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现在想想,如果没有姐姐我可能还单身呢(喻黄 ABO)03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上一篇连载还没写完,争取三章完~


     ====


   黄少天叹口气,老老实实回了教室把其他学生叫了出去。去试验室的路上他开始回忆自己大学年代一节课好像是四十五分钟还是六十分钟来着。按照这样算的话,自己只要再假装学生大概二十来分钟就可以了。

  

  想到这黄少天回头问离自己最近的一个同学问道:“唉同学,咱们几点上的课来着?”

  

  “十分钟前上的课。”

  

  “…………那,那一节课是多长来着?是六十分钟吗?不好意思啊我就是平时比较忙,然后总要面试什么的,所以说我就不是很了解上课时间是多久。”

  

  那同学有些怀疑,抬头看了黄少天一眼。大约黄少天态度确实诚恳,长得也很像大学生,这才勉勉强强相信了黄少天的说辞,看了一眼手表道:“这是大课,一节课一百二十分钟,两个小时。也就是说离下课还有一小时五十分。”

  

  “………………”黄少天握紧拳头暗暗发誓,等下见到喻文州绝对马上就告白并且说明身份,绝对不再浪费时间。

  

  可黄少天回了试验室后却看见喻文州含笑看着他之后立刻就忍住了自己酝酿了一路打算说的话,老老实实坐在了离喻文州最近的座位上。


      毕竟多装一分钟学生就能享受喻老师温柔的眼神一分钟啊!

   

  “这节课是实验课,大家现在可以按照书中所教学的那样进行剥离氯离子实验。”喻文州等众人都坐下,开口道:“这次实验我们需要用到硝酸银,硝酸银的腐蚀性很高,所以大家在操作的时候要注意,一定不要把硝酸银溶液溅到手上。”

  

  学生们都知道硝酸银落到皮肤上会留下黑点,也就全都认真点点头,没有说话。唯独黄少天这个文科毕业生对此并不了解,毫不在意的拿起各个溶液操作起来。

  

  喻文州对黄少天的印象停留在“思维跳脱”和“经常翘课”上,所以也没有说黄少天什么。只说了一句大家开始吧,就走下讲台开始巡视学生们操作。

  

  黄少天做事向来手快,再加上他是第一个开始实验的,所以进程比其他学生都快。在往试管中滴了一些硝酸银后,开始快速震荡。在他身边操作的是个小姑娘,黄少天用余光瞟了一眼,发现自己左手边的小姑娘动作慢吞吞的不说,而且震荡的时候不小心弄洒了溶液,自己一手的黑点不说,还弄了半张桌子的溶液,根本没法进行接下来的操作。他想到自己只是一个文科生,而且还毕业那么多年了,第一次操作不仅快速完成实验还没有弄到手上,立刻得意洋洋起来。

  

  喻文州转了一圈教室,回到讲台的时候看了黄少天一眼,愣了一下往黄少天这边走。

  

  不明所以的黄少天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心想自己果然要提高恋爱能力了,平时谈生意都没这么紧张,可看见自己喜欢的小哥哥的时候,完全是毫无抵抗力啊!尤其一想到喻文州马上要夸自己试验做得好,那简直是……

  

  黄少天胡思乱想着,喻文州开了口:“你抬头我看看。”

  

  “啊?这样不好吧?”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当着这么多同学呢,喻老师您夸夸我就行了,就不用亲一个作为奖励了吧?当然了你要是坚持我也不介意。”

  

  喻文州伸手点了点黄少天颧骨附近的地方:“果然。”

  

  “???果然什么?”

  

  “溅到脸上了。”

  

  “………………卧槽?!”黄少天立刻掏出手机当镜子用,见自己脸上果然有一块黑。他赶紧伸手去擦,却怎么擦也擦不下来,急的干脆站起来,看着喻文州,一脸悲切道:“喻……喻老师,怎么办,我、我不小心把自己毁容了,你还愿意嫁——”

  

  似乎早就猜到黄少天要说什么的喻文州对他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黄少天垂头丧气的坐回座位上,看着喻文州转身出了实验室。

  

  在他旁边的男生忍着笑调侃道:“同学,咱们学校喻老师可是学妹学姐们追求的对象,而且连校花都没有成功搭讪到喻老师,你就别惦记了。再说了,你一上来就这么直接,回头喻老师给你告状告到教导主任那去,不是我吓唬你,叶主任说话可损着呢。”

  

  “你说什么呢,什么叫那么多人都喜欢喻老师我就不能惦记了。那想当初我上大学的时候…………呃、我是说我也是很受学校同学们的欢迎啊!每年情人节收很多巧克力我也看不上的。再说了,喻老师是成年人了,他如果要搞对象肯定会分析结婚对他的事业有没有什么好处之类的。所以他对象的硬件实力很重要。你说,追喻老师的那群妹子们是霸道总裁吗?有千万资产吗?”

  

  男生被黄少天嘴炮说的一愣一愣的,看了黄少天半天才呆愣愣的问道:“……你难道……是霸道总裁,还有千万资产?”

  

  “我当然…………我,我,我迟早会有的啊!我是富二代,我爸有好几百家公司,那不就相当于都是我的吗。”黄少天淡定的编着谎,继续道:“总之我的状况特殊,由于个人原因,我需要一个月内结婚。而我选的结婚对象就是喻老师,我已经计划好了和喻老师去澳大利亚度蜜月。同学你要多帮帮我。届时我的公司会为你打开招聘的大门……”

  

  黄少天还没说完话,喻文州就又回了教室,把黄少天单独叫了出来,让他跟自己走。

  

  黄少天以为自己真的如那个男同学所说,被喻文州告状告到了教导主任那,心里又急又气,想了一路解决办法也没有琢磨出来个合适的解决误会的办法,临到进老师办公室前实在没办法,拉住喻文州交了底:“等等等等,喻老师啊,咱们去教导处之前我和您先说个事。那个……您认不认识卢瀚文啊,他和我一个公司的,然后他看我这么优秀一直没有结婚觉得挺奇怪的,所以就说把您介绍给我。您看啊,我男大当婚,您,男大当嫁,所以我说过来找您互相认识一下然后咱们顺便把结婚证领了。哦那个我是说我其实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就是过来旁听一下,所以见校长什么的就没有必要了吧。”

  

  喻文州朝黄少天晃了晃手机:“我刚才看您所有试验器具操作都有问题就觉得奇怪了。打电话问了一下瀚文,他和我描述了一下他公司老板的性格相貌,我就知道了。”

  

  “………………”

  

  喻文州让黄少天坐在他的座位上,而后从抽屉里拿出盐水和棉签,一边给黄少天擦脸上的小黑点一边笑道:“虽然也刚知道,但是还来得及补救。至少可以不让黄总脏着脸回公司。来,抬头,我用盐水帮您擦干净。”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见喻文州脸距离自己越来越近,正要激动,办公室的门被人推开了。

  

  “喻老师,冯校长说有个学生对您图谋不轨,让我过来做个备案。哟,这位同学脸上的是硝酸银?那玩意可不便宜,你这张脸值钱了。”



  

  被打断和喻文州亲密接触的黄少天:


评论 ( 30 )
热度 ( 110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