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总感觉助理无所不能,一看见他就忍不住想要去讨好,我难道是抖M晚期吗?08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今天的表情包是你们心心念念的橘猫~


       ====


  自此以后,黄少天感觉自己仿佛开了金手指,在娱乐圈混的顺风顺水。即使偶尔遇到一些问题,徐景熙也只用几条短信,或者一个电话搞定所有问题。甚至还在电视剧播出的半个月后凭借他的站桩演技拿到了电视剧最佳新人奖提名。而他本人十分的知恩图报,每次有人夸他他都会把站在自己不远处的徐景熙招呼过来,卖力吹捧自家助理。

  

  就算是再厚脸皮的人也经不住自己没干过的事一天被吹七八回,何况徐景熙这种性格有些腼腆,脸皮比较薄的人。在被黄少天一次次捧着抛到高空的感觉让徐景熙彻底放弃了之前答应喻文州的话,在一次庆功宴上,第N次感受到‘捧杀’的徐景熙决定坦白交代一切。

  

  “我……黄少我有个事和你说,”徐景熙见喻文州没有到会场,选了个自认为最好的时机,把黄少天拉到没人的角落里,叹口气道:“我在你眼里是不是很神通,什么事都可以解决?”

  

  “是啊是啊,”黄少天使劲点头,眼里都是崇拜:“徐景熙,景熙啊,认识你之后发现我之前认识的都是没什么用的人,一个两个都是……都是渣男你知道吗,尤其是郑轩,他简直是渣男之首,我到现在我就回想啊,你说他喜欢你居然骗你说不喜欢,就那么恶狠狠的把你拒绝了,真的,不是人,是魔鬼。”

  

  徐景熙心中的那一丝愧疚立刻烟消云散:“黄少你说什么?郑轩喜欢我?你之前怎么不告诉我?”

  

  “…………我告诉你了啊!我不是和你说了郑轩这个人特别烂,他骗你吗?你失忆了吗徐景熙?”

  

  “不是,他骗我的具体内容是什么你没告诉我啊!”

  

  “你也没问啊!”黄少天理直气壮,“等等,景熙我一直觉得我们俩三观挺一致的。你看啊,我是这么想的,不管什么原因,欺骗就欺骗。你和我,咱们两个人都是受骗方,我们要坚持正义,和魔鬼斗争到底,不能魔鬼给你一块糖你就原谅了他。你原谅了他就是同流合污知道吗?你和魔鬼同流合污了,我就有三个敌人了,我会输的。”

  

  再没有任何内疚感的徐景熙坦然的看着和自己解释的黄少天,平静道:“事到如今我就说实话吧,黄少,我也骗了你,我没做过什么助理应该做的事。再确切点说,那些你眼中的神迹,公关绯闻还有控评舆论什么的,这些事都是喻总处理的。 ”

  

  “等等,徐景熙我可夸了你好几个月,你现在告诉我其实我夸的都是喻文州?”黄少天还来不及彻底分析透彻徐景熙带给他的噩耗,转头就看见喻文州和郑轩一起出现在宴会的门口,下意识撸起了袖子。

  

  徐景熙眼尖,一把抓住黄少天,低声阻拦:“黄少黄少,不至于吧,好好的怎么还要动手了?”

  

  “我没说要动手,”黄少天瞪着眼睛看着喻文州,满脸的不甘心:“我就想问问他,我哪不好不值得被他潜规则了!我到底有什么缺点?我每天照镜子都觉得……哎呀就镜子里这个帅气的小伙子他这么优秀,为什么他老板就不想睡他呢?”

  

  “……”徐景熙一秒松手:“你这么想被喻总睡就去吧,事后烟的时候顺便帮我问问郑轩为什么骗我。”

  

  “…………徐景熙虽然你对我态度很不好,但我还是决定大度的帮你分析你的问题,因为我是优秀完美的。”黄少天说完,清了清嗓子对徐景熙道:“你看啊,搞对象这种事嘛,肯定希望有个好结果,但是两个男的在一起呢,就比较容易没有好结果,而且传出去了名声还会受影响。你想想看,万一哪天杂志的头条都是什么知名导演郑轩是同性恋…………等等,那就说明郑轩火了啊!都因为一个八卦晋级成知名导演了,他还有什么道理对你有好感还瞒着你啊!”

  

  徐景熙正要说什么,见喻文州单独往角落这边走,立刻扯了扯黄少天的袖子,“黄少我先走了,你一个人加油。”

  

  黄少天一想到要独自面对自家老总就腿肚子转筋,手脚也跟着使不上劲。最后用哀求态度拜托徐景熙也没把人留下来,只得忐忑的和已经站在他面前的喻文州打招呼:“喻总,您有什么吩咐啊?”

  

  “少天,”喻文州仿佛和多年朋友打招呼,笑着道:“怎么还和我这么生疏?之前不是说要做朋友吗?”

  

  你说的之前是多早之前啊!黄少天恨不得翻白眼,可还是努着劲在喻文州面前保持最后的一丝风度:“喻老板啊,我这个人呢,特别识趣。你既然已经明确告诉我对我好完全是为了炒作,是想让我当你的挣钱机器。现在我们双赢,我比以前人气更高了,接的代言也更多了,你抽利也更多,算是目的达到了。所以我呢,也就和您互利共生,不惦记登上您友谊的大船了。”


  “互利共生是离不开对方的意思。”喻文州解释。


        “好吧好吧,我文盲,我的意思是麻烦您像之前说好的那样继续离我远点,行了吧!”

        

  “这件事啊……”喻文州皱了皱眉头,似乎在思考什么。

  

    黄少天以为喻文州要装失忆,忘了之前和他在x信里说过什么,立刻道:“什么意思?怎么还要回忆啊?这是假装说完就忘是不是?当时的聊天记录我可都截图保留了。”

  

  “那时候和现在不一样。”喻文州见黄少天一头雾水,笑着解释道:“我是说,那个时候你的心理状态和现在不一样。那时候你对我的新身份很惶恐,不愿意和我过多接触,也担心我对你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尽管你主动开口问了,但其实是为了更好的防备我。所以我告诉你是为了炒作,希望你对我放下戒心。”

  

  “…………实际上你是骗我的?”黄少天持续茫然:“等等,但是我现在心理状态还是一样的,你要知道我是直男。”

  

  喻文州点点头,看似同意了黄少天的说话,可却在两分钟之后,黄少天精神最松懈的时候突然发问:“少天过了十天在x信拉黑我是因为什么?”

  

  “这还用说吗!因为……因为生气啊!就是突然想明白了,就很气,就拉黑了。就这么简单。”

  

  “生什么气?”

  

  黄少天一愣,下意识回答,“就……你说的话让我生气。”

  

  “我说不喜欢你,你很生气?”

  

  “…………”被带进沟里的黄少天恼羞成怒:“行,算你说的稍微有那么一点点道理吧,你说不喜欢我我是有那么一点点在意一点点生气。那你再说说,我现在对你是什么心理状态!”

  

  喻文州更靠近黄少天一些,脸上笑意未变,“是可以试着把我的房卡给你的状态。”



      黄少天:

      

评论 ( 21 )
热度 ( 907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