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总感觉助理无所不能,一看见他就忍不住想要去讨好,我难道是抖M晚期吗?10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姨妈期,有点累,逻辑错误和病句错字啥的再查。


        ===

  “你要是干点什么事我是真的会报警的。”误上老板豪车的黄少天毫不遮掩自己的紧张和混乱:“虽然面子对我来说确实很重要,但活着更好啊!我是想以后找女朋友的人,你别乱来搞混我性取向啊!”

  

  喻文州似乎很累,对自家爱豆哭天抢地的模样也没有什么太大反应,只是抬了抬眼皮看了黄少天一眼,勉强算作回应。

  

  黄少天讨了个无趣,张了张嘴,酝酿了一会感情才问喻文州等下有没有事,能不能把他放到半路让他回家。

  

  喻文州看了眼时间,转头对黄少天道:“不急,我正好有事要和你聊聊。”

  

  黄少天只当喻文州是要和他提前解约,紧蹙着眉头使劲回忆当初签合约的时候有没有“娱乐公司向艺人提出解约赔偿事项”。

  

  “不用紧张,”喻文州见黄少天一脸紧张的模样,露出笑模样安抚道:“是我个人想和你谈谈,不代表公司利益。”

  

  听喻文州这么说的黄少天更是忐忑了,在去喻文州别墅的一路上甚至连喻文州的脸都不敢看,一直看着窗外的夜景。

  

  等两人到了别墅后,黄少天根本顾不得许多,进了屋就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摆出在沙发上过夜的架势。似乎是生怕喻文州提出来什么客房来不及收拾之类的话,顺手就把他潜了。

  

  喻文州坐到黄少天身边,担心道:“是晕车了吗?”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黄少天说着,连着摇了十几下头,晃得自己直头晕,还是马上接下来自己的话道:“而且我特别困,特别想睡觉,所以也不是很想聊私事。但是喻总您要是还有什么打算跟我说的,我绝对洗耳恭听。当然了我指的也是公事。”

  

  “你可以不考虑你所签约的公司负责人是谁。”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眼睛平静道:“我知道你这几天的状态不好,而且也大概猜到了你在介意什么。”

  

  以为喻文州要借机开除他的黄少天一秒否认:“…………我靠我没有啊,你可别误会我是那种换了签约公司就懈怠的艺人。我不是我没有啊,我现在状态特别好,简直可以说是巅峰状态,你可别对我有什么奇怪误会啊喻总!”

  

  喻文州笑了笑,没有说话,而是打开了电视调出财经频道看起了新闻。

  

  黄少天却莫名心虚的厉害,坐在沙发另一头悄悄摸摸的掏出手机和郑轩发起了消息。

  


  黄少天:

  郑轩,郑轩你干嘛呢?你是不是和徐景熙这样那样呢?我有个事问你,你要如实回答我,不然咱俩友谊的小船可就翻了。

  

  郑轩:

  说

  

  黄少天:

  虽然你的态度很不好我很不满意但是考虑到我只有你一个能说这种悄悄话的朋友,所以我还是和你说说吧。就是喻文州啊,他不是接我了吗,然后我现在在他的别墅和他一起看晚间财经新闻,我基本上都看不懂,一直在硬撑。

  

  郑轩: 

  黄少我拜托你说重点

  

  黄少天:

  他让我不要把他和我的老板身份挂钩。还说发现我状态不好,我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给我想想我怎么打破我和喻文州之间的沉默啊!

  

  郑轩:

  那你就问问他为什么最初装成你助理接近你吧。

  

  黄少天:

  很简单啊,他想和我做朋友。我问过喻文州了他也给我回答了,你为什么还要问我?郑轩你什么情况?是不是脑子不好使了?居然问我这么弱智的问题!

  

  郑轩:

  ……黄少,既然你重点抓的这么准确,那我就有一点不明白需要问问你了。如果喻总的所有行为换成别人,比如换成是我这么干的,你会怎么处理?

  

  黄少天:

  很明显我首先会觉得你有毛病,内心建议你去看看脑科但并不会说出来。然后答应和你做朋友并保持一定的距离。毕竟和有代表作的电视剧导演做朋友又不亏,只要智障不传染就Ok。

  

  郑轩:

  那你为什么不能这么想,和自己所在的公司老板做朋友又不吃亏。至于他真实怎么想的你装不知道就是了。

  

  黄少天:

  如果他真的是我的粉丝,让我忽视粉丝内心这种事我做不到,只有郑轩你这样的渣男才可以一边心安理得的接受好处一边装傻。我再说的直白点吧,这简直就是婊啊,早就超出渣的范围了。我决定问喻文州他到底对我什么想法,这样以后我们正常接触的时候彼此都会坦诚很多。

  

  黄少天回完郑轩消息就把手机放一边,清了清嗓子,拿出十二分正式的模样来和喻文州对视,而后深吸一口气问道:“好吧喻总,我承认我最近确实把一部分精力放在了工作之外的地方。但是你能不能也坦诚点,认可你对我有异样的感情并且被敏感机警的我感受到了。就算你不承认你喜欢我,至少对比其他艺人,你关注我更多这件事你不该否认。”

  

  “嗯。”喻文州点点头,“少天,其实从你出道开始我就对你很关注,并且希望有机会和你见面。之前我也私下去过你的几个演唱会,很精彩。”

  

  “我的……演唱会?”黄少天有些发懵,努力从脑海里寻找有喻文州的片段,可他最近的一场演唱会也是三年以前的事了。“你说的是,B市那场……还是G市,S市?我怎么不记得你去过?”

  

  喻文州笑了笑,“我都去了,但位置不是很好,也没有提前和你打过招呼,你应该没看到我。”

  

  “…………等等等等,你让我想想,我有点……不是很清楚应该和你说什么。”黄少天感觉脑子已经不转了,他努力从喻文州的话里找关键词,依旧很是茫然。最后只得瞪大了眼睛看着喻文州的脸,恍惚问道:“你之前说,也许我老板不对外露面是为了能够安静的看我的演唱会这句话,其实是真的?”

  

  “不,那是一个小玩笑。我是考虑到自己比较年轻,一直不露面做事。等我被公司认可能力后会考虑接受采访。你不用有心理压力。”

  

  “………………”

  

  “但是我喜欢你是真的。”喻文州诚恳道:“希望你能成为这个家的一份子的心情也是真的。”

  

  “……………………”黄少天感觉自己大脑彻底死机。

  

  喻文州倾身帮黄少天理了理领带后半开玩笑道:“毕竟我是少天的粉丝,稍微主动点少天也能理解吧?”

  

  似乎理解喻文州的黄少天不敢把“能”字说出口,他总担心说完就和喻文州关系莫名的更近了些。

  

  两个人就这样沉默了许久,黄少天总算开了口:“我…………关于我能不能理解你这个问题我觉得我暂时不好回答,我得好好想想,你那个什么,你先睡吧,信息量太大了我、我得一个人思考一下整件事。”说完,他起身去了上一次住的客房。

  

  黄少天:

  郑轩!!!!怎么办!!!!喻文州他直接告白了!!!我很恍惚!!!各种情绪交杂在一起好像要死了!!!!

  

  看到黄少天信息的下一秒,徐景熙把郑轩的手机还给了郑轩:“之前喻总交代这样刺激一下黄少有助于他们关系的发展,看来是有大进步了。”

  

  仿佛被徐景熙绑架了的郑轩:“…”


      回房间后的黄少天:

      

评论 ( 15 )
热度 ( 788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