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ter莱斯特

不补档。禁止借鉴和二改。不借鉴不抄袭是写手最基本的素质。写文是件开心事,怎么整的这么闹心呢?

现在想想,如果没有姐姐我可能还单身呢(喻黄 ABO)16 完结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通贩: 点我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完结啦~开开心心~


     ====


  黄少天姐姐从手术室出来后又睡了一个晚上,总算在天空泛白的时候醒了过来。张口的第一句话不是要水也不是喊疼,而是问黄少天在不在旁边。

  

  原本计划姐姐醒了就冲过去抱着姐姐深情告白的黄少天早就困得没有了力气。他从椅子上站起来,揉揉眼睛说一句:“是啊姐我一直陪着你呢。现在看你醒了我也就放心了,我先回家睡觉,睡一会就过来看你啊。”说完他转身就要走,意外的看见站在门口的喻文州。他一愣,下意识问道:“文州你怎么还在这?我不是和你说了早点回去吗?瀚文呢?他不会也在吧?我记得他说要坐今天早上的飞机去B市来着。”

  

  “我刚才送瀚文回家拿行李箱,现在他应该已经到机场了。”其实喻文州刚回来,他是听见屋里有动静才过去的。“要回家了?我送你回去。”

  

  “不好吧…………而且你今天是不是还得上课?你应该赶紧找个地方好好睡一觉。”黄少天嘴上虽是拒绝喻文州两个人继续在一起的建议,人却已经贴到了喻文州身边,没有一点不想和喻文州继续待在一起的意思:“你一晚上没睡,开车也不安全。这样吧,我给司机打电话让他过来载上咱俩,再先把你送回家休息,怎么样?”

  

  黄少天姐姐虚弱的声音从床边传来:“阿天啊,你不和文州一起睡的呀?”

  

  “不是,人家文州待会还要上课呢,我怎么和他一起睡啊!”

  

  “那你不能和他什么都不做,就一起睡的呀?”

  

  黄少天扶额:“姐,我和文州的事你就不要管了吧!我们自己有计划你放心吧。”

  

  “那你告诉姐姐你们计划什么时候要孩子呀。”

  

  “………………你一点也不像刚经历了手术的人,姐,我说真的,一点也不像。你不信咱们俩现在一起照镜子,我看起来比你更虚弱,更需要照顾。”

  

  喻文州摸摸黄少天的头,带着黄少天走到病床前,对逼婚还逼生子的姐姐道:“明年。”

  

     “啊对明年明年,别问了啊。等等,明年???”黄少天一脸惊悚。“…………明年?!你商量都不和我商量,自作主张就说了明年这个词?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啊文州!”黄少天一路拖着喻文州往屋外走,进了电梯后才有胆子开始连珠炮吐槽:“而且文州我和你说,我之前一直投入大量资金大力支持一家大型科研中心研究OO或者OB生子方式,可他们到现在也就才研究出来一个理想方法,根本还没有试验过,再说了就算明年在动物身上实验成功了我们也不能当第一对人类小白鼠啊!你怎么能随便答应我姐姐,随口告诉她明年呢?!”

  

  喻文州握住黄少天的手:“你是omage,我是alpha,我们今年结婚明年有孩子是很正常的事。”

  

  “…………不正常。”黄少天摇头:“一点也不正常,我事先和你声明啊文州,我是不会让出上位位置的。”

  

  在司机来之前黄少天一直都在据理力争,和喻文州讨论婚后生活的事。直到上了车他才觉得当着员工的面和男朋友讨论这些确实不太好,索性闭嘴靠在喻文州肩膀上补觉,养精蓄锐准备睡醒后再试着努力给喻文州洗脑OA的好。

  

  从医院到别墅有大概两个小时的路程。黄少天在这段漫长的路程上做了个很有趣的梦。梦里他和喻文州有了三个性格相似的孩子,还养了一只狗。梦里有一天,孩子们和那只大金毛犬一起去不知道哪的泥潭里面打滚。下午要回家的时候管家看着三个小泥孩和那只小脏狗皱紧了眉头再回身叫保姆把他们挨个扒掉都是泥的外套和鞋再进屋。

  

  “还不如让保姆扒光了他们再挨个往他们身上泼温水,”黄少天半梦半醒的嘀咕:“冲干净泥了再进屋。”

  

  “什么?”喻文州好笑的问:“温水?冲泥?”

