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现在想想,如果没有姐姐我可能还单身呢(喻黄 ABO)15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啊!嘴也亲了!那么!下章完结!


       ===


  “…………黄少,那什么,我看你和我表哥咳咳,我的意思是你们既然感情到了这个份上,我觉得我的存在是多余的。这样吧,我帮你们在旁边酒店开个房,然后我在这里帮你们盯着,怎么样?”

  

  黄少天用下巴抵着喻文州颈窝,懒洋洋道:“瀚文呐,你是不是觉得我没有看到你的请假条啊?我听徐景熙说你买了明天中午十一点的机票直飞b市。你这是怕我用工作挽留你啊还是担心你表哥陪你一起去啊?”

  

  卢瀚文叹口气:“黄少你这样说就很让人难过了。你看啊,你和我表哥是一对,以后你就是我表嫂了。我可是打算把我表嫂的姐姐当亲姐姐一样照顾,你却怀疑我以公谋私。当然我不否认我过来是因为表哥考虑到晚上守夜的时候你需要有人代班把我call过来的。但你也还是应该感谢我对吧。”

  

  “卢瀚文你放屁谁是你表…………我是说叫我黄总知道吗!再这么没大没小的你信不信我给你临时布置工作不让你飞去B市会情人?”

  

  “我是去告白的,要是这一趟不去人家能把我当成情人,那我不去也不是不行……”卢瀚文小声嘀咕了一句,在黄少天发火怒怼他之前做了打住的手势道:“黄少黄少,停停停,我现在就走,立刻马上。”他虽然这么说着,人却坐在了不远处的椅子上,似乎做好了随时代班的准备。

  

  “少天这么在意吗?”两个人又抱了一会,喻文州开口道:“你如果觉得……”

  

  “没有!”感觉到此时场景很温馨的黄少天生怕因为自己让两个人的关系变尴尬,一秒打断喻文州的话,真诚道:“没有啊文州,你不要多想。我对你特别满意,觉得你哪都好,性格好人品好脾气好对我也好。总之你放心吧,不管咱们两个…………就是不管谁上谁下具体怎么滚床单,我也都认准了以后就要和你在一起。”

  

  喻文州低声轻笑,热气吹在黄少天耳垂处:“其实我和你第一次见面很喜欢你,你是我的理想型。”

  

  黄少天一愣。他一直以为是自己追喻文州追的很凶,但却没想到喻文州比他更加坦诚。他原本是想对喻文州说“我很喜欢你”的,但不知道为什么话都到了嘴边也没有说出口。如今听了喻文州的告白,想努力克服羞耻补上这一句话来,可到最后也只是张张嘴,没勇气发声。沉默了一会才松开紧紧抱着喻文州腰的手臂,半低着头尴尬笑道:“其实我一直想我要是和你一个大学……哪怕咱们俩岁数差那么点,我给你当学生,咱们俩都能早点见面。嗨你看我说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了。那个……文州你别笑话我啊,我,我那个不开玩笑,我以前确实没谈过对象,和你是头一次。所以我是真的有点紧张………”

  

  “其实我也有点紧张。”喻文州笑道。

  

  “你?”黄少天狐疑,从姐姐进手术室后,喻文州先是主动陪黄少天聊天,又在他焦躁不安时小心温柔的安抚。甚至还在黄少天大脑一片混乱时发消息叫了黄少天公司的同事过来随时准备代班,怎么算得上紧张。

  

  可黄少天后面怀疑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见喻文州仿佛印证自己说的话似的,明明一直握在手里的手机不小心掉到地上。黄少天一愣,正要回身捡起来,喻文州眨眨眼睛:“不用捡。”

  

  “…………什么啊,你这么有钱啊?手机掉地上就不要了。”黄少天嘀嘀咕咕的转回头,见喻文州的脸就在自己眼前,而且还离自己的脸越发的近,总算明白自己这是要把初吻交代出去了。他闭上眼睛也往前凑,同时转移注意力似的小声道:“好吧那就听你的先不捡,等下再唔……”

  


  五分钟后,卢瀚文站在两个人面前,克制内心极端不爽,努力用平静的口问道:“黄少,不是我想打搅你们的事,我就是告诉你一下手术已经结束了,你姐姐马上就从手术室里出来了,她的主治大夫也站在你们俩旁边看半天了。”

  

  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哪,松开紧紧搂着喻文州腰的手,清了清嗓子又用手背擦了擦嘴角大大咧咧道:“怎么来了半天也不吭声就站我们旁边看热闹啊大夫?那什么,这一次围观我就先不收费了,下不为例啊。”

  

  反被黄少天说的不好意思的大夫低着头无言以对。

  

  黄少天又道:“大夫你别不说话啊,你告诉我手术怎么样了?我姐姐情况好不好啊?这礼拜能出院吗?如果不能出院她还要住多久才能出院啊?”

  

  喻文州伸手摸了摸黄少天头顶,黄少天仿佛被按了禁言开关,立刻放弃不停的追问,老老实实坐好等着大夫回答他的那几个问题。

  

  大夫很明显的松了一口气,回答道:“黄先生,手术很顺利,您姐姐的身体状况也很好。但也不是好到可以马上出院。”

  

  黄少天一脸蒙圈:“…………什么意思?我姐姐身体状况很好但是不能出院,这算手术顺利吗?”

  

  大夫摘下口罩,视线从黄少天脸上转移到喻文州身上,而后解释道:“我的意思是您姐姐配合治疗,肯定会恢复健康。但是如果想让她在一到两周内恢复健康参加您们两位的婚礼恐怕还是有些勉强的。”

  

  “…………大夫您说什么呢,谁说要一两周内结婚了?我和文州我们还没有彼此特别的了解,就先了解了一下对方信息素的味道,肯定还要彼此再深入了解再确定要不要结婚。而且我自己的想法是谈一场轰轰烈烈的马拉松式恋爱,最好能秀个三四五六七八年的恩爱,闪瞎我那一片狐朋狗友。”说到这他看了喻文州一眼,想起来什么又赶忙补充道:“我不是说我不想结婚啊,我的意思是只要文州觉得我们俩什么时候可以结婚了,那我作为一个疼爱老婆尊重老婆的男人,我肯定立刻答应,毫不犹豫。”

  

  站在旁边的卢瀚文忍不住偷偷在黄少天耳边吐槽:“黄少我怎么觉得你怎么没谈下来互攻还有要当妻奴的意思啊……”

  

  “………………卢瀚文你小小年纪,你懂什么啊!我这叫霸道总裁人设不崩!”说完他立刻扭头带着类似羞涩的可疑神情问喻文州讨要对方肯定回答:“我说的没错吧文州?”




       霸道总裁黄少天:

       

评论 ( 18 )
热度 ( 7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