜欢我还说喜欢我,这就是欺骗,是赤果果的犯罪。对,就是犯罪。”

  

  徐景熙轻哼一声,平静道:“真好啊黄少,有人骗你说他喜欢你。我可是告白之后被发好人卡的那个。”

  

  “…………对不起。”黄少天报以最诚恳的歉意。“徐景熙我替郑轩给你道歉。不对,他被你骂死都和我无关。我的意思是我们这样互相伤害不如先放下对彼此的成见,我不介意你是喻文州的朋友,你也不要在意我是郑轩的朋友,我们既往不咎,握手言和,怎么样?”

  

  徐景熙沉默了一会,问道:“郑轩和你说了我的事?”

  

  “没有啊,我今天之前完全不知道你跟他告白了还被发卡了,我就听郑轩说他骗了你。”

  

  徐景熙点点头。很好,单单只是拒绝我的告白也就算了,还不知道骗了我什么事。

  

  黄少天见电话那头久久不回应,干脆主动出击道:“徐景熙啊,你看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了,你能不能帮我处理一下就是我的这个绯闻的这件事?”

  

  “黄少你放心,不管怎么样我都是你的助理,我会尽力帮你的。”

  

  黄少天听徐景熙这么说,立刻恢复了一半元气,坐在餐桌前没心没肺的吃起了早点。

  

  另一头的徐景熙挂了黄少天的电话就给喻文州拨过去。喻文州似乎在开会,过了一会才接起电话客套:“景熙,听说你回来了。抱歉啊,我这边最近比较忙,没时间去接你。有什么事吗?如果还是辞职,我建议你再考虑考虑。如果是觉得工作辛苦,太劳累的话,可以继续休假,下个月再回来。我给你全薪。”

  

  徐景熙打哈哈道:“喻总您说什么呢,您一个大老板去机场接我算什么事啊。我已经没事了,也不会辞职的。给您打电话是因为我刚才和黄少电话沟通了一下,发现第一个要处理的事有点棘手,想问问您怎么处理比较——”

  

  “我希望您能了解喻氏娱乐公司在G市的地位。”喻文州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到徐景熙耳朵里:“如果三天内您不以此次事件负责人的身份出面,在公开平台向我旗下的艺人黄少天道歉。我不能保证贵公司以后的正常运转。我说到做到。”

  

  徐景熙默默挂了电话,给黄少天发过去短信。

 

 

  徐景熙:

  已经通知杂志公司三天内向你道歉,不出意外的话他会选择在x博道歉,因为比起电视或者开新闻发布会道歉,x博的影响应该是最小的。

  

  黄少天:

  …………这就搞定了???这么快????你是我见过最厉害的助理了徐景熙!

  

  徐景熙正要回复是喻文州的解决的,喻文州却先一步告知徐景熙不要提他。徐景熙只得厚着脸皮接下了黄少天的疯狂夸奖。

  

  徐景熙:

  ……还好吧。

  

  黄少天:

  不,徐景熙你太谦虚了,我觉得不是你跟我混,是我跟你混!以后我会抱紧你的大腿,什么都听你的,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丧心病狂的……我是说玩命给你打call!

  

  徐景熙:

  ……好吧。



      下定决心抱徐景熙大腿的黄少天(右):

      

评论 ( 20 )
热度 ( 892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