  

  猛然清醒的黄少天坐直了身子才知道自己现在还在车里。他朝喻文州眨了一下眼睛,笑嘻嘻道:“我做了个梦,梦里我们有三个孩子,然后我就醒了。但是很有意思的是,即使醒过来,我也很清楚的知道,现在我梦里很幸福的生活其实就是我们未来的日子。你听我描述有没有觉得也很幸福?”

  

  “是很幸福,”喻文州摸摸黄少天耳垂,“我也很期待以后的生活。”

  

  “哦对了文州,有个事我希望我们达成共识。”黄少天补充,“孩子是你生的。”

  

  喻文州没有反驳,只是把拿在手里的手机放进大衣兜里:“我刚才和校长请了今天的假,不着急回去了。所以到家之后我们可以做你期待很久的事了。”

  

  “…………首先,我没有期待很久和你上床。虽然我嘴上说期待但是我的内心并没有。总之我的意思是我们今天其实可以不做的。我建议,等我想好了具体怎么上你我们再上床。其次,我说的很清楚了,我是绝对不会让出来上位位置给你的。”

  

  喻文州好笑的看着黄少天:“少天,我不需要你让。”

  

  “………………”

  

  人生嘛,偶尔有点不如意也是很正常的。

  




  后记:

  

  结婚前夕黄少天跑去喻文州学校,再次偶遇某位同桌男同学:

  

  “同学同学,”男生看见黄少天十分激动,朝黄少天使劲挥手打招呼:“同学你又来上课了啊!”

  

  低调找喻文州的黄少天赶紧走过去对男生做噤声动作,而后道:“干嘛啊这么大声,你不知道我现在是你们冯校长的眼中钉肉中刺吗?你说文州因为要度蜜月把以前的年假都用了和我关系很大吗?好吧我承认他是要和我度蜜月才这样的,但是很明显文州是一个能够独立思考的成年人,请几天假什么的是他自己拿主意的事啊!为什么要怪我呢?”

  

  男同学和黄少天的思路明显不在一条线上。他看着黄少天,眼里带有异样的光芒,“同学同学,你先听我说。那天我和你聊天之后认真的学习了一下放假规定,我发现虽然你才是要怀孕的那个,但喻老师也是可以休产假的,国家规定他也有十五天产假。也就是说如果你们时间把握的精准,刚好让喻老师在期末考试那几天休假,阅卷的事就是别的老师了,我们这群在生死线徘徊的学生就有救了。”

  

  “等等等等,我怎么没听明白?你们上不上课考不考试和我有什么关系?还有啊就凭咱们俩的友谊你难道不应该支持我当攻吗?还是你对我有什么意见?”

  

  “哎同学你必须得当受啊,不然我这个轻松拿学分计划就要落空了。我是这么计划的……哎一两句话说不清,这样吧咱们先加个x信好友,具体操作方法譬如你什么时候勾引喻老师达成受孕之类的事我到时候x信联系你怎么样?哎同学,你别走啊同学,是不是对称呼不满意?我可以改啊!师母?师娘?喻夫人!喻太太!一日为师娘终身为母,你得帮帮我们!救救重修苦逼学生啊!”

  

  #黄少天人生中第一次体会到了被话痨支配的恐惧#  #恭喜这位同学提前确定来年继续重修喻老师的课#



      感觉自己受尽了委屈的黄少天:

      

评论 ( 29 )
热度 ( 9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ester莱斯特 | Powered by LOFTER