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现在想想,如果没有姐姐我可能还单身呢(喻黄 ABO)04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


  “谁谁谁是学生啊,没看我西装革履打扮得体人中龙凤万里挑一吗!长这么帅的人肯定去上电影学院了。哦对了喻老师麻烦您一定要把我不小心弄在脸上的这个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擦掉啊,我明天早上还有周会,这要是让我们单位那群人看见,虽然我是他们的老板,但他们也肯定会不给我留面子…………”

  

  “停。”叶教导主任打断黄少天的长篇大论:“我对你是不是我校学生持有怀疑。现在快到毕业季了,每天一个班最少有四五个穿成你这样。”

  

  黄少天扶额:“等等等等,你在我解释了这么久之后还能对我有所怀疑?那好吧,你看看我这件衣服的牌子,谁家小孩穿得起这么贵的西装?”

  

  “别乱动。”喻文州捏着黄少天的下巴让他专心:“还没擦干净,等一会再聊。”

  

  “总之我确实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我姓黄,是蓝雨集团的老总。我来这边是找喻老师和他说事的,喻老师可以给我作证。”黄少天说完,深吸一口气,继续和自己心心念念的喻文州喻老师四目相对。

  

  向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叶修干脆也就不再问黄少天,转过头去和喻文州说起了校长嘱咐他处理的事:“对了喻老师,关于校长告诉我有个性骚扰你的学生那件事您需要我怎么处理?”

  

  “什么什么,谁性骚扰啊,你身为一个老师说什么呢!那叫对喻老师感兴趣想要与其深入交流沟通!什么叫性骚扰啊说话这么难听。”这次黄少天没有转过头去看着叶修说话,但态度很是明显,在叶修看来几乎就是认了自己是那个课堂上求婚的学生。

  

  “我听黄老板这话里的意思是,您在替那位学生说话,觉得在课堂上和教师求婚是正常的?”

  

  “………………你当我什么都没说。”

  

  喻文州见黄少天都放弃解释了,帮忙道:“黄总确实是我朋友,而且和校长说的那件事没关系。课堂上说希望和我交往的那位学生是发烧说胡话,现在已经应该回宿舍休息了。我本人不希望事态扩大,所以麻烦叶主任告诉校长我已经口头批评过那位同学,他也和我保证没有下次了。”

  

  “是吗?我还以为有人假扮学生进喻老师的课堂上捣乱呢。也不怪我想多哈,最近评职称,喻老师是呼声最高的副教授转正。”叶修问着喻文州,实则却是在上下打量黄少天,似乎在等黄少天老实说出实情来。

  

  黄少天虽然早些年也算是个调皮捣蛋的学生,但也很不适应被严厉老实这么直勾勾的盯着。没过多一会就绷不住情绪,连连咳嗽甚至扭头躲避叶修的视线。

  

  喻文州只好开口继续帮衬道:“确实是我说的那样的。叶主任如果不信我,等下我们去教室里问问其他学生,看那个同学还在不在,怎么样?”

  

  “喻老师您这话说得很有艺术了。您一直都是任劳任怨踏踏实实为学校付出的老师,我怎么会不信任您呢。”叶修说完,耸耸肩膀转身出了办公室。

  

  黄少天见那位毒舌主任走了,送算松了一口气。一把拉住喻文州的手道:“喻老师,我特别谢谢您帮我解围。作为感谢,请允许我向您求婚。”

  

  “黄总还是先自我介绍一下吧。”喻文州擦干净黄少天的脸,放下手里东西,坐到黄少天对面,“虽然我表弟有和我聊起过您,但是说的比较片面。”

  

  “啊???卢瀚文作为介绍人都没有好好的把我的情况和喻老师说完整吗?我要扣他工资哦不是我是说我看在喻老师是他表哥的面子上口头批评他,毕竟算上他把您介绍给我那件事他绝对是功大于过了。”黄少天说到这才想起来喻文州似乎是想要更了解自己,生硬的转了话题:“对了文州,我能叫你文州吧?瀚文都和你介绍了我什么啊,你还想知道什么啊?”

  

  “其实……瀚文介绍的部分……基本上……”喻文州似乎教书时间长了,为了不打击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所以说批评的话时很是委婉。他想了一会,还是没有说出来自己要表达的,只是用“不太好”三个字作为结尾。

  

  这让向来有事直来直去的黄少天完全抓不到喻文州的重点,只是呆愣愣道:“什么叫不太好啊?介绍人一般不都是夸两边,努力撮合吗?卢瀚文是担心自己能在公司转正还是想看看我到底有多仁慈所以故意和你说了一堆我的坏话吗?”

  

  “不是的。”喻文州笑了笑,安抚黄少天:“他只是和我说这几天可能会有人过来找我,并没有说是谁。我也是给他打电话之后才知道他给我介绍的是自己公司老板。而且他平时基本上没有说过黄总的优点,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说黄总是新时代的周扒皮。”

  

  黄少天握紧拳头,思考明天上班怎么手撕卢瀚文。

  

  “不过在我看来,黄总是很好相处的人。”喻文州补充:“只不过我对黄总的了解仅限于此,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了解更多。”

  

  “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黄少天使劲点头:“那我就自我介绍一下——”

  

  “要等我下课。”喻文州看了一眼表,嘱咐黄少天:“如果您没有急事的话就在我的办公室等我,下课后我过来找您。”

  

  黄少天继续点头,见喻文州要出门期期艾艾的“哎”了一身,而后带着一些小羞涩道:“文州啊,你都答应我叫你文州了,你以后也别老叫我黄总了,叫我少天怎么样?当然了只是一个小建议,你要是觉得我们需要再熟悉一下再互相叫名字也是很正常…………”

  

  “好,少天,一会见。”

  

  黄少天仿佛感觉到一直以来,种在自己胸口的那几朵爱情之花噗噗噗的集体盛开了。

  

  他见喻文州关上了门,立刻掏出手机给卢瀚文发了条消息,字里行间充斥着威胁二字。

  

  黄少天:

  卢瀚文,卢瀚文啊。你以前说我坏话那些事我已经知道的七七八八了但是我并不想和你计较,我现在给你发消息是因为我和文州有戏,很有戏。我现在需要介绍人,也就是你再给文州推一推我的好。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给你五分钟时间从我百万优点中找出最符合文州择偶对象的十条优点发给文州。如果你没发全,那么这个月你的奖金我也保证不会发全。如果你说找不到,那就是很恶意的事情了,相对应的,我会让你本月工资卡上也找不到任何入账。绝对一毛钱都不会有,知道了吗?

  

  卢瀚文:

      

评论 ( 31 )
热度 ( 1050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