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现在想想,如果没有姐姐我可能还单身呢(喻黄 ABO)10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周泽楷你看看你,你都说的什么啊,我本来是想娶个贤良淑德的beta或者omega安安稳稳度过一生的,现在你当着我alpha相亲对象的面揭穿了我的谎言!我还怎么回家啊!我介绍人是公司同事,我连公司都不好意思回去了好吗。周泽楷啊周泽楷,你真是,真是要气死我啊!”黄少天坐在周泽楷家的沙发上一脸崩溃,使劲晃着周泽楷的肩膀:“再说了你都答应我的事还能反悔,身为老总这么不诚信我怎么相信到时候有了收益你能做到和我三七分???”

  

  “有合同。”被晃得头晕眼花的周泽楷从包里拿出合同来,放在两个人面前:“黄总,我先签。”

  

  黄少天恨不得翻白眼,“行啊,签啊,那你签吧,我看着你签,记得签两份,盖好公章,最好再在名字和公章旁边按手印,不,按手掌吧。毕竟我现在对你极度不信任你知道吗?”他正吐槽着,喻文州的电话追了回来。

  

  黄少天心虚极了,思考了两分钟才接起电话假装失忆:“…………文州啊,你看都这么晚了给我打电话是什么事啊?哦我没有什么就是不想接电话的意思啊,我随口问问。”

  

  电话那头的喻文州笑了笑,问道:“打算什么时候回来?”

  

  “…………这个嘛………咳咳,我这边合同还没签呢,我得好好安排安排。”

  

  “签好了。”黄少天话音未落,周泽楷把合同递到黄少天面前:“黄总,该你…”

  

  “………………文州这是另一个合同,我这次去S市是要签两个合同,你不要误会我欺骗你啊!对了这么晚了什么事啊?”

  

  “也不是什么大事。”喻文州道:“校长和我叔叔比较熟,知道我在和你恋爱后比较关心这件事,说你如果计划回来的晚,可以给我放几天假去S市陪你几天。”

  

  “别!!!我最晚明天也就回去了!!!真的!!!”黄少天说完,觉得总是不说实话也不好,想了想,决定鼓起勇气在电话里和喻文州彻底交代内心:“文州啊,我和你说,你是alpha这件事我还挺在意的。你别看我是个omega,但是老实说我一直想找个omega来着,然后看你长得温温柔柔的眼角还有点下垂更显得听话所以我根本没想到你是alpha啊!我还想着就算你是beta我也会抛弃原则和你好但是谁知道理想和现实差那么多啊…………唉,我承认这件事是我的问题,我都没问清楚就开始追你了。但是你也要体谅我,毕竟我那时候也是因为姐姐所以慌不择路不对是饥不择食也不对,反正当时我是病急乱投医了。”

  

  “我理解你对姐姐的感情。”喻文州平静道:“我昨天下班去看了你姐姐,她情绪不是很稳定,问你什么时候回来。”

  

  这话让黄少天感慨万千:“唉…………没想到你还挺上心我这件事的。我姐其实没什么大问题,手术成功率也挺高的。但她就是没做过手术,挺紧张的,而且确实也有一定的危险。”

  

  “如果你明天回来我可以陪你再去看你姐姐。”

  

  黄少天心脏砰砰的使劲跳了几天,刚要张嘴说感谢的话,旁边的周泽楷先道:“黄总男朋友挺好的,我祝…”

  

  “你先住嘴吧!别再乱搭线了!”黄少天恨不得动手把周泽楷捆起来放一边。“能不能别老祝我和文州怎么怎么了,你再说两遍我都要觉得文州真是我男朋友了。而且我都告诉过你我和文州就只是相亲对象而已了你为什么这么执着非要把他说成是我的男朋友?我可是纯1,纯的不行不行的,喻文州又很介意OA,我只能忍痛割爱…………”

  

  周泽楷指着黄少天的手机:“电话,没挂…”

  

  “咳,”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再次拿起手机,听见电话那头的喻文州在轻笑,压抑着不满努力保持风度道:“文州你笑什么,我有这个想法也没错啊,你想我堂堂霸道总裁,当老板这么多年了突然被人压我自己心里这道坎是真的过不去啊!”

  

  “你说的也有道理。”喻文州似乎挺认可黄少天的话,“等你回来先到学校找我,我们一起去见你姐姐然后再讨论这件事,怎么样?”

  

  看到了恋爱又转机黄少天突然来了精神:“什么,什么意思?就是说咱俩的事还有的商量?真的吗?文州我可比你小半年,你骗我就是骗小孩,骗小孩是很糟糕的事情你知道吗!”

  

  喻文州似乎没想到黄少天这么说,顿了顿答应道:“我不会骗小孩的。”

  

  黄少天又和喻文州说了几句,挂断电话后因为周泽楷在旁边而努力掩饰满脸的笑容。可崩了几秒还是忍不住扭头问坐在不远处沙发上的周泽楷:“那个什么,周泽楷我是说周总啊,我回去的机票给我订了吗?我要明天早上的机票,越早越好,我男朋友在学校等我呢。还有啊,我们俩的婚礼你要来啊,我未来老婆穿婚纱的样子一定美爆了,我这个人又特别善良所以给你机会让你看一眼。”

  

  周泽楷:“…”

  

  “对了我今天晚上睡哪啊?你家阿姨今天不是不在吗,那她提前收拾出来我睡的房间了么?如果没收拾出来你去给你那屋换张干净床单,我就在你床上凑合一晚上了。”

  

  “那…”

  

  “你要是非和我一起睡一张床我也不拦着你,毕竟客随主便嘛!但是考虑到咱们俩OA有别,而且我还是名草有主的人,我希望你能够在睡觉期间全程保持清醒或者开着对外公放的摄像头——”

  

  周泽楷对黄少天做了个暂停的手势,认命道:“我…弄客房。”

  

  黄少天和周泽楷两个人一起以同种迫不及待第二天快点到的心情在各自房间渡过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五点黄少天就起床离开周泽楷的别墅。临出门前他给周泽楷发了消息,用将近五百字的消息感激了周泽楷的招待之情。收到消息的周泽楷望着天花板,让江波涛给他划了三天的假期调整状态。

  


  三个小时后,下了飞机风尘仆仆的黄少天直奔荣耀大学,在校长的注视下顺着楼层挨个教室串着找喻文州。

  

  “小喻在三层,给那群要补考的学生上课呢。”冯校长实在看不下去,好心提醒:“对了,上次我以为你是本校的学生才让你罚站,你也不解释一下,我这怪不好意思的,希望你不要在意啊黄先生。”

  

  “不在意不在意,我怎么会那么小心眼呢!”已经给自己和喻文州的孩子起好名字的黄少天满面春风:“谢谢你啊校长,我现在发现你真的是好人,过几天我和文州的婚礼一定会给你发请帖的!”



    挨个班级找喻文州的黄少天:

    

评论 ( 16 )
热度 ( 873 )